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释放了过去痛苦的自己,你跟他才会同时得到解脱!

 

我们曾提到对死亡的恐惧,其实不是真正对死亡的恐惧,而是对失落、对毁灭、对一无所有的恐惧。就人类的自然意识来说,顺其自然的话,我们的意识心本身是不怕死亡的。因为意识心知道,它是由内我来的,意识心知道自己永远不会死!那个害怕死亡的是什么?是自我!

 

死亡代表了未知的恐惧,那并不是死亡本身。如果你真正面对,也确定自己必死无疑,那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叫做 平静 。所以对死亡的恐惧事实上是对未知的恐惧,对无法控制的恐惧,因为你看不见,你不知,所以,那是来自自我想象的结果。如果你问我怎么办,四个字,叫做 彻底面对

 

我常告诉大家,任何事情,你只要面对了就没有问题,因为心灵本身会自动找到解答。如果你有很大的恐惧,那么跟着你的恐惧走,看看会怎么样?你会自然而然地变得不恐惧,因为恐惧是从不恐惧来的!

 

一旦你开始恐惧,你要坚持面对下去,而面对到后来,恐惧会自己解决自己,因为这个世界本身就是自我解决的。只要你面对问题,问题就会自我解决,而不是你要解决它。

 

很多人一恐惧就逃避,他不敢面对那个不好的思想,不好的思想一产生,他马上就否定逃避:不可以。恐惧已经被创造出来,你又一次次逃掉,它只好一次次回来追你。它追你干什么 —— 拜托你完成它!它来追你的目的不是要来吓死你的。这个背后有很深的哲学道理。

 

很多人都是让过去的痛苦追着跑,失恋、三年前的离婚、十年前的生意失败,每天都活在痛苦当中。事实上你已经离开了那个时空,真正痛苦的是在过去的自己,是那个还在过去的痛苦当中的自己。

 

过去的你回来找你,寻求帮助,他是来找你救他的。只有当你释放了自己的痛苦,释放了过去痛苦的自己,你跟他才会同时得到解脱。只有你能救你自己!

 

整个赛斯资料传递下来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帮助大家离苦得乐;一个是帮助大家开发潜能,让你有一天能直接从未来的自己那里收到讯息。那个未来的自己,就是所有宗教在讲的我们内在的神性与佛性,我们的神性与佛性就是我们已经成了佛的自己。因为过去、现在、未来同时存在,如果我们可以打破时间的限制,当下每个人都能收到内我的讯息,那么整个人类的世界就会改变了。

 

赛斯哲学体系包含了自利和他利。他利就是来自我们内在本我的一个支持跟安慰;自利就是你自己不可以逃避。如果你有恐惧,你就去好好地面对你的恐惧;如果你有问题,你就去好好地面对你的问题,问题会带领你自动找到答案。

 

没有一个人能够做到,当过去的自己在受苦时,而现在的自己可以得到真正的安乐!面对过去成长中的阴影,你现在要做的是,回过头去,好好地面对它,直到它解决了它自己!

 

摘自|许添盛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文字整理|亚米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