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所有的转世都是同时发生同时体验的,你能够意识到多少其他转世取决于你当下这个转世的灵性开启程度,而且在某种状态下你可以与你未来世的意识体对话。那么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灵有在新地球(无论是三次元还是五次元版本)的转世,过去看看的可能性是有的。借助催眠去到新地球未来世体验的案例很多。

 

我将在这里分享我的意识体第一次去五次元新地球(组九右手边分出去的某个版本,参照博文:地球平行现实的分离)体验的所见所闻:地球平行现实的分离

 

 

我这次去的是比较早期的5D新地球,也是我那个转世比较早期的时候,才有2亿人左右,之后会有更多的人在那里转世,达到5亿人左右。

 

我去其他转世体验的时候,只能跟随那个转世的意识体的自由意志,我的意识体是不能左右那个转世的身体的,然而在新地球,我的意识体可以完全控制那里的身体,因为我们是同一个意识体。

 

五次元新地球的现实里有什么东西、有什么动物、物理定律是怎样的取决于All That Is定义在那个现实里人们可以验什么、可以如何体验。因此,虽然你可以用意念创造,也不是说你想随便造个什么东西出来都是可以的。那里很多东西都是现在地球上存在的,人们过去会感到很熟悉。

 

那里都有什么人:刚开始那里的人都是由这个3D地球现实过渡过去的,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有三种性别:男性、女性、中性。小孩子也需要慢慢长大。在那个现实里98%的人都是假人,或者说都是自己心性的投影。我这次过去转了一阵看到的人不少,但没有碰到一个有灵体验的,也没碰到一个认识的(有些认识的人会晚些过去),觉得比当前这个现实要更冷清,虽然知道5D现实都是这样,刚过去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人们的相貌是否会随时间变老取决于个人能量。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体验相貌范围里与原来没有变化的概率会越来越小,要想体验这种小概率事件是需要消耗能量的。人们是否能飞也是取决于个人能量。

 

5D现实的固性没有3D那么强,当然固体的东西触摸起来还是固体的,但是意念创造要更快,你可以很快用意念改变某些东西的形状,或者用意念变出某些东西来。

 

我这次过去只看到一只狗,而且还体验了一下被咬的感觉,只有压力感,没有疼痛感。在那里痛域比较高,平时跌打损伤是不会觉得痛的,而且可以自己很快修复,断胳膊断腿才会觉得痛。我的SC告诉我还是有很多其他动物的,甚至动物园里还有恐龙。

 

在那里食物不是必需的,但是还可以体验食物,包括肉。食物都是用意念创造的,因此不需要杀生来获得肉。在那里吃东西也不需要上厕所,因为食物没有杂质,而且身体能量高可以将食物完全分解消化吸收。

 

那边还是有这种东西,而且很有意思还可以刷信用卡,但似乎只是一种形式,钱和信用卡都是意念创造出来的,信用卡可以随便刷,所以人们是可以选择不工作的。

 

那里没有手机这种东西。在那里你想去什么地方想想瞬间就到了,如果你想跟某个人交流,那个人也想跟你交流的话,你瞬间就可以到他面前。交通工具是存在的,可以载你到你不知道的新的地方,我这次去做了一次火车,非常干净漂亮。

 

在那边旅行轻松多了,两手空空,不需要带任何行李。那边非常干净,洗漱只用水就可以了,衣服可以用意念换,需要钱的时候想想就可以从口袋掏出信用卡来。

 

在那边国家只是一种地域概念,没有人管理,而且界限比较模糊,你可以在同一个地方看到各国特色建筑齐聚。

 

在五次元任何意念的显化都是非常快的。在三次元如果你想要一个首饰,你需要准备好钱,去珠宝店买,如果没有你喜欢的样式,去找人订做还要花更长的时间;在五次元你想想就有了,一个两个三个都不是问题,样式随意变。

 

任何细微负面情绪的显化也相当快。在五次元新地球你会碰到在地球上早已不存在的生物,没有心理准备的话很容易产生恐惧情绪。我在有一次看到美男鱼,长得倒是挺好看,上身穿着类似黑色西服下身鱼尾巴在海里游,我第一次看到惊愕的下巴差点掉下来,就在这瞬间那美男鱼就一下子跳到我面前了,我心里闪过一丝恐惧摔倒在地上然后就从那个现实里掉出来了还有一次在大街上不远处看到一只硕大恐龙,内心难免产生一丝担忧/害怕/防卫情绪,然后马上恐龙就朝我这边跑过来还好我恐惧心态不是很重,恐龙与我擦肩而过,我还拿出相机拍照...还有一次看到一只特别高脖子特别长那种恐龙在房间外面远处背对着我,我心里刚升起一丝不安:恐龙会不会吃人?那只恐龙马上就转过身来,把头伸到窗户外面,仿佛在说:你是在问我会不会吃你是吗?”……所以告诉大家恐龙在新地球是自由的,只有在旧地球大家才把动物关在笼子/动物园里为什么呢?还是出于恐惧心态,怕它们会伤到人,怕它们跑掉还好我恐惧心态不是很重,恐龙与我擦身而过,我还拿出相机来拍照就是这样,如果你路过一只狗,稍微有点担心会不会被咬,那么一定马上会被咬;如果过马路稍微有点担心会不会被撞,对面一辆车马上会朝你开过来在三次元地球这些细微的担忧/小心/害怕/防御/恐惧心理如此普遍,如此自然,以致于大部分人都觉得理所当然,过马路难道不应该左顾右盼小心一点吗?这些在旧地球你自己觉得使你避开危险的心念在新地球马上会给你带来危险,你怕什么,什么就马上来找你…”

 

在星光体旅行时,如果你的负面情绪稍微重一些,就会马上被弹出那个现实。就算扬升到了新地球也是一样的,如果之后你产生的负面心态/情绪的积累使你频率/能量降低到一定程度,那个转世就结束了。在五次元不会有身体死亡,转世结束可以是自愿的,也可以是非自愿的-就是被弹出这种情况。类似于传说中天神犯了错误被下放到人间,其实没有什么太上老君之类的权威人物审判你,你频率/能量达不到了自然就被弹出来了,任何审判你的人都是自己制造的幻影。及时化解/释放任何负面情绪可以避免你被弹出去,我在其他博文里讲的化解方式都是适用的,还有一种释放方式就是把你自己分成两部分,比较轻的那部分还可以继续留在五次元,比较重的那部分去低次元投胎转世。

 

在新地球体验的身体有多轻,可以飞多高多快取决于灵的能量状况。我在新地球可以象飞机一样在高空刷过,现在还需要练习如何通过意念和呼吸控制高度和速度,不然还没来得及看仔细就一下子冲的太高太快刹不住车了。频率较高的新地球版本有大片大片的森林,整个星球陆地的绿化率应该在95%以上,看起来非常鲜亮美丽。我从空中看到大片玛雅人居住区,他们扬升到四次元之后终于等到新地球诞生,可以移居新地球了。

 

新地球很多动物都非常巨大,我看到一只有两个人身高那么长的食蚁兽,还有一只比人还高很多的兔子。因为这些在野外生存的动物在新地球的生存环境非常广阔,所以体型巨大。但也并不是所有动物,我看到过一只狗还是一般大小的,可能由于是非野外生存动物的缘故。

 

参照博文地球平行现实分离,在频率比较高的现实三次元版本最终会通过现实塌缩消失掉,五次元版本是崭新的,与三次元版本看起来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能量状况更接近于六次元;频率较低的三次元和五次元地球通过现实分离,就像双胞胎,所以除了能量不同其他非常类似。我也去那里的五次元地球飞了一圈,感觉没有那么鲜亮,长城上面还有一个比较破的小卖部。

 

顺便提一下我这次也飞去了一个未来三次元地球的版本上空,清晰的看到世界版图,所有大陆漂移重组比较大,不仔细看都认不出这是哪块大陆。澳大利亚跑的比较远,到了紧贴欧洲西边。大片大片的陆地在水下50米左右,从空中看起来象泥泞的沼泽地。我飞的比较快,着急抓一个人在我描述的时候记下来,然后就醒了。

 

现在更加频繁的出入新地球,几乎每天都会过去适应一下。有时会作为观察者总体预览新地球一些现实和故事演绎,就像看4D电影一样,画面有动画片质感,还配有背景音乐;有时携带肉身过去体验,具有完全五识。我应该是少数几个,如果不是唯一可以携带肉身在3D5D地球两边跑的人,因为我的灵进化程度比较高,具有广谱调频能力,这样可以更有效的传达扬升讯息。一般来讲携带肉身的扬升是虹化身体,也就是从3D现实消失,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因此很多光工扬升身体还需要若干年,因为三次元地球现实还需要能量稳定,但是意识层次到了的人在出体状态去体验新地球是完全可以的。

 

 

 现在地球的现实已经构造直达九次元,因此成为我们宇宙唯一一个从三次元密度到九次元密度都存在的星球,可以为灵提供最多频段和能量级的进化环境。九次元是可以体验物质性的最高次元,在往上就是纯能量的存在形式,可以说是佛学里讲的无色界,五次元新地球可以说是欲界天道。因此意识层次足够高能量足够高的灵可以跳过五次元新地球直接去更高次元的新地球体验。

 

我在新地球的夏威夷遇到了第一个已经扬升的灵,新地球有很多人,但跟这边一样,大都是假人,群众演员,没有灵在的。这个人长得很像权利游戏里面的矮子imp,那个演员的身体也是他的灵可以用的,但他没有扬升那个身体,而是另外一个长得差不多的,年龄稍微大一些。一般最早扬升的人都不是什么大家所熟知的公众大使级人物,这些人往往因为面对公众太多而牺牲了自己修心提升的时间。因为现在地球上绝大多数公众的意识层次比较低,真正高能高频的人是不会得到太多公众关注认同和掌声的,而且他们也不需要。

 

五次元地球还会继续二元游戏,虽然没有三次元那么极端,二元游戏的终结在源头,可以说是十三次元。既然是二元游戏,有光就有暗,就像你自己和自己的影子一样密不可分,在新地球你是可以看到自己身体影子的。黑夜可以说是一个星球的影子,在五次元新地球频段相对低一些的现实里还是有黑夜白昼之分的,频段高一些的就没有了,因为大气层可以把阳光传导到整个星球表面。

 

新地球也有肉吃,我尝了一下兔子肉,味道要比这边任何肉味道都好很多,回来之后更加挑剔,市面上的肉都不够新鲜,闻起来味道怪怪的。新地球的物质都是在以太密度以上,没有风,没有温度,没有天气变化,在空中高速的飞也没有任何阻力。人们可以用意念创造各类三次元地球拥有的自然风光,包括冰川雪山等,但因为没有温度,不会感受到寒冷。

作者:The Truth Seekers Group

 

【相关阅读】  

 【5D系列】《如何提升你的频率及能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0qheGVMXBBTqbq6YHHECSw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9naHAw3Z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