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西藏长老之灵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接触到的是被称作“西藏长老”的存有。他对我说:——)

 对你们人类来说,冥想不太容易,因为你们的精神一直在活动。你们也要知道,并不是说做了冥想之后你们就一定会变得更好。

静定冥想确实很重要,因为它可以使你们更容易地与自己的指导灵或光之兄弟沟通——如果你们有能力进行这种沟通的话。

要让静定冥想真正奏效,就得每天都进行这种冥想。开始时要把意念集中到自己身上。一定要与你们的指导灵连接并交谈。

为了能连接上,你们可以观想太阳、神圣之光乃至指导灵中的一位。这可以使你们更好地集中意念并因此而大大减少杂乱的想法。

对一个人来说,不思考是很困难的。所有伟大的冥想者在使精神空化这方面都曾遇到过种种困难。

我之所以来到你们身边,是因为印度教思想中对于冥想和精神空化的问题探讨得很多。我想要告诉这个周期的孩子们、这个世界的孩子们: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特性和独特的能力。

亚洲人与欧洲人或美洲人的运作方式不完全一样。他们的文化是不同的,运作方式有时也不同。他们的宗教和哲学思想也不相同。

我想补充一点:归根结底,并没有许多种宗教、许多种哲学思想。唯一真正的宗教、唯一真正的哲学思想,就是那神圣的智慧与爱。所有的智慧流派(无论是在西藏、印度、中国还是在其它亚洲国家发展起来的)都有其存在的理由,不过它们都是与当时生活的人们的运作模式相适应的。

西藏人和某些印度教徒(古代的和当代的都是如此)能够很容易地使精神空化,因为他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这样做了,而他们所用的方法并不适用于西方人。

对你们讲话的我,明白你们在超越自己的精神和使之沉默方面有一些困难。我还是要说:所有哲学思想或宗教都是与不同国家的哲学或灵性导向相适应的,尽管这些哲学思想或宗教在历史上被严重地歪曲了。

我——西藏长老——要对你们说的是:应该尽量使冥想适应你们自己的存在状态!能否使精神空化并不重要!就连西藏人或印度教徒也一样会在进行静定冥想时遇到困难,除非他们在很小时就学过,而学校里已经不再教这个了。只有那些隐居在寺庙里的人可以很容易地进行这种冥想。

静定冥想和积极冥想能给你们带来哪些益处呢?

静定冥想除了能使精神平静下来并能让你们与其他层面接触之外(比如与你们的指导灵或光之兄弟接触,不过在这些接触中要非常警觉),还能使你们获得安宁并平息你们个人的激动不安。西方人有时是非常烦躁不安的。

对你们这些生活在西方世界的人,我想说的是:尽量去领会安宁吧!在你们生活的这个时代,安宁绝对与静定冥想同等重要!正是在安宁的状态中、在心灵与灵魂的平和中,你们才能获得与深度冥想相同的效果。因为当你们处于安宁之中时,你们的精神会立刻安静下来。

这样你们就通过另一种途径,进入到了可以稍稍算作静定冥想的状态中。我是说“稍稍算作静定冥想”,因为真正的静定冥想是一念不生的,而这只有那些伟大的灵修者才能做到!我曾做到过。一些灵媒也做到过,比如这一位。她必须从自己的精神中完全抽离出来,以便把我们传递给她的、把我此时传递给她的传导出去。

在她身上,这个过程又大不一样!你们的银河兄弟、光之兄弟以及那些对你们讲话的存有(比如此刻的我)在与她接触时会帮助她使精神空化,从而让她完全可用于接收我们提供给她的讯息和信息。

你们一定要使自己的灵性追求适应自己的生活状况。你们可以想像:一个西方人是多么的不同于一个印度教徒或一个生活在偏远山区、远离文明世界的西藏人!的确,当人处于群山环绕之中时,当人置身于寺庙、沉浸在一种提升自己的振动中时,他会更容易处于安宁之中、处于心灵与灵魂的平和之中、处于精神的静定之中,会更容易达到那样一种层次。

你们的光之兄弟曾多次告诉过你们:积极冥想往往比消极冥想更有力量,也更能帮助你们在灵性上获得提升。

在消极冥想时,你们很容易陷入昏睡之中。那时这冥想不会给你们带来任何益处。

在做积极冥想前,建议你们与自我连接、与你们的指导灵和神圣光之存有们连接——就是说与之进行对话。这种对话可以是无声的,也可以低声说出来。

一旦你们决定开展这种对话,你们就会开始处于安宁之中。这样你们就迈出了第一步。

假如你们的精神被扰乱,假如你们烦躁不安、甚至精神紊乱,那你们就无法与你们的光之兄弟或任何存有开展对话。

静静地坐在一把椅子上,放松下来,尽量不再去想生活中的种种烦恼或是你们刚刚度过的一天,也不再去想与他人之间不太融洽的关系,直接发出呼唤并让你们的心灵讲话。

当对话建立起来时(当然是单向的),持续多久并不重要。你们开启对话越多,你们心中涌出的话语也就越多。你们将越来越容易地接触自己的指导灵,至少是接触他们的振动。

如果你们没得到回应,那也不要紧。重要的是你们已经打开了那些比你们所处层面高得多的存有与你们之间的大门。

只要你们开始做这项安宁的功课、对话的功课,只要你们静定几秒钟,你们就有可能得到回答,或者是从你们所祈请的那些存有那里得到简短的讯息。当然这种情况不会在第一天、第二天或第三天就出现,这得长期坚持才行。

一定要每天(或者几乎每天)都进行接触,而且要在同一时刻进行。这就如同你们与那些你们想与之沟通的存有之间的一个约会。

为什么那些宗教中的祭礼要在精确的时刻举行?你们会说那是为了让人们准时到来。是这样,但在另一种意识中这也是与那些非常光明的存有定下约会的一种方式。那些光明的神圣存有会来到用心真诚祈祷的人们身边。

这一切是否在某种宗教或某种哲学思想的背景中进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以何种方式去接收和送出。如果你们的祈祷是发自内心的,那就怀着信心与信任去接收你们所祈请的那些存有提供给你们的吧。有时你们并未祈请的一些存有,也会出于神圣之爱而回应你们并送给你们一种振动。那种振动可以使你们心中充满欢乐与安宁。

冥想应该与瑜珈结合起来。过去瑜珈主要是供生活在印度、喜马拉雅地区的人们使用的,但并不仅限于他们。后来瑜珈来到了西方,不过与原来的不完全一样了,因为它变得适用于西方人了。

我一定要说明:瑜珈并不是一门可以使人获得灵性进化的课程,尽管有些人是这么想的。如果你们在练习瑜珈的同时,也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你们的光之兄弟和很多其他存有在灵性与为人处世方面教导你们的那一切,那么瑜珈可以帮助你们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否则的话,你们只是会在一种适合自己的振动中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你们也许会一度处于安宁之中,但这瑜珈对你们而言将没什么用处。

冥想和瑜珈是提供给人类的工具,好让他们在自己的灵性之路上看得更清楚。实际上,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专有的、与自己存在状态相适应的沟通工具、进化工具。

瑜珈可以帮助一个人在自己的灵性之路上前进得更快,因为它教会他某种生活上的自律。而对另一个人来说瑜珈就不会有同样的影响,那也许只是和其他趣味相投的人一同度过的一段愉快时光。他可以和那些人交流、甚至心灵相通,但在不练瑜珈的时候,他又会一成不变地过起从前的生活,因为归根结底那种生活才适合他原本的存在状态。

对冥想来说也是如此。在静定冥想者中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我还是要告诉你们:真正的静定冥想者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多。

假的静定冥想者是这样一些人:他们一开始能让自己的精神空掉一点点,也能平息自己内在的喧闹,但是他们空化到了使自己睡着的地步。他们并不总能意识到自己睡着了,醒来时只是以为自己以静定的方式冥想了很长时间。这是虚假的静定冥想!

当你们进行积极冥想时,你们肯定不会睡着,因为你们处于活跃状态中。我说的积极冥想当然包括显化。所有的神圣智慧学校或佛寺中都教授显化。这是进化的钥匙!

在进行显化时(当然是正向的显化),你们将某件事物置于自己内在。你们深深发愿让这事物到来并对自己的潜意识加以编程。假如你们只做一、两次,那这编程肯定不会奏效。但你们如果每天至少做一次,哪怕一次只有几分钟,那这反复的显化必会对你们的生活产生积极、正向的作用。这可以使你们内在产生更大的信心,也可以创造出一些小小的奇迹,比如:和蔼、安宁、信心、欢乐,当然还有神圣之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具!我这西藏人把这个世界看作是一所神圣智慧学校、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之所以在这个地方教授给你们显化之术、发自内心的祈祷以及投射神圣之爱与能量,是因为这也符合你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在每一个时代,灵性都取决于人们(的存在状态)。

我从前在地球上的时候,一切都复杂得多。那时这些东西主要是讲给头脑听的。而现在,为了让很多人取得进步,就得更多地对他们的心灵讲话,而不是对头脑讲话。这会有效得多。

在我那个时代,专注于灵性道路的人是“灵性知识分子”(你们现在会这样称呼他们)。和我那个时代相比、和圣母那个时代相比、和爱丽丝•贝莉(*Alice Bailey1880-1949,英国神智学术士,其著作大多受西藏长老灵启发所写。——译注)那个时代相比,灵性已经进化了很多。

现在,真正的灵性应该与更多的人相适应,以使他们能够让这个巨变中的世界发生改变。

 Monique:我现在看见他了。他个子很高,穿得并不像真正的西藏僧侣那样,而是穿了一件有点藏红花色、甚至有点砖红色的长袍。他风度翩翩,皮肤是棕褐色的,有短短的胡子和黑色的大眼睛。他对我说:——)

 你对我的描述让我觉得好笑!我曾经是这个样子,也曾经是别的样子。你们这些人也一样,在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外貌,并非总保持同样的外形、同样的面孔。

我也是这样。我现在与我的兄弟们相接触,主要在印度、西藏活动。在中国也有一点点,但在那个地方我不该是最活跃的。

印度是一个受苦受难的国家。很多人迷失了智慧之路,也迷失了尊重与诚实之路。这个国家确实保留了一些它过去几百年间、甚至更长更长时间里所受的教导,但印度人民迷失在了虚假的宗教中,正如地球上的很多人一样,目前尤其如此。

我在帮助印度人民,也在帮助西藏人民。西藏人受了很多苦,不过现在一些大师正在给他们提供建议。这些大师仍然生活在那壮丽的群山中。过去为了不让这个智慧、这个哲学思想消失,它得在这个世界里分散开来。

与你们现在这些宗教相比,佛教思想的保存要好得多,尽管它被一些非灵修者加入了种种不完善的东西。不幸的是,那些非灵修者对人们具有某种影响力,而且他们深深地被金钱所吸引。

在你们的世界上,一切都已被腐蚀,尤其是在你们这个时代。因此,你们不能参照某种宗教或哲学思想,不能完全赞同那种宗教或哲学思想所说的一切,因为那里面被添加了很多东西。而添加那些东西的人们缺少智慧,他们是出于权力欲、统治欲而行动的。

将来会有一天,这个世界的所有宗教、所有哲学思想都融合为一个唯一的宗教:宇宙宗教。

你们的光之兄弟常常对你们说起这宇宙宗教。那将是你们每个人在自己心中创建的宗教,是友善的宗教,是在对他人的全然尊重中展现出各种形式神圣之爱的宗教。

这个宗教会传遍全球,因为它将把所有经历了巨大苦难的人们联结在一起。时候一到,它也将把这个世界的所有人与他们的银河兄弟、与宇宙联结起来。我们这些长老灵是不断地与你们的银河兄弟保持联系的。他们也是我们的兄弟。

目前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我可以称之为“假兄弟”的存有。这些人是破坏者,不想为他人谋福利,只想通过阻止其同胞的进化来控制和支配他们。

这些“假兄弟”的时间流逝得越来越快了。不过还是得通过一些狭窄的通道,然后他们才能全部被转化。

在那之后,宇宙的神圣友善将把真正的兄弟们、把人类存有与银河存有联结在一起。这个时刻就快到了,你们一定要坚信这一点!正因为如此,你们应该毫不懈怠地怀着力量、毅力和勇气继续走自己的灵性道路。假如你们这些心灵纯净且已大大开放自己意识的人放弃了这条道路,那还有谁能在这场大转变中帮助你们的世界呢?你们已经选择了这条神奇的道路,尽管它有时在你们看来有点儿痛苦。除了你们之外,谁还能充当摆渡者、(为人们)指出从此岸到彼岸的道路呢?

你们的使命很美好,但也赋予了你们某种责任。不过我要告诉你们的是:那些没有把自己的灵性使命坚持到底的人,那些没有足够的力量和信仰的人,那些有时因过于强大的小我、毫无意义的流言或低级的情感而离开了自己道路的人,其实也在他们内在积累、储存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他们将会走过那座桥,但不是总能帮助其兄弟们走过那座桥。重要的是他们也能通过这座桥前往彼岸。你们中有些人会跑上这座桥以便更快地到达彼岸。

请你们相信,当你们到达彼岸时,那里会有伸出的双臂和灿烂的笑容。在你们生命中一直帮助你们的那些神圣存有,将在那里迎接你们。他们将会歌唱、欢笑、爱并祝贺你们。那将是在真正的神圣友善与爱中重逢的盛大节日!

【相关阅读】【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图片来自互联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