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继续听我说,对我坦诚以待,忧愁会散去。记住我的信息并反复玩味直到它沉入你的心里,我的信息是:

“一切都好。”

不管你的生活看起来怎么样,一切都好。太阳挂在天空,小草繁盛,星星闪耀。

你得到的许多结论都是臆想。臆想看似真实,实则虚伪。

你服务于宇宙的同时,整个的宇宙也在为你服务。

惨烈的环境让你觉得真实。我没有轻看你经历的一切,但是我要告诉你真实的情况,亲爱的,纵然你感受到痛苦,但真正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凭空出现了三个橙子,其中有一个还掉下来了。是的,当然,人们都跌落到了地球的边缘,虽然如此,但实际上,地球没有可供坠落的边缘。

让你的心高昂,让你的精神高昂。爱的上帝说了一切都好,这不是一种鼓励,这不是刻意的安慰,这不是华丽的辞藻,这是我讲的真理,这不是空想。一切都好 -这是真实不虚的。

这世界所有的悲伤,所有的纠缠,所有的疏远,所有的眼泪,所有的呐喊,所有的恐惧和忧虑,象极了你观看的卡通,在每一集的结尾,当你意识到存在的浩瀚时,你会大笑起来。

心看似会碎,但是心会将碎片汇聚。你也会将心聚拢,你会站起来继续漫游世界,屈服于快乐,象屈服于悲伤一样地屈服于快乐。快乐是真实的,快乐的理由是真实的。悲伤是项发明创造,悲伤不是真实的,它是被刻意搞得象真的一样,它只是感觉象真的。悲伤,痛苦,诸如此类的全都是基于思想的状态。存在的真相是爱,存在的爱是真理。

你的真实不是那引人注目的小说,如同某种自身无存在性的衣服,同样的意思也可以表达为你是被塑造的。一个表象就是一个表象,即便是一个漂亮的表象终究还是个表象。

你是个伟大灵魂,穿着被称之为身体的衣服。身体占据着被称之为空间的空间,材料并非真实存在。

“上帝怎么能这么说?”你问道,“如果一辆汽车不存在,为何我能驾驶它?看,这是方向盘,方向盘如何控制一辆不存在的汽车?”

在大富翁游戏里,游戏币代替纸币,它在棋盘游戏中起到货币作用,但是它不是真正的货币。

真正的货币是爱,爱是这个世界的经济,还不止于此,它是所有创造的经济。唯一真实的是爱,爱是存在的一切。

“上帝,”你也许会说,“你存在,你说我只能象你一般存在,我想如那般地存在。”

亲爱的,我是 - 作为个体的你不是 - 同样是爱,就是这样,不容置疑。没有什么比我更能表征爱,宏大尺度上的爱,不是一种肤浅的爱。唯有爱能让人狂喜,爱具有存在的性质。爱在回旋,爱会全然地覆盖它自身。

你不是流水线上产出的一粒糖果,你是,事实上的,全然的爱,爱振动活跃,爱连绵不绝,唯有爱,无其他。

所以请帮帮我,上帝。

 中譯:隨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