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30

 

「脚踏实地最重要」

 

之前有位学员,听说他50岁的时候还去考中正大学的心理系,接下来还去读心理研究所,后面听说他也考上了心理师。但是出于某些疑惑,请同学查证,发现从头到尾都是谎言。

 

经过查证中正大学并没有这个人,中正大学的心理研究所也没有这个人,通过心理师考核也没有这个人,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骗局。

 

更有趣的是,这位同学还开课,报名他课的学员爆满,而且课后反应都说很好。所以说他英雄式的自己的确受到激发,在这过程里面他也帮助了其他的人。虽然当他的自信被鼓励了,而且也帮助其他人,但是问题在于,他用的是欺骗的手段。

 

 

 

我知道大家在赛斯哲学体系的学习里面,刚开始好像都吃了大力丸,好像鼓励大家去做英雄式的自己,鼓励大家人生有梦筑梦踏实,像赛斯书《个人实相的本质》更不得了,告诉大家你是不受限制的你既无分割也无区隔你的实相由你一手创造

 

因此会让大家觉得很不可思议。在这样的学习氛围当中,人会被整个氛围激励起来。当人被激励了,他的渴望被肯定与渴望光环的自己就浮现了,那个渴望被肯定的自己有可能会让目的把手段合理化。

 

当人在被激励的时候,考验就来了。你真的是一名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吗?

 

 

 

我记得以前常跟各位提过一个口诀:宁愿慢,不要快,宁愿绕远路,不要抄近路。

 

这句话它代表的是人的一种心态。因为现代人很容易求快速,求快不一定好,脚踏实地才是重要的。

 

因为有的时候,你必须要用最笨的方法才行得通。

 

当你持之以恒,自然会发动内我的力量,而内我会用最神奇的方式来帮助你实现与完成。

 

因此,神奇之道是每个人一定要学会的方法与心态。

 

 

摘自 | “英雄现象-其实我内在还未整合好视频

           “有一种走捷径的方法叫脚踏实地文章

主讲 | 许添盛医师

整理 | 艾米尔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