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著文

译者 U2觉醒



在另一晚,万物寂静的时候,我坐了下来冥想,我脑海里出现了这个意图 - 怎样才能帮助大家以更轻松的方式通过此次的过渡进程。不久,在我放松了后我感到自己被一种力量轻推,从一种一体合一的单纯姿态示现在我的面前。我很快发现自己处在了金星议会面前。

 

我向祂们解释到,人们正遭受痛苦,而我希望找到一种更好的方法去帮助他们,这种感觉好像是总有什么不完整。祂们也同意,此刻许多人的焦点都集中在这个进程的面向上,而忽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所以感觉总有什么不完整。

 

在这一刻,我们正从所有的角度被高频能量轰击着,而这股能量的整体目标正是挖掘那些不再运作也不再有效的信念系统,拒绝态度和陈旧的模式,它们来自CME(日冕物质抛射),太阳风暴,行星地球和月球之间的校准,但也同样来自我们的地球内部。


存在一次极大规模的多层面的共同努力,目的在唤醒人类,向人们清楚的展现这些功能失调的原因和现象,所以,颠倒跌宕的体验和思维混乱成为了我们目前的常态。这些来自能量波,在一层层的揭开,直到对我们个人内心的稳定根植不再存在任何残余的阻碍。

 

对于放手和内化这些能量,我们正变得越来越技巧娴熟,但从能量轰击的层面而言并不是说只有唯一一种结果。议会解释说,每次能量潮的进入,无关它的源头来自何方,都存在着两种可利用的基本构成。


首先是 - 这股能量波被设计用于挖掘自身的问题 - 这可能是精神或是身体层面稠密频率。第二个构成是 - 每次能量波的到来都把我们更深的推入自己的旅程


这些就可能体现为心之脉轮编码的释放,水晶体编码,神圣蓝图和脉轮的升级,甚至是那些能帮助我们解锁我们非凡天赋的编码,打开我们的潜能。在此次的接引过程中,很多人都缺乏对这方面的认知。

 

他们解释到,拒绝接收这种态度的起因源于一种内在深度的无价值感,它被很多人依旧顽固的持有。这种情形还加上了社会对于我们的编程,它教导我们接收是自私的行为,而当我们接收某件事物的时候,是在从别人身上拿走某件东西,这让我们无法认可属于自己的。


其实,许多人在内在觉知的层面都能理解这些感受并不正确,但却也同时存在某件依旧在操作其中的事物,源于深度的无价值和匮乏感受。


我们必须深入的看清这些领域,在哪些地方我们被从宇宙本赋予我们的礼物推开。我们必须看清,在哪些领域我们在用一只手向宇宙祈请某件事物的同时,却在用另一只手拿着的其他事物把它又再度推开。


送给你们所有的爱,珍妮

 

------------------------------


U2觉醒:为了便于大家更好的理解,我在这里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一个思维惯性的错误就是,当我们打算要去做某件事,或是进行某种计划的时候,在还没有进行之前就会假设一些结果给自己。一种普遍心态就是建立最好的计划,做最坏的打算


殊不知,正是这个最坏的打算阻碍了你真正实现你的目标。这就是作者的用意,如果你真的要去做什么,就不要再增加什么其他附加可能,这些只能对你成就目标造成不必要的影响,而只是很简单的去做,去达成,越直接越简单越好。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福你们!!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新】【Jenny Schiltz】20170507《你有能力改變你周圍的一切》 

【新】【JennySchiltz】20170510《整合,反思和清理》 

【新】【Jenny Schiltz】20170524《舒曼共振创新高-身体根植》 

【新】【Jenny Schiltz】20170529《能量波在轰击并转变我们每个人》 

【新】【Jenny Schiltz】20170530《行走你的道路,彻底信任自己》

【新】【Jenny Schiltz】20170604《能量更新 - 一切已处于全新高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