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

 

如果你們可以做星際旅行的話,你們就可以真正體驗到宇宙真的是無窮的大.然後你們對自己居住的地球,還有太陽系也會有不同的見解.

 

宇宙中有許多的太陽系,太陽從物質層面來說是個發光體,從靈性層面來說是協助在這個太陽系內的其他行星做提升,祂就像是這個整個太陽系的母親一樣,照顧著這個星系的孩子們.

 

用你們的3D物質望遠鏡來看你們的太陽的話,祂只是一個火球,但是跨越過3D的眼界,太陽中是存在著許多高亮度的存有,祂們聚集了高強度的光與愛,協助著著太陽星系裡面的存有做提升.

 

太陽光是你們生存非常重要的條件之一,沒有太陽光,你們的植物無法生長,對你們人類也是一樣,太陽光可以提升你們的能量,適度的接受太陽光的照射,可以讓你們體內的低頻能量轉換,像是身體有病痛的人,或是情緒憂鬱的人,照照溫和的太陽是非常有幫助的,應該說是比吃藥的效果還要好.太陽光不僅可以改變你們的頻率,還可以幫助合成你們身體需要的養分.所以不管你們再怎麼忙碌,不要忘記曬一曬早晚的太陽光,這對你們的身心靈的提昇都是很有幫助的.

 

向光:大天使!我要跟你確認一下,你是說太陽內居住著比我們3D更高的存有?

 

大天使:是的,但是祂們存在的形式不是像你們的物質體,是以光的形式存在,而且這些存有是比太陽系內任何行星的存有進化程度都還來得高,所以祂們才能對太陽系的行星做引導.你們3D的存有如果持續進化後,很有可能就會提升到太陽中變成引導者的一員.宇宙中的學習是環環相扣的.

 

向光:可是現在處在亞熱帶或是熱帶的人在夏天對太陽躲避都來不及了,可能很少人會想到太陽光的好處吧?

 

大天使:那是你們環境汙染導致臭氧層的破裂,是你們把地球原有過濾太陽光的保護層破壞了,不要去怪罪太陽,你們要感恩太陽提供你們源源不絕的熱能,這是讓你們生存還有提升的必要元素.

 

要學習跟太陽好好相處,雖然夏天的太陽對你們而言是很毒烈,但是多從靈性的角度去看待祂,你就會感恩你們的太陽,在太陽上那些更高次元的存有,很無私地提供了你們光與愛,你們在心中也要好好感謝祂們才是.

 

還有我曾在之前的一篇傳訊中(註:用太陽光曬曬心靈的棉被)提醒你們去曬一曬早上或是傍晚的太陽,不要忘記去實踐看看喔!對你們絕對是很有幫助的.

 

我是太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後記:

其實以我3D的頭腦,還真的有點難以想像太陽中存在著只是以光體存在的存有.而只是用光體存在,不具物質身體到底會是怎樣呢?想不透.大天使叫我不要想,因為怎麼想也想不到.

 

   【相关阅读】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hW44ntl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