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印度光羽大师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听到了音乐声和鼓声,看见一个戴着多彩大头巾的印度人。我想他应该已不在这世上生活了,因为他被灿烂夺目的光轮环绕着。他叫发光的羽毛。他对我说——

我来跟你们讲讲地球母亲。她在我们看来非常神圣。我也要告诉你们:人类各种族中仍有不少人与自己的实相完全断绝联系。

自蒙昧时代起,我们印度人就与地球很接近。我们理解她,而她对我们讲话。在她给印度人的讯息中,她说她很快就将起飞,因为大灵在召唤她。她将起飞以重生于一种神奇的生命。

我在地球上的印度兄弟们正越来越多地跳起神圣的舞蹈、解放的舞蹈、伴随地球的舞蹈。很多白人曾体验过与我们不同的生活和经历。他们有些人对于自己之所是的觉知仍深埋于自身内在。

我们想告诉其它大陆上的兄弟:不要害怕。一切都在进化,都在改变。我们印度人根本不怕你们所说的,而将其视作。我们尊重它,理解它。我们与祖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也与大灵保持着珍贵的连接。

如果其它大陆上的人们保持了与你们称作上帝的大灵的联系,那你们与生命和所谓死亡的关系将完全不同。

这个世界上正发生着非常重大的变化。这个世界在进行大清洗。我们的地球母亲在尽可能地清洗自己,就像她在其振动方面告诉我们的那样。她有时因为摧毁生命而非常难过。那对她来说是种痛苦。当我们印度人为她唱歌、跳舞时,她常对我们说她将为众生竭尽所能。她深深爱着大灵置放在她表面和内部的一切。

然而周期循环就是这样。一切都得进化,都得转化。

我只想告诉你们:生命会继续,会转化。生命是永恒的。你们要更多地与大灵、与上帝连接。要更多地与承载你们、滋养你们的神圣地球母亲连接,要认识到她超越于物质之外的实相。你们所看到的她,不论多么美,都只是外表,只是你们所说的她的显化载具

地球的孩子们,不要担忧!我们和其他很多离开了你们那个层面的存有都在照看你们!

地球的孩子们,明智、谨慎是非常重要的!要将明智、谨慎融入自己的行为中。要把它教给那些能听懂的人。这是一把重要的钥匙,可以通过领悟来获得。

你们将会找到明智——这卓越的能量。它安住在圣爱之中。当你们表达圣爱时,就会使明智凸显出来。明智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出恰当的行为,绝不滋养那些你们不应再有的能量。那些能量想强迫你们接受它们。当这些能量试图显现出来时,即使你们内在只残留着一点点这类能量,也请想想明智这个词,想想圣爱这个词。

我们印度人集会时会教导所有来听讲的人,给他们讲解什么是明智,告诉他们应有怎样的行为态度——即全然尊重众生和自己。我们的兄弟都很乐于听前辈讲话和讲解,因为这会大大帮助他们成长,帮助他们更多地感知到大灵、感知到我们所说的伟大母亲

地球的孩子们,无论发生什么,愿大灵保护你们!愿祂展开翅膀,庇护你们所有人以及你们所爱的人。愿祂帮助你们领悟,帮助你们提升到自身之上。愿祂帮助你们懂得:祂的一部分居留于你们内在。

我爱你们!很高兴对你们讲话。愿大灵保护你们,以祂圣光与圣爱的翅膀护佑你们所有人。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