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你們好!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好奇心,好奇心給了你探索的動力,有的人對各種知識的探索有著極大的好奇跟動力,有的人對於奇特的地理環境有著好奇跟動力,絕大多數的人對於名流的隱私有著極度的好奇,而也有很多人對於看不見的靈界有著高度的好奇.

 

擁有這些好奇在某種程度上讓你感到有動力去探索,讓你的生命增加了許多的活力,例如對於某些特定知識的探索,因為有著不斷深入的熱情跟動力,最後發現了超越目前人類歷史紀錄的事情,像很多科學家,物理學家,生物學家,歷史學家,或者是業餘的探索者等等,都是本著好奇的本質,不斷地給予3D人類擴充自己認定的實相,即便在你們的3D實相中存在著你們通往更高次元的各種可能性,而你們在地球的物理性探索中是可以窺見這些端倪的,例如你們的夢境就是超越3D單獨存在最好的證明.

 

因為3D人類存在的最終目標是靈性的向上提升,而現在你們的探索會越來越多元,你們其中有不少人很熱衷靈性的探索,對於各種靈性知識非常好奇,越玄密的知識越能吸引某些人的注意,很多人吸收了很多靈性知識,自己儼然成為一位靈性大師,好像自己對於靈界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甚至有些人會把自己催眠成為至高無上的存有.

 

如果你是靈性的追尋者,目前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靈性知識跟技巧,許多人好奇的追尋一個又一個,永無止盡,因為靈性知識跟技巧可以五花八門,因為你們實證的科學並無法去驗證甚麼,所以存在著各式各種的靈性理論,有些甚至是非常荒謬的,但是只要是懂得宣傳手法的話,這些荒誕的靈性理論還是可以找到"忠實"信徒的.

 

對於靈性的好奇是正常的,剛開始接觸時,你們會對於各式各樣的訊息充滿了好奇跟期待,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追尋後,我建議你們把自己沉澱一下,看看你們這段時間的追求帶給你們怎麼樣的心靈收穫,你是否只是讓頭腦塞了更多的知識呢?你的內在是否有著更多的疑惑呢?有著更多的恐懼呢?有著更多的紛亂呢?你是否必須要依賴外在的某個人或儀式,你才可以心安呢?如果你們有著這些現象發生,建議你拋掉過往的追尋模式吧!因為那不是靈性提升的本質跟現象.

 

我要再次的提醒你們,真正的靈性提升會發生的現象是,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追尋後,你的內在會產生穩定的力量,你內在的恐懼會慢慢地減少,你對別人會更加的慈悲,你對別人會更加的沒有批判,你願意去跟別人分享愛,我希望你們從外在的追尋最終要轉回到自己的內在,那是靈性追尋的最終之路.

 

現在因為網絡的發達,你可以很輕易地得到各式各種的靈性知識,基於你們本能的好奇跟探索心,如果你喜歡去看盡所有的靈性表述,我們不會制止你們這樣做,因為你們擁有有著自由意志,但是常常在外面玩,一定要記得回家看看自己,看看內在的自己現在呈現甚麼樣的狀態,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對外在靈界訊息沒有這個高度好奇的話,這可能也是件好事,因為少了外在的雜訊,你可能可以更專注在自己內在心靈的探索,總之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靈性存有,每個人有著自己靈性進化的方式,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做個快樂的靈性追尋者.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深深的祝福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1262458

 

後記:我好高興今天又替大天使傳訊了一篇充滿智慧跟愛的訊息,再傳到"我希望你們從外在的追尋最終要轉回到自己的內在,那是靈性追尋的最終之路."這句話時,我有一種非常深的感動,大天使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停醒我們正確的道途,非常感恩!----向光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9b-SFEe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