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听你的内疚的,听你的心的,你的心不想把这个房子给他们就别给。你在这房子里有很多美好的记忆,你想住在那儿,你必须停止担心别人怎么看待你。

 

因为这样就是他们不太喜欢你,反正他们也不能喜欢你了,喜欢你的程度也已不能更少了。你的换位思考,这些都是假我的负面信念系统,如果你想为别人考虑那你就得先连接,然后你爱所有人,然后你会出于爱来给别人。

 

现在如果你给他们什么,无论给什么你都是出于责任、恐惧,宇宙会对你关闭的。所以你要非常敞开,享受你的这些丰盛,无论何时你觉得自己想给再给。不要出发于责任来做任何事,做那些你享受的事。

 

有可能有的时候,你觉得想送给他们个礼物,因为那个时候你感觉好然后就去做。但是听好,你们所有人,不要给任何人任何东西当他们要求你给他们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他们在抓取,那个时候宇宙不想让你给他让他的假我更加强大。

 

你看,这个就是宇宙,我爱你,你给我的任何东西我都接受,你不给我也没关系。所以当别人抓取时,别给他们任何东西别加强他们的假我,不要理会他们,然后放下这个。

 

然后也许过些时候也许过几年,然后如果你感觉想帮他们,当你感觉和平的时候就帮他们,感觉不和平就不帮,但是不用担心他们怎么看待你。因为反正他们也不喜欢你了,你就算把钱给了他们,他们也还是不喜欢你,然后他们还会说,他本来会我给更多的,你看你只给我了这么少。所以就只是去做让你感觉好的。

彼尚/文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