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身邊的人都有著自己的習性,他們好的習性對你來說可能比較沒有影響,可是如果是不好的習性,或者是跟你的認知有很大差異的習性,可能會讓你很受不了.

 

你們對於別人的不好習性,如果不是每天跟你生活在一起的人,你們可以非常輕鬆的視而不見,可是如果是常常或是每天出現在你的身邊的人,你可能只能用忍耐去面對了.

 

如果說你只是忍耐去面對,那表示你不認同對方的習性,甚至你的內在可能還會有嫌惡的成分存在,可是如果你是用包容去面對,那表示你認同對方的習性,認為他只是跟你不一樣罷了.

 

然而要做到包容其實對你們而言很不簡單,因為有些人的不良習性影響著你的生活跟情緒,很多人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其他人的影響而情緒有所波動,往往是忍耐之餘,盡量保持適當的距離,免得造成自己的傷害.

 

我想你們很多人都是在忍耐中度過的,因為有些人跟你有著無法切割的人生功課,彼此用著各自己習性磨練著對方,或者某個人接受著另外一方的磨練.這個表面上好像是訓練忍耐功夫,可是經過一次有一次的內在淬鍊,你們內在真正的包容會漸漸地產生.

 

對你們而言,有時忍耐的過程是艱辛的,尤其是對很多伴侶,彼此不得不共同生活在一起,有時感覺會好像忍耐不下去了,可是時間會給你們魔法,過了一陣子,你們就會自我調適,讓自己舒服一些,讓自己可以讓關係繼續下去.

 

這種淬鍊的方式不見得是一定對等的,有時有一方接受的考驗較大,必須忍耐對方很多的不良習性,這是比較大的學習;而有時是雙方都在學習忍耐著對方的習氣,是所謂的勢均力敵,彼此考驗著對方.

 

我想你們終其一生都有著很多學習忍耐的機會,因為外在的人事物所呈現的狀態是你無法掌控的,忍耐帶著無可奈何的悲哀.但是你如何從不斷的對他人的忍耐終看到跟學習到一些東西是很重要的.

 

你在忍耐中,你是否會放下你對別人需要照著你的模式的要求?

你在忍耐中,你是否最後會放手讓別人好好去表達他自己?

你在忍耐中,你是否看到自己真正的需求?

你在忍耐中,你是否完全的喪失自我?

你在忍耐中,你是否更更助長別人的不良習性呢?

你在忍耐中,你是否有漸漸地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好或是更糟?

你在忍耐中,你是否提升了,你對別人更包容了呢?

 

有些忍耐是值得去經歷的,因為會讓關係改變還有幫助彼此提升,可是有些忍耐是會讓你喪失自我,或者助長對方的不良習性,例如家暴,酗酒等等.

 

我們要你們慈悲,可是有些現實的條件,你們還是要自我去評估,而不是一味的爛慈悲,那是損人不利己的.

 

所以在忍耐中學習,在忍耐中看到自己跟別人的不同,我知道很多人在忍耐中感覺好像快要喘不過氣來了,這個時候,一定要讓自己停下來,休息一下,好好的愛自己一下,這樣你才能轉變,漸漸走出佳境.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你叫我們要忍耐,然後淬鍊自己變成包容,這包括對面對有家暴跟不良習性的人嗎?

 

大天使:我上面說過你要去看你的忍耐是否助長了對方的不良習性,如果是的話,請你停止你的忍耐,拿出你的勇氣,離開對方.某種因緣讓你遇到這種人,但是你可以透過自我覺醒跟學習去終止這種因緣.你們要切記你們是在忍耐中學習跟覺察,並不是一味的學習忍耐,這兩者是有差別的.

 

向光: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