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耶稣

莫妮克 · 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2018-04-15

 

 

这个世界正在经历重大的时刻,正在觉醒于圣光与基督之爱。你们的心已经打开。你们的心在呼唤圣爱,在不断地呼唤我。当我听到这呼唤时,我就在你们身边!我也在那些不呼唤我的人身边,甚至离他们更近,好让他们认识到我之所是,认识到我究竟是谁。

如果你们愿意,就叫我“耶稣”吧。

我是一个宇宙性的存有。我在很多世界上生活过,但我得说我确实很爱你们的世界!它也是我的世界!通过在这儿的各种人生体验(有些是痛苦的,但不都是),我更好地理解了痛苦与怀疑,更清楚地知道了许多与源头断开的人因缺乏圣爱而感到绝望。

你们总是去外面寻找圣爱——从周围人那里、从自己孩子身上!其实圣爱就在你们内在,就在整个宇宙中,因为一切都是圣爱。我曾想让我亲爱的兄弟们明白这一点。有些人接受并领悟了。另一些人则拒绝接受,只因他们那时还没准备好!

尽管我有时为地球的痛苦而难过,但还是为能再次降临感到高兴,因为人们觉醒了。人们的心越来越开放。我两千年前播下的种子开始发芽了。

我当年的工作不是徒劳的。这让我很高兴!我知道自己在人类灵魂中播下的种子现在要变成参天大树。这是圣爱之树、神圣觉知之树!

无论发生什么,不断与我的圣光与圣爱联结吧!要更多地打开心灵,感知自己内在基督圣爱的振动!你们最深处的那位圣光存有在日益成长。要感觉到祂的振动与活力!

别忘了你们是禁闭于物质中的圣光存有!我常常与你们每个人内在的圣光存有交流,因为我们是不断连接着的!

有时你们在生活中深感缺少圣爱,却不明白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当我们一度非常接近、在圣爱能量中融合在一起时,你们返回稠密物质中后就会感到悲伤,会深感缺少那种曾将我们结合起来的巨大圣爱!

我不仅爱你们、与你们所是的圣光存有相融合,也对你们所是的人类存有怀有很多圣爱与尊重。

 在这个世界上正进行着重大的事件、重大的进化!你们要想着与我连接,与源头连接!尽可能地在圣爱中提升自己的振动!别忘了我说过的:我们常在宇宙圣爱中融合。那种圣爱给你们留下的记号是抹不掉的!

愿这融合产生的巨大圣爱充满你们的物质身体!你们的物质身体将闪耀出这圣爱的光芒。你们的临在将使周围所有人和你们遇到的所有人发生巨大转化!他们将觉察到你们的圣光与圣爱,即使你们对此只字不提!一切都将在言语之外发生,因为那时你们的圣光存有会与周围人的圣光存有联结并融合。奇迹将一个接一个地不断发生!

不要再封闭自己。要大大打开通向圣光和宇宙圣爱的门!要大大打开自己的永生之门!别忘了你们是永生的存有,正如我是永生的,正如神圣的生命是永生的!

 你们就叫我“圣爱兄长”吧!我有很多个名字,但我唯一的那个名字是叫不出来的!

我是圣光。我是圣爱。我是神圣的宇宙意识。我在这里,也在别处。我不受限制,只会为执行特定使命而自愿接受限制!

临走前我祝福你们!每当你们需要帮助时,呼唤我吧。我一定会来!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