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鸿:我想请你们谈谈“意愿”这个词,经常为顾客编写一些水晶祈祷文会习惯带入这个词,能否解释下它与“请求”“祈请”之间的差别。

 

宇宙集体意识:

 

话语的不同含义主要来自你们思维对其赋予的能量影响,在人类受教育及社会成长中,每个词语都被解读为不同的表象意思,例如“斗争”,你们可以将它理解为竞争,又可解读为为自由而战。在祷告时,我们认为不带入任何思维能量或只是以存在(圆满)的形式去表达,所做的祈祷是最强大直接的,因为思维能量会带有极性,极性将产生差别,而后导致祈祷力量的衰弱或偏差。

 

人们还没学会保持以正面/正向的观点看待所发生一切或他们所说的话语,(事实上保持这个词并不精准,事物无法被保持在某个点,一切都是运用的,除非你们回归原本的状态,“静、存在”,在静中能够展现出真实完美的自己)话语带着传递者表达出的思维能量波并构筑他们生活的点滴。我们认为话语是一种局限的表达,它无法精准的表述某个含义,往往会被大脑以过往经验及当前状态所扭曲。当你们越快的提升,越需要在话语及意识投射方面有更多的自治力才不至于将无知显化于外在(外在一切皆于自我日积月累思想、话语及行为投射创造),你们需要理解自己是生命创造者,时间及空间是给予你们创造的工具。

 

意愿是一个强有力的表达,我们以概念性的方式来解读它的不同之处。“请求、祈请”字面含义常被头脑解读为“我需要得到帮助、我是无助、匮乏的”,这是一种受限的思维模式,如果你们能在请求、祈请时不带入任何想法,只是单纯静心表达并清楚自己原本具足一切(不用担心,你是安全的),那么这个表述将更容易被宇宙所接收到示现。

 

而意愿是一种直接性的表明,但还是需要警惕大脑对意愿这个词汇所附加的条件(大脑习惯曲解不同词汇的含义并在上面贴标签)。意愿的表象含义指你们是创造者,“我意愿幸福、喜悦的生活已到来(我创造我的幸福、喜悦与生活并正享受其中)”,它是一个能与你们本我及神性连接的精准词汇。当你们心识没有被受限思维所影响,并表明自己独立自主、完美及创造的能力,意愿将直接表现为你与神同在并以它的名义宣告。通过意愿你自己的完美、独特及神圣来表达你正在创造什么,宇宙会以最适合你需要得到的方式给予,因为你已经表明自己的身份,创造者、神!

 

“我意愿”是你以自己本然状态之名,那个本然状态可以是内在神圣、高我或神的名义,通过这样的意愿,便能产生更多恩典与助力。

 

当然,不管你们带入何种祈祷文字,需要清楚的看到头脑思维及内在想法。在祈祷中,不管是带入请求、希望、祈祷或意愿去表达,很重要的,清空你们大脑思维、觉知到内在对于渴望得到满足的想法,并以圆满、丰盛、完美的思维意识来抵消某种消极念头,通过祈祷前的静心方式来做到,这样便不会产生钟摆效应(天羽今天向我解释了钟摆效应:假设时钟两端分别为黑与白,当摆到白时便在凝聚力量而后会再次摆动到黑之中,这便是万物一直在进化、动的状态,若想脱离这一切并回归圆满,只能让钟摆停止在中间位置,不黑也不白,亦即超越二元对立,只是存在,那便是源头的状态。看清一切,没有区别,没有选择,没有分离,一切只是存在于合一中并遵循宇宙法则自由演化)

 

在此你们可以很简单的学会一个道理,通过向宇宙表达你是完美、丰盛的,但你想体验更多,如此,便能创造生命的奇迹(因为你们便是神,你们创造宇宙,宇宙要为你们提供所有丰盛以便在其中体验,但如果你不表达自己是神,或只是在表达你的匮乏,那么宇宙无法识别你的身份,因为神永远是具足一切)。如果你只是向宇宙不停的索要,下订单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然处于完美状态,那么宇宙不会满足这一切,因为它知道,欲望无法被填满,你们原本具足。只有发现自己已然处于完美,才能在意愿的状态中创造更多体验。

 

祈祷、请求、意愿不代表你想要得到什么,而只是你想创造更多体验以更好的经验自己。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宇宙集体意识》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W8PHgfuj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