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的存在远远超越了你身体的向度、超出了你所在房间的向度,甚至超出了你所在地区、国家以及整个银河系的向度。世界公民甚至宇宙公民都无以描述你的伟大。可以说,你同时存在于多个向度;也可以说,你是无向度的。可以说你是精神、灵魂和心灵,你就是存在本身。然而你不仅仅是存在,你是存有。

存在有维度的限制,而存有所表达的是能量的高涨。如果是灵性的存有,谁还会满足于仅仅成为一个存在?存有是沉默而固定的,然而你是运动的存有,你游走于存有之中。你的灵性存有就像一件长长的舞裙般优雅地从你的内在流出。

你是我心灵的存有;你是暂居在一个肉体中的我的存有。这个肉体就像一辆载着你的马车,似乎没有它你就失去了意义。但你才是真正伟大的,你是伟大的存有。

尽管天堂是你天然的家园,但我们不能把你唤作天堂公民,因为天堂里没有公民,那里没有入籍的程序。光的灵魂被称作天使,居住在天堂;所有的灵魂都是光体,在我之内所有的灵魂都有对映体居住在天堂,每个灵魂都有自己的位置。

灵魂之光可能会在地球上变得暗淡,但它永远不会消逝。想想吧,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灵魂,每个人都是灵魂的存有。不论他们官阶高低、身世如何,每一个灵魂都和我在一起,每个人都能靠近我,因为你们拥有自己的密码-那就是你的灵性存有。你肯定能靠近我,你不可能存在于灵性存有之外。你也许会在门楣上碰头(如果有门的话),但天堂没有大门,它是完全敞开的。

你对自己形象的判断完全过时了,它们对你已没有作用。现在是时候重新在这灿烂的光之中为自己照相,即便如此,地球上没有一张照片能够展示你的美丽和财富。你往往不能理解自己的美,似乎伤疤更能被你接受。

地球上的生活似乎总是没有意义,公平也总是难觅踪影。

天堂不存在公平。公平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有不公平;因此在天堂里它们无法共存。除了爱,天堂再无其他,只有神圣的爱。爱的实质是神圣的,只有神圣的爱。

当你身在爱中,你就有了小而强烈的爱的体验。爱是无所不能的,但爱最终似乎还是让你放下对爱的戒备。你也许曾担心过爱会让你的生活支离破碎,可其实是爱而且只有爱使你圆满。

我的爱让你去爱。你是用爱造就的。爱和光才是你的真我。你就是你的真我,只有你已经期许了你的光明。

尽管个体性是一种幻觉的把戏,但整个地球在没有和你一样的存有,你是那么完美。不论你对自己的印象如何,你都是那不可言传的美好的展现,任何人都是如此。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rue-being.html

翻译: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