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变一直在进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几年将会是重要的转变阶段,我们希望每个行走在个人成长之旅的人能制定适合自己的灵性目标、方向及计划。这将有助于你们时刻处于某种自我成长路线中。如果你们不清楚自己来地球希望得到的最大收益,试着向你们的灵魂、高我询问,这需要你们培养静下心去聆听直觉。

 

     很多人在这趟旅程中处于观望状态,他们内在试图更多接触并运用灵性于自身,但往往欠缺某种愿景而停滞。每个灵魂都有种深切愿景,服务他人、提升自己、清除某种障碍、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爱与光芒、协助地球提升等。但你们可以为自己设定在未来数年内随同转变的愿景,而不是盲目的跟从、随波浊流、东张西望。

 

当愿景被设定,便能充满动力的迈开步伐,甚至能通过这些愿景去发展属于灵魂自己的天赋、特长。我们看到很多人跟随自己直觉及兴趣去成长、学习,从而发展出疗愈能力或某些能够服务他人、扩散灵性智慧的方式。当你有了一个坚定的目标,这个目标是以最高的良善协助自身或他人,你的更高指导团队将协同助力指引你将它示现。

 

     同样,在更高指导层面,你们的高我、指导灵与灵魂家人们正不断的给予你提示,噪杂的头脑会屏蔽所有接收到的讯号,请更多的保持清晰与觉察,懂得分辨哪些来自假我的指示,哪些是给予你的正面的提示。

 

当你们能够清晰的感知来自更高指导层面的指引,请信任这一切并知晓他们永远以你最高的成长意图而协助你。经常性的向更高自我祈祷,你将得到助力。请知晓动力对于你自我成长是关键的,假如动力不足,这些助力无法示现。

 

某些人处于时刻的抱怨中,他们希望藉由某种力量(更高指导团队)直接帮助来代替自我功课。请清楚的认识到,是你们在体验地球生活,而不是他们魔法般的满足你们的愿望。缺乏动力的根源在于不清晰的愿景及目标,包括缺乏自我肯定、人世体验的种种诱惑,这导致了你们缺乏不坚定、随波逐流、毫无生机的前进。

 

 

 

努力是必要的,如果你们想将自己提升到更高层面,愿景与努力,然后向你们的指导层面或宇宙能量请求,这一切将被指引,无论你设定的是财富愿景、健康愿景、能量提升或扬升意图。消融自我二元幻象对于你轻松实现愿景来说是最简单的途径(二元幻象包括旧的思想、信念系统、分离感、冲突及内在评判)。

 

     人类头脑常常处于麻木状态,你们无时不刻都在被这个世界的幻象所“催眠”,人们抱怨自己人生似乎没有意义,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请知晓这一切因你们自我创造而产生,如果你们设定一个爱的愿景,那么通过努力实践并经验生活,将会发现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着爱。假如一开始就对这个世界抱有负面看法,自我会被陷入这种负面情境中。

 

所以,甄别你们设定愿景的意图,询问自己,这个愿景能为自己及这个世界带来什么、正面或负面影响、自己要如何努力去实践这个愿景、哪方面还处于不稳定状态需要改进。如果你要画一幅画,初步的构想是必要的,而后通过实践,你会对这幅画进行不断的改进修饰,随着指导层面的助力(灵感),你们将完成这幅属于自己人生的旷世之作。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宇宙集体意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