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告诉这世界之中的每一个人要觉醒,我告诉世界要觉醒。我告诉你的事情是有建设性的,我告诉你要觉醒于你自身的真实。穷凶极恶的想法和行为都不是你的真实,绝对不是。

我告诉你要承认你自身的真实,你的真实不是谎言。这不是一种掩盖,一直以来,你对自己掩盖着你的真实。你不是你可以置之不理的微不足道,你这样想过吗?你自己真实的自我,你曾否定过吗?你觉得贬低自己好吗?你不想自负或者自我炫耀,然而轻看你自己也是种自负,这是一种极度的虚荣,让自己显得不如你的所是。如果你掩饰自己不如我所说的你之所是,你就是在逃避。

醒来吧,宣告我馈赠予你的上帝之心。否定自己,你就是不诚实。否定了自己,你否定的就是与我的关联。你不是该掩盖的某个人,你不该否定自己否定我。并且,你的意欲所为让你大费周章,这或许就是你一直在做的。

向自己高唱赞歌,知晓我创造你之时所创造的善。这就是一种雄心壮志,亲爱的,为了我,要壮志凌云。以我的名义去雄心勃勃,因为我要求你去揭示我的存在,首先是对你自己,然后是你经过的每一个人或者从你跟前经过的每一个人,因为你闪耀的是我的光。同样也对你自己播洒光,为什么不呢?进入明媚的阳光之中吧。

你本就是由阳光构成的时候,你为何还要将自己置身于阴暗之中,你就是阳光。凭借你闪耀的光,你发扬我,没有他途。这是真的,亲爱的,是真的。演奏你能演奏的音乐,不要将你的才华弃置不用。勇敢面对世界,展露你的灵魂。你拥有一个灵魂,喜乐于它,揭示它,首先向自己揭示它,然后不论你身处何地你的灵魂之光都可以被看见,你是地球之上的我之光芒的建造师。

看你的人可能不知道他们看到的是什么,他们也许不知道他们感受到的光是来自于你。尽管如此,他们将获益于光。

你是一颗来自于天堂的却行走于地球的星星。星星闪耀,这就是你该做的事情。闪耀我的爱之光芒给万物,当一盏散发星光和阳光的街灯。

再不要躲藏到阴影里,这不合适,成为你自己。你是唯一能担当的人,我不能代替你去做,我邀请你鼓励你这已足够,你就是点燃火柴的那个人,此刻就行动吧。

点亮世界,打开所有的光以便每个人都能在你的光里看清他们自己,因为你是新世界的先锋,在这个璀璨的世界里每个人都能处于聚光灯之下,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星,每个人都知道该如何去放射光芒该如何去传递爱,每个人都能在发射自己光芒的同时也能在你的光里识别他们自己的光。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ing-true-ring-tru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