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阿什塔·谢兰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阿什塔向你们致意!

今天我怀着圣爱来给你们一个讯息。我们注意到(并已得到目前在地球上的其他兄弟的报告)有些“星尘”、有些圣光服务者感到了不耐烦。

是的,我们答应过你们要显现出来。今天我要给你们讲讲这方面的情况。

这个世界的孩子们,你们还是有一点儿脆弱。尽管你们极想见到我们和我们的飞船,但你们在情绪上仍是脆弱的。由于这个原因,这件事得慢慢来。

其实,我和飞船上的所有兄弟都离你们非常、非常近。

我请你们做好准备,在内在做好准备,以免我们出现时产生的冲击使你们失去稳定。当你们完成内在的功课时,一切都会进行得非常顺利。不过要记住:一旦我们显现出来,一旦你们亲眼见到我们,你们的世界上就会发生重大事件,而且会继续发生下去。

我们将尽一切所能帮助尽可能多的人,但会优先帮助那些为新世界做好准备的人——那些已准备好采用另一种存在方式、爱的方式、生活方式的人。

我们也会帮助其他人,但会把他们带向别的地方、别的星球。将会按照每个地球人的振动频率进行分配。这振动频率不一定是根据“灵性修炼”来确定的,主要看你们心灵开放的程度

我要向你们强调的是:我们的出现不像你们想的那么容易接受。假如你们无法接受自己世界上的差异性,也就会难以接受这世界之外的差异性。不过在我们某些兄弟的帮助下,你们会变得容易接受,因为信任会被安置于你们内在。

(莫妮克:现在我看见了他。他向我现身了。他向我显现的是人类的形象,非常美。

此时我处于超出人性意识的状态中,所以对他怀有巨大的圣爱和接纳。他对我说——)

是啊,当形体和各种标准符合你们人类的存在状态时,是很容易接受,但还会有其它的标准与形体。不过,你们将见到的是一些神奇、卓越的存有。

请你们不断下功夫去了解自己,吸收自己的全部。当你们吸收了自己的全部时,就不会再有干扰你们的情绪。假如还没吸收自己的全部,那就尽量控制住情绪吧。

一切都会进行得很快。不过,就连我、我们也不知道确切的日期和时间,只知道会发生某某事件。我们都极其警觉,随时准备立刻行动。

就像光之兄弟们告诉过你们的,会有非常混乱和恐惧的时刻。但只要你们对圣爱下了功夫、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那走向你们的就只会是圣爱存有。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了新地球!我看到新世界的人们极其幸福,人与人之间非常和谐。

有很多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存有和他们在一起。这些存有是来拜访他们的。地球和其它世界有来往。所有通道都开启了,隔离期已经结束。这些通道是通向与新地球相似的世界,而不是通向那些未充分进化、仍接近三维的人所在的世界。

当新人类在新维度中稳定下来后,他们中那些有才能的人或已找回自己“星际之子”实相的人,将继续从一个世界游历到另一个世界。他们将去提供帮助,就像银河兄弟现在帮助我们一样。

阿什塔对我说——)

 一切都在转化,就连你们视为低级的也会提升到更高的层面上。宇宙中的一切都将在圣爱和觉知方面上升一个层级。

(莫妮克:阿什塔仍临在于此,而我却看到了一只巨大的飞船,里面有一位被其他存有环绕着的非常明亮的存有。那也是阿什塔。就是说我既看到了他的投射体,又看到了他在那巨大飞船中的实相。

他对我说——)

对未来人类来说,像这样自我投射是很容易做到的。这只是精神、思想运作的结果。

现在我要告辞了。别忘了我告诉你们的:做好准备!为神奇的时刻做好准备,为兄弟相见做好准备。你们是我们的兄弟,是和我们一样的光之工作者。

我阿什塔以我兄弟们的名义向你们致意!以我全部圣爱、圣光振动向你们致意!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