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传递

译者 U2觉醒

2017-06-17

 

亲爱的朋友,我们如此的爱你

 

担忧是一种不自然的情绪。它诞生自失望,被抛弃,匮乏,受害者和无助的感受。但它也是人类一直被训练去进行的行为,同时在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和感受时所选择的态度。



它会表现得好像是在关心,而实际却是戴着“关心”的面具。它让你的焦点集中在“无助”上面,而非是为创造幸福承担责任。

 

然而,我们也从不会评判这些,因为我们知道它是一种情感上的“疾病”,一代又一代的伴随着人类,受到各个文化的支撑,且经常被利用作为一种操控的工具。



如果你总是在担忧,你会去阅读和观看更多的新闻来寻求安全感。如果你担忧自己的健康,你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预防疾病。如果你担忧自己不讨人喜欢,你可能会更努力的去试图寻找一位伴侣,让你自己变得“更美”,或是穿上时髦的衣服。如果你担心某人,你则会希望他的改变来减轻你的恐惧。

 

我们说这些事情,并不是没有爱,而是在帮助你对“担忧”再次认真看待,它到底源自哪里。它诞生自爱,确实,它的深层体现是爱。只是担忧本身却并非是一种爱的行为,也几乎没有服务于它应有的目标。



在担忧之下,其实含有着美丽。你确实在关心,你也在爱。你希望你自己变得最好,你也希望你所爱的人一切无恙。这份爱很美丽。这是事实。然而,担忧本身却透出恐惧 - 一种对某件坏事可能发生的恐惧心,一份对你自己或是其他人的害怕,即便它还没有发生,一种感受为无力的恐惧控制了你的生活,或是你所爱之人的命运,又或者是来自过去恐惧的再现。

 

如果你希望从担忧的习惯中解脱自己(我们把它看作为一种习惯,而非你最深度的真相!)把焦点集中在潜藏在它之下的“爱”上面。把焦点集中在那些你真心希望创造的事情上面。

 

假设你在担忧金钱问题。你说,“我很担心,我的生活费会不够!”而你内心的“爱”会说,“我总是拥有比足够还要多,我是丰盛。我生活在一个丰饶的宇宙里!那么我还要担心什么呢?我创造丰盛,我聚焦于丰盛。。。哈哈。。我已经在丰盛了,那么更多的肯定会来到!”

 

假设你在担心一位你所爱的人,他/她的健康或是坏习惯。你说,“我担心他们会死去,或者他们会害死自己!我担心我没有能力控制这种情形的发生。我真的很担心因为他们的离开我会悲伤难过并负有罪恶感。我害怕,因为我爱他们,我希望他们安全无恙,我不希望看到所有这些坏事情的发生。OK,我该怎么做?”

 

当你担忧的时候,其实你把自己看作是无能为力的受害者。我们永远不会把你看成受害者,但我们知道因为人类的习惯和文化习俗的各种限制,你们中很多人一直被头脑编程,从而扮演了这样的角色。



远远有着更多力量的是,去发现在担忧之下潜藏着的“爱”,同时看清你自己,怎样才能体现出“爱”!你们都是不可想象的强大创造者。但是,如果你利用担忧,你就在创造无力和软弱;如果用“爱”,你会无比强大!

 

用你的选择把担忧从头脑赶走。不过这需要一些努力,一点决心,但回报是你和所有你所爱的人都将生活在丰饶与美丽中!

 

造物主祝福着你!我们如此的深爱你!

 

天使群体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新】【天使群体】20170616《金钱与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