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觉醒


 

如果你希望理解 10 月能量的运动,我可以以 3 个字母来解释 - A B C - 它们表示 - 校准( a-lignment ),平衡( b-alance ),以及一致性( c-ongruence )。


我们并不是独自一人在做,而是在每个层面都得到比充分还多的支持,在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世界去建立它。这就像是一出曼妙的舞蹈,在这所有一切的发生中舞出扎实的每一步,因为 一切都乱套了 会体现的非常强烈。

 

这时就需要设定坚定的意图,维持我们自身能量的边界,同时保持这种一致性,从而能和谐平稳的行进,因为这个月会是忙碌的一月。

 

10 月,和 9 月一样,有着一种力量强大的命理学的特征,伴随的是许多 1-1-1 的日子。从 10 1 日开始,我们就伴随了这种能量上的特征, 10 10 10 11 10 19 ,和 29 日。


数字 “1” 代表开始,它也是一个代表纯粹潜能的数字。每件事物都首先从思维中诞生,这是第一步和第一个意图。


数字 “1” 与英文字母 “I” 有着相同的形态特征。 我是 - I AM 会是 10 月的主题,但不是 只考虑我自己 等等这类含义,它是在能量上对主权的声明,对自我的认定 作为一个完整的,拥有力量且能自我抉择的个体

 

10 月在传统上也代表着平衡,因为这时太阳处于天秤座,以及由这个星座体现的意义。但这并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用来称量重量的 ,它的意义是公正,更倾向于平等,公平,公正和平衡。

 

这就是 10 月所带给我们的真正意义和潜能。伴随平衡的体现,我们的能量流入和流出也会显露出一种均等与均衡,以及我们在付出和获得之间的平衡。

 

在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世界里任何不处于平衡的事物,都将再度回归到平衡。那些不平等的也将被平衡,使得在两个方向上能量的流入和流出都达成和谐。

 

如果我们未能在自己的能量中获得平衡,我们便处于非落地的飘忽状态,不能稳定。这时,能量就必然无法以和谐的方式流动,我们则没有得到真实的 一致性 (相对于虚假的一致性)而且我们也无法和谐。

 

与此同时我们可能希望校准,平衡与一致,但代价是对每件事物的松脱,但紧抓的态度不符合这个模式。

 

我们是否已准备好松脱,并从每件事物中自由自己,那些在能量层面不再让我们处于校准,不再能带给我们平衡的一切,这样我们便能以自己新的意图与我们的生活建立一致性?

 

它可以是一次轻松的选择,此时与它相关的这些显而易见的事物不再能让我们沉迷。但这需要对期待,对固守信念的放手,并懂得在我们的道路上什么真正赋权于我们。

 

我并不仅仅只谈及人和事物,我也在谈及我们自身的信念和信仰,那些我们已经习惯让自己觉得有利的,不论它是愤怒,上瘾,恐惧,限制,受害者意识,质疑,混淆或是对自身力量的否认,这些在我们害怕改变的时候能让我们感觉表面的平衡。

 

但对我们意志力真正的测试是拥抱我们充满力量的 自我主权 ,它的能力在于能让我们松脱任何事物,所有阻碍我们拥抱我们神圣力量并运用它的障碍。

 

10 ABC 的能量,校准,平衡与一致,开始于我们自身,我们以自己的行为在建立与我们生命的一致,而不是那些我们认为能让我们快乐的事物。

 

这种形式的 一致性 让我们把一半的希望寄托在其他事物上,并期待某一天事情会变得更好。而真实的 一致性 ,它许可我们坚定在真正的幸福,喜悦,满足,和平与赋权上。

 

我们总是在与某件事物建立一致性,但此刻我们在学习与 5D 的标准对齐。

 

我们的人类特征之一是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建立校准和一致,但不论是对非开心局面或是坏行为的容忍,或是当个老好人,这只能称之为 虚假的一致 ,它只会在短期内有效。

 

但随着时日的增加我们就会不开心,感到无法满足,也不能享受更多。我们一直在做的是与我们的恐惧在校准,而希望的结果总是显得那么漫长。

 

所以,此刻我们所期待的应是真实的喜悦,满足和力量!

 

我们在 10 5 日经历了 满月 ,从多重面向的转变角度看,过去几个月的满月和新月为我们带来为数不多的改变。其中一个强有力的面向是,它让水星,这颗业力之星球,在 10 月和金星与火星在处女座会合。

 

哇哦!这意味着伙伴和伴侣关系上伴随灵魂协议会出现丰富的事件,在我们最珍爱的与他人和自身关系上凸显出的业力问题。

 

10 月的新月在 19 日发生,位于 26 度的天秤座,与天王星处于相对位置。这预示着伙伴 / 伴侣关系的破裂,重新开始或是解除,也包括新的关系,都会在这里丰富出现。


请记住,这不仅仅只关系到浪漫的情侣,家庭和朋友关系。我们最重要的关系是与我们自己的内在关联,这也是我们作为神圣的人类伙伴 / 伴侣要面临的问题。

 

在各自的关系上伴随我们自身的力量,潜能和能量,哪里看起来显得灵性为先导,或是被小我占据?

 

木星在 10 10 日进入天蝎座,重复了 2005 11 月它曾经的旅程。在那时,你在做什么?我在那个时期正是准备搬家从凤凰城到堪萨斯,美国的中心地带,持有光的城市。

 

我曾想自己会在那里呆上一到两年,然而一晃 10 年已过去了。在那时我曾经历了很困难的时期,这让我非常不适应,在能量上也失去了校准,但这在那时就是我要面临的课题。

 

现在,我搬家到了一个我更喜欢的地点,如果你也面临和我曾经一样的问题,生活在一个让你感到失去焦点的地方,你就可以在这个新的周期搬到另一个新的地点。或者自 2005 年之后,你生活中的某些领域把你困住,这次的过渡可能带来一些新的动向。

 

现在,我们拥有冥王星的顺行,它引领并开始了能量转变的再度回升。当我考虑冥王星的逆行和顺行周期时,让我想到一架挖洞机,挖出大量的碎渣和垃圾,接着出现故障。

 

这时驾驶员就不得不停下,走出驾驶室并修复机器。我们此刻正在替换这个能量引擎,让它再次运行,这样我们才能继续铲除那些不再能整合的 3D 残渣。

 

3D/5D 的整合依旧在不断发生,且在每天都以指数的方式增幅。看一看,对隐藏在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背后真相的揭示有多么迅速,在 10 1 日的那天, 59 位无辜者被枪杀,数百人受伤。

 

我一直在与一个团体一起合作,揭开这些背后的真相。仅仅在 2 天内我们就取得了突破,把许多隐瞒的细节带到了光中,包括 MGM 高管和一些机构投资者在 8 月和 9 月间曾进行过的可疑的股票交易,非常类似于 911 事件前几天在航空公司内出现的状况。

 

校准,平衡与一致,将会在 10 月发生,但它并不意味着这一切会随着 11 月的到来就结束,这只表明我们处在了一个新的层面,我们将继续展开对 3D 范型的拆除,更多与 5D 的能量整合,同时让这趟扬升的列车加速前进。

 

请记住,充分且足够的照顾并关爱你自己,在一个能量的层面这是并非轻松的工作,它可能以极度的能量耗损影响我们的身体。

 

情绪上的焦虑也会经常出现,这是因为我们也在扩展我们自己的能量容器,接收更多更高频率的光,如此才能在地球上,在人类集体中不断扩充由我们所代表的神圣临在

 

请闪耀你自己,每位朋友,这次的 野地 扬升之旅可能会更趋向一点狂野!愿你们拥有美好的 10 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