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08:15:15)

 

自我认识是觉悟能力,谁能越多地找出自己的毛病,谁的觉悟能力越强。你找别人的毛病多,说明你迷痴的能力强。修道人不见他人非,只见自己过。但是我们现在这一生活得很惨,天天找人家的毛病,有事就怨别人,从来不怨自己,天天跟别人争,不知道好争的人争来争去一场空。

 

越随和谦让的人自己的空间越大,命运越好,所以老子说“圣人不敢为也”,什么叫“不敢为”,一般的心情不敢生,不敢生气,不敢害怕,不敢不好意思……“世人察察,我独闷闷”,门字里加个心字,就是把心里的大门关上,不能动心情。俗人是敢为也,我们枉费心机,枉费心情,以为心情随便用,不知道心情是人生真正的能量,心情消耗完毕等待我们的就是死亡。所以人的生命实际上也是心情消耗的寿命。

 

心情有几个特点:

 

第一、没有质量。

第二、心情超时空。

第三、心情超光速。

第四、心情是完全定向的,想到哪里就到达哪里。

第五、心情具有残留性。所有的心情都会有残留,残留到一定程度就会由量变达到质变。

第六、心情是一种永恒的能量。

第七、心情是真正的物质,是人类的全部支撑。

第八、心情是可以清扫的,失去的心情可以重新拿回来,心情是可以修改的(这就是反参),心情是可以转化物质的。有些人的心情转化成癌症;有些人的心情转化成灾难;心情可以利万物化万物,心情能滋养我们,心情病了身体才会病,身体是心灵的显示器。

 

到底命运是怎么回事?人有没有轮回生死?我相信有,但是一切命运随心而转,命是由心生的。我们今天学的就是反参——改变命运,同时治疗疾病,一举两得。修心的人就是变命的人。很多高级领导都是修心的人,他能忍。反参就是清除垃圾,时间倒流,收回失去的能量。平静就是时间静止,不染万物,能量不外泄。

 

真理往往在俗人认为的相反之处。常人好争,“圣人不敢为也”,随和谦让。常人追求美好的东西、美味的食品、爱情……不知道美好伤人。好吃的东西吃过多了,以后就再也不能吃了。“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表面是假的,心灵是真的。真理讲的是心,不能离心找身外的原因。有不染之心才能有不染之身,让自己成为命运的主人。

 

佛门的超拔是让你在佛前生出忏悔之心,彻底反省自己,重新做人,这样才会有效。而现在的人多是像做生意那样,花钱将自己的命运交给佛门处理,丝毫不求反省。)什么叫更改程序改变命运?就是把所有的挫折、打击、不顺、不如意、灾难、疾病……都变做好事理解,这样变命的速度相当快,且能治疗大量疾病。把小人想成佛、菩萨、贵人、父母,过去生怨恨过别人,冤冤相报,错过了一次考试机会,这次冤家聚会,自然力要重新考你一次,就是让你反省,越恨挫折越大。

 

有个人工作特别卖力,被一个所谓小人挤下去了,我说:“这个小人把你的命救了你知道吗?”“什么意思?”“你工作那么积极肯干,天天操心负责,他要是不把你蹬下去,你就将得心脏病死于工作岗位。只有这种‘魔度’——用挫折打击来度你,让你对工作的执着心放下。”原来伤你也是爱。有个人当了老板以后能理解:“原来那个单位领导整我是提示我调走,让我发财当老板。原来他是度我,为我带来好处,是我的恩人。”有人离婚后知道:“以前的丈夫那样待我是为了让我对爱情不那么执着,开始轻松地知道关心自己了。这辈子老是关心他,越关心越伤心,现在自然力让我学会关心自己找平衡。”这不就是爱吗?爱一定要用善吗?就不能用恶带给你善吗?

 

当时吃亏是给未来积福,人们不知道“吃亏是福”的道理。记住,吃亏就是得福。谁在吃亏面前平静,就看你在挫折面前是否平静,越平静灾难越小。如果你在挫折面前怨天尤人,挫折只能越来越大。挫折是有灵性的,它最怕平静,最喜欢较劲,越较劲挫折就翻着番地往上滚。你要害怕挫折它就更加疯狂。

 来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cb11c810102x3uv.html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