天父说:

我已把我的心交给了你,我已把我的意愿赋予了你。有遗落下什么我没有指派给你的吗?

我已把天堂指派给了你,我已把地球指派给了你。亲爱的,你是在消极抵抗上帝交给你的任务吗?你是否在拒绝我?你是否在说:

哦,上帝,也许下次吧。

上帝,我还没准备好。对我来说,现在不是最合适的时候。

上帝啊,在地球上生活实在太难了,四面楚歌、困难重重,我宁愿生活在纯粹的幸福里。

我会看着你微笑,我会笑着说:亲爱的,你已经走过了一半的路程,你想半途而废吗?看看你已经走了多远,看看所有你认识的人,看看你的成长,看看你学到了多少,看看你已经完成了多少。

我还要告诉你:你几乎就要达到你预期的目的地了,你就差那么一点儿就可以到达山顶了。亲爱的,你距离目标如此之近。

现在,该你微笑着来告诉我了:一切正常,甚至可以说还好,即使你不能说一切都很美妙,难道不能再坚持一阵儿吗?完成你我的合约,别打退堂鼓好吗?你能想明白个中的道理吗?高兴起来,因为沮丧毫无用处。你就要抵达天堂的海岸了。在信任中小憩一会儿,要相信你已经准备好了跨越那些幻相中拖住你后退的障碍。唱一支快乐的歌,亲爱的,唱起歌打起鼓,挥舞你的手臂,欢呼迎接你的生活。

你并没到束手无策、穷途末路的时候,完全不是这样的。你飞得比你知道的高得多。你只是还没感觉到全然的美好 --- 暂时还没有。坚持住,你会看到奇迹的降临和发生,你不想错过它。现在不是放弃的时候,正该你奋勇向前、快步如飞。是的,你的心她长着翅膀,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没有什么是你不能做到的,没有什么是你不能圆满完成的。

无论如何,这项工作即将完成,之后将一帆风顺。奇妙之中的最奇妙,你自己就是你所渴望的登峰造极之后的顶点。到时候,你的渴求可能会与之前完全不同,那也很好,不是吗?

在某些方面,你的希求会变得更少。你不再热衷于寻求那些你已经获得的东西。你开始意识到你已经拥有了一切!你手里就拿着一张王牌!你已经完成任务了,你已经脚踏自己曾经以为高不可攀的顶点。现在,王牌就在你的手中。现在你可以亲吻生活并宣称爱她。生活对你来说从来就不陌生,生活一直是一个瑰丽的形状与色彩的组合阵列,生活是美好的责任。你没有重担要肩负,你终将明白,除了爱你无需携带任何别的东西,爱就是一切。爱的给予和接收,爱的交流才是你的心真正渴慕的。

再有几步,你就可以收获你很久之前种植的作物,种在时间和空间土地上的作物。你的视角逐渐宽广。你以前常说:哦,我的时间都到哪儿去了?现在,当你说的这些话时,它们的意义完全不同。你可能仍然能够读你的手表看时间,但时间不再能够被确知。时间在之前是稍纵即逝的,现在你可以看到,时间它远去了。时间不再能控制你,不再能牵着你的鼻子走,也没有空间能够限制你。

Wow,你几乎就是一个自由而率性的神明了,深知界限的虚幻不真,深知依附的虚幻不真。当爱即一切,一切即爱,地球上甚或天堂里又有什么是值得紧抓不放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onder-of-wonders.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