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金星存有埃莱奥诺拉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感觉到我们的金星姐妹埃莱奥诺拉的临在。她就在这里,在我们身旁,极其的美丽,环绕着光晕。一位比她矮一些的年轻男子陪伴着她。他的纯净与美好无法用语言形容,眼中充满无限的爱。她对我说:——

我很高兴来与你们交谈片刻,很高兴能显现于你们身边,因为这样我就可以表达我的爱以及我的存在本质。我想把这本质传递给你们。

在我们的世界上,我们为了美、完善与爱而做很多的工作。我们并非生活在一个像你们这样二元对立的世界上。对我们来说,不断在自己所有的行为态度中表现出美好以向源头致敬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的行星极其美妙!它不是你们所看到的那个三维行星,而是一颗维度高得多的行星。我现在可以将自己投射向六维、甚至七维,不过这是你们无法理解的。总之我们星球上的某些存有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在两个、甚至三个层面上工作。我属于那种教导美与完善的存有。

我们持续进行着创造与再创造。我希望把这美、纯净与爱传递给你们一些。我希望能把我们世界上那些奇妙的色彩传递给你们,并且告诉你们我们的大自然有多么的美!她闪耀着生命与色彩的灿烂光芒。我们可以通过心灵感应来与这大自然及生活在我们世界上的一切进行沟通。在这方面我们没有任何局限。

我想告诉你们,要在自身之中对完善下功夫。要在日常生活中尽量把所做的一切都做到最好,尽量做得就仿佛要将其献给源头一般。不需要你们去画出精美的画作!你们生活中的每个举动都可以尽善尽美!我并不要求你们去钻牛角尖(就像你们在地球上所说的那样),只是要让你们明白完善就在爱之中,在心灵之中,在奉献之中。你们得在爱、奉献与完善的意识中,尽可能地将自己生活中的所有行为做到最好。愿你们一天当中的每个所作所为都成为你们献给天父的一幅画!就连做饭或吃饭时,你们也要有意识地去进行!

当你们与自己的朋友、家人、甚至不认识的人交流时,要始终给出自身之中最美好的东西,要通过一句话、一个微笑把你们的完善、美、爱献给他们。也要把自身的完善与美献给你们自己!要学会以一种非常美好的方式去创造!这是一种存在状态、一种意识状态。

为了进行创造,我已不再需要你们在地球上所用的那些工具。(现在)一切创造都是用精神来进行的!不过我可以在物质中使我的创造物增加稠密度。精神没有任何局限,而你们地球上的那些工具则是有局限的。

你们可以开始练习用精神去创造。想像出美妙的生活场景,想像出你们与周围人可能会有的关系,想像出你们要以怎样的方式布置房子、穿衣打扮、扎出一把美丽的花束。

有许许多多种用精神去创造的方式!但一定要在爱与美中去创造。不要不断地创造出那些往往太具破坏性的想法,而要持续地创造出一些提升性的想法、一些美好的风景。只要不断地创造出美与爱就行。

假如你们能看到我们的世界,哪怕只有一秒钟,你们也会惊叹不已!你们以为自己的世界很美。就其多样性而言,这个世界的确奇妙。然而美是遍及宇宙的。每个星球都闪耀着一种极为特殊的美。四维、五维或六维的美是与我们所具有的感知力相对应的。你们的三维眼睛为你们还原出某种形态之美和色彩之美。(但)假如你们的视觉能更具宇宙性的话,你们将会看到(比现在)多一千倍的事物。

即使是在你们这个三维的世界上,如果你们的视觉更全面得多的话,你们也会看到某些色彩、某些形态、甚至某些生命形态!你们被局限在了自己的感知能力中,无论是听觉方面还是视觉方面。在我们的世界上,我们相对来说是没有局限的。我说相对来说是因为我们也和你们一样在不断地进化着,我们几百年前或几千年前所进行的创造与现在的并不相同。对你们来说也将是这样。(图片来自互联网)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