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hn J Kass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驱散恐惧,斩断阻碍

 

自信心的缺乏导致了光之战士的踌躇不决,而此时他们应去做的是付出实际行动!我们此刻希望纠正这个不足!

 

我是巴巴吉

 

种种与恐惧相关的能量来自久远的过去,此刻却依旧障碍着你们,使得你们迟迟不把应已兑现的使命付诸于行动。

 

在生命长河的轮回转世中,你们的祖先以及你们自身曾遭遇过的创伤和痛苦成为了这个恐惧诱因。

 

这些曾经历过的体验一直以来深深堆积在你们的细胞记忆中,经常的情形便是 - 你正准备大步前行,这时却被某种力量拖回原地。

 

这些源自过去的陈旧障碍要如何对待才能被实际掌握?

 

1以充分的觉知认清它们实际存在的事实(不以因对它们的恐惧和害怕埋藏心底或刻意逃避)。

 

应懂得,这些现象和发生存在于你的内心;这是第一步,所以你一定要诚实对待自己。

 

2即便是最轻微的恐惧感受或想法,你也应能清晰识别。在它潜入大众领域,入侵集体意识的时候感觉是怎样?

 

当你以你自身的观点勇敢站立于你的朋友圈或是更大关系圈的时候,却遭到他们因恐惧向你制造的伤害时,你内心的感受是什么?

 

当你遭遇怨恨或愤恨的时候,留意你自己的感受;当你正遭遇一次公开化的敌意针对时,弄清楚你所升起情绪背后的更大真相。

 

训练出自我的信心,疗愈创伤

 

对相应情况采取对应行动。不论在哪里,在何处你感觉到不安全或留意到自身恐惧的升起,从这里也透露出一次疗愈的可能存在其中。

 

这便是我能够介入的地方 - 协助你重建并纠正这些能量层面的不清纠缠。

 

你的工作是以含有意识的觉知去对待你正经历的不适,围绕你自我力量这个主题并运用这股力量,针对你自身意识的不足之处做出修正。

 

而我的工作是协助你疗愈所有创伤,让你回归到作为一位光之战士最全盛时期的状态。

 

今天,弥散在大气中的富足能量会带着那些拥有自我觉知,并已学会如何运用他们的坚强和力量去应对任何困境的人们一同前行。

 

今天,环绕在地球周围的光会带着那些深知光的胜利仅仅只能经由对自我之光和自我之力量清楚明辨方能达成的人们,一起走入胜利之巅。

 

疗愈隐藏在你深度内在的创伤,让有关生命的最初真相返回你心。如此这般,此时的你一定能完成使命,实现你对生活的美好愿景。

 

我与你们同在,请继续你们的工作,因为此刻在造物主恩典的荣光之下,你敞开内心的行动和付出一定能收获丰厚的回报!

 

我是巴巴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