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痛苦、困難、或艱難出現時,在黑暗中的靈魂就會大聲喊叫:“為什麽是我?我做了什麽會有這樣的遭遇?”

 

如果靈魂處於永久的喜樂,幸福的狀態,沒有爭端或麻煩的話,靈魂就不能學習,因為靈魂不能從這些狀態中學習。當有安寧和幸福時,靈魂就處於“是”的狀態。靈魂在地球上的目的是成長和發展,攀登更高的知覺,永遠擺脫在地球上的生活。例如,在一個轉世人生中,一個靈魂經歷了爭鬥時期,失去了工作,財政受到了限制,受到了周圍人的攻擊。當發生這種情況時,人的自我通常會突起,開始大聲抱怨,“為什麽是我?”這是一個人的自我通常問的問題。自我看一切都從負面的角度。很少把這些經歷看作是一個改變的機會,從停滯的局面中跳出來,邁向更大,更好的事情上。是的,所有以艱難的形式出現在生活中的實際上是一種祝福,只要你能夠看到這一點。

 

很多年前,我的通道經歷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意,失去了自己當時的婚姻,甚至發現自己遠離了自己居住的國家。在此之前,我們已通過一個閱讀(reading)對她發出了警告,但當它發生時,她只能看到負面的東西。即使在機場等待離開她居住的國家時,她仍然是消極的,說:“我在這個新的國家裡,為自己看不到任何希望。”她對當時情況的消極態度阻止了她看到自己的前途和機會。這就是為什麽她無法“看到”。9個月後,她有了一個嶄新的生活,她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廣播節目,一個在新聞界的新生涯,她比移居前更幸福。她移居到另一個國家的旅程給她帶來了很大的成功和喜悅,遠遠超過了她過去所有的。

 

當事情發生時,人類往往以消極的態度看待所發生的,而不是著眼於積極的。人總是在擔心會發生最壞的,通常這是因為你在過去的生活中是這樣想和做的,因為你只讓消極能量主導你的生活。

 

儘量不要為逆境感到失望。當逆境來臨時,把它看成自己的一個朋友,一個可以給你的墊腳石,以使你能為自己創建一個更好的局面,甚至更高的振動。沒有偶然,發生的一切都有其原因。你也許會為把事情留在身後而難過,你也許會為繼續前進,經歷艱難(如你所看到的)而難過,你也許會對你的生活感到失望,但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讓靈魂成長,如果靈魂允許變化發生,就不會有爭鬥。你越是反抗,就越會遇到困難。

 

如果你將所發生的一切看作是成長、前進和擴大的機會,那麽你就能吸引這些到你的生活中,因為你的想法將創建你的現實。如果你用恐懼、疑惑、或任何其他消極情緒來看待所發生的,那麽你也會你吸引這些能量到你的能量中 - 創建消極的狀況。

 

每一個靈魂在其一生中都會經歷幸福和歡樂,悲傷和痛苦,這一切旨在幫助靈魂成長和前進。逆境往往可能是前世生活行動的結果,或者是因為靈魂選擇在這個時間成長。

 

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一對美國夫婦在義大利的故事,他們的兒子遭到槍擊而死亡。他們沒有讓自己兒子的死亡成為消極經驗。事實上,他們捐贈了自己兒子的身體器官,讓其他人可能活下來。在他們悲傷的時刻,他們不是在為自己著想,而是在想著別人,這確實是把消極變為積極的事例。

 

下一次當你發現自己處於一個困難或艱難情況時,與其說,“為什麽是我?”,不如問自己“因為這個,什麽奇妙的事情將會發生?”,然後讓它發生。你知道,奇妙的事情將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