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当中的富足与匮乏

 

由什么因素决定?

2017-07-10

 

 

「渴望会实现,是因为建立了相信」

 

为什么有些人成功?有些人的命运会有奥妙的转变?为什么有些人一辈子过着不得志、痛苦或悲哀的命运?

 

因为你从来没有思考过,你曾经把什么视为可能?什么视为不可能?

 

你在内心,对于你的自我、意识的能力,你在心灵当中对于你是谁、你能做到什么,早就划下无形的界线。

 

由于约瑟并没有给自己设下这样的界限,所以他能够在还没翻开报纸之前,在潜意识里就知道当天报纸的头条新闻。

 

我来问各位,你们有多少人在自己的人生当中,划下了什么是可能、什么是不可能的界线?因为你划下了那条界线,所以你人生当中的可能与不可能对你产生了实相。你所认为的不可能就真的变成不可能了。

 

你要的快乐、成功等所有一切的渴望,宇宙、架构二与所有的可能性都已经帮你准备好了,但是你没有 “Say Yes”

 

 

我的书《小故事大启示》有讲过一个叫 天堂的劳斯莱斯 故事 ——

 

有个人死后,到天堂遇见了上帝,上帝把他一生中拥有过的东西都展示在一个大空间里,只有一个房间,上帝交代他不要进去。

 

于是这个人就在大空间里,开始缅怀他的过去,童年的玩具、家里的第一部冷气、结婚后拥有的第一辆车、第一个新家等等,他又哭又笑的全部参观过一遍,最后,他经不起好奇心的驱使,还是打开了那间禁忌的房间。

 

只见房间里,放着一台全新的、闪闪发亮的劳斯莱斯,这个人便好奇地问: 上帝啊,这个地方都是我生前的一切物品,怎么会有一辆劳斯莱斯呢? 上帝回答他: 因为这台车原本就是属于你的。 这个人一听生气了: 可是我这辈子只开过福特,从来不曾拥有过一台劳斯莱斯啊! 上帝笑笑的跟他说: 那是因为,你从来不相信你会拥有,所以也从未要求过啊!

 

 

你有对自己的渴望建立起 我相信这是可能的 我觉得这是我要的 这样的信心吗?你相信了,也要经过努力来实现,因为宇宙不存在不劳而获。可是如果你不相信它是可能的,那么你最后也不会得到。

 

在人生当中,某部分而言不存在所谓的 注定 ,如果你说有注定这回事,它只一种是可能性的,它的存在需要跟随你的信念而到来。

 

所谓的 可能 是需要伴随主观心理上的变化, 我觉得可不可能,我觉得会不会发生 ……”

 

例如,当你看某部电影时,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是有可能住在某个场景里。

 

你有没有觉察到在你人生当中,你给自己设下什么是可能、什么是不可能的界限?你觉察到你相信什么是可能、什么是不可能的了吗?有些家庭主妇不相信她能把家庭主妇这个角色做好、赚到丰厚的金钱、又能把自己生活过好。

 

为什么有的家庭主妇她不相信,有的却能做到?

 

因为你不知道人的伟大。如果说你相信的实相没有在这个世界存在过,宇宙会因为出现了一个新的相信,而为你量身定做一个可能性。

 

就像你走进一家餐厅,菜单上没有的菜色,老板为你专门而做。可是现实当中,很多人连菜单上的菜色也不相信,更不要说叫老板为他做一份。

 

如果在你相信之前,这个宇宙不存在这个实相,宇宙会因为你的相信而创造这个实相。所以,你要问自己: 我相不相信? 而这不是打鸡血喊口号,它是需要接地气与努力的。

 

摘自  | “ 倾听内心的声音:成为你自己 视频

            许添盛医师著作《小故事大启示》

主讲  |  许添盛医师

整理  |  艾米尔

插画  | Lisa Chow

编辑 | 麦田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