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智慧大师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看见一位存有在我面前显现出来。他在对我微笑。这是智慧大师。他面前有一本打开的巨大光书。他对我说:——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对智慧形成了错误的印象。其实深刻的智慧就在你们每个人自身之中。你们试图在书本中、在我们这儿找到智慧,而它就埋藏在你们自身的最深处。我们只是启示者。我们在这儿是为了让你们能按下正确的按钮,从而打开你们自己那本智慧之书中有益于你们的那一页。

 

当我转世于某个世界上时(我在很久以前曾转世于你们的世界),我也曾寻找过智慧。我在自己周围到处寻找它。因为我那时是人,所以我对于那些表现出(至少是在表面上)这智慧的人非常钦佩和羡慕。我那时心想:我永远做不到那样。那个智慧离我太遥远了!

 

后来有一天,我打开了在我自身之中的那本巨大的智慧之书。我日复一日地读着这本我自己的智慧之书,因而能够极其快速地把这智慧表现出来。

 

智慧就相当于你们内在的光。如果你们让这智慧显露出来,如果你们让这智慧闪耀光芒,那这本智慧之书就会在你们自身之中变得越来越亮,你们就会一直知道如何用智慧去应对、去思考、去爱、去生活。你们就用不着到外面去学习智慧了,只要查阅自己内在的这本书就行!

 

当我是人时,我明白了智慧曾经被我的人格(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小我人格特性)掩盖了很长时间。当我明白了通过给予我的人格、小我以巨大的爱,可以使它们发生转化,可以使它们变成奇妙而又宝贵的工具,那时这本关于智慧和全然尊重的大书就在我面前打开了。我说的尊重是指对你们自身的尊重、对你们整个之所是的尊重、对你们的思想的尊重(尽管你们的思想不总是仁善的)、对你们的态度的尊重(无论是什么样的态度)。我所说的尊重也是指对你们周围的人和生命的尊重。

 

当你们真正按下了正确的按钮时,一切都会异常快速地开动起来。

 

其实我在能量中、在生命中离你们非常近。我目前没有转世于任何一个世界(我曾在许多个世界上生活过)。我以我的意识显现出来,以帮助那些需要这意识的群体。如果我愿意的话,有一天我会穿上一件与你们不同的载具,那将是一件光的载具。但目前那不是我的工作。我正完全地、无障碍地体验着智慧与爱。这是我当前的选择。

 

你们还应该知道的是,你们在这一生、这一世,就如在你们已经历过的所有生世中一样,拥有巨大的选择的自由。然而你们的选择不总是明智的,那时你们就要承受自己的选择造成的后果。

 

智慧与爱会把你们带向使你们非常接近源头的意识状态,那种无法言传的幸福感是你们作为人体会不到的!你们可以在自身的最深处获得这种感觉。你们可以在自身之中获得宇宙之爱。

 

我只想对你们说:永远别忘了你们是完美的!你们如果总对自己抱有不完美的印象,那你们就会变得不完美。你们如果在意识中保持着对自己的完美印象,那这个印象就会为你们打开通向自身完美的门户,也会为你们打开通向宇宙之爱、通向自身之中那本智慧大书的门户。

 

一个人可以体验到多种意识层次,即使是在一个身体中也是如此。按照他所体验到的意识层次,他可以把其身体的振动频率提升得非常之高,以致他几乎不再是人。这可以持续片刻时间或者更长一点。按照人对自身能力的意识,他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把自己投射到更高的意识层面上去。每当他想这样做或是为了某一特定使命而需要这样做时,他都可以这样做。

 

我今天在你们看来是一位智慧大师,而我也曾有过教导我的智慧大师。他们给我的最重要的教导就是关于我之所是。当然,我和我的兄弟们(也就是你们这些非常可贵的指导灵)也就此问题教导过你们很多次。将来有一天,或许你们会有足够的能量,会充分打开你们的意识、爱和深层愿望,以便按下那个正确的按钮,从而使自己对你们的我是”——那个巨大的灵性意识开放。

 

 Monique:我看见他了!他对我说:——

 

 是你把我的临在看成这个样子的!不过是我想让你把我拿的这本光之书看成这个样子的。

 

每一天,你们以及你们的兄弟都会写下你们生命的一页。要让这一页尽可能的明亮、光辉!你们的每一个行为、每一个想法都被记录在你们的这本生命之书上!

 

 

 

Monique:我一直能看到他那本奇妙的光之书。我看见书页在翻动,却完全看不见上面写的是什么。我只看到了光!

 

书页停止了翻动。我看见了用巨大的字母写的这个词。他对我说:——

 

 现在我要离开你们了。我下次再来时,会以另一种方式对你们谈论智慧、谈论爱。最为重要的并不是我所说的,而是我所给予你们的——那是我最宝贵的东西,也就是我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