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欧林 阿卡西记录

 

指导灵如何处理预言

 

欧林和达本:

 

你可能相信如果你开始通灵,你将能够预测未来。很多指导灵不给预言。未来只是一种可能性,因为发生的事情强烈地被你的想法、信念和潜意识的程序所影响。每次你释放一个信念、改变一个目标或发展不同的期望,你就自然地改变了你的未来。我们宁愿帮助你设定更好的未来,而不是告诉你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当人们要我们预测未来,我们会把它视为一种帮助他们创造更好未来的请求。当人们要求我们预测事情会不会发生,他们通常只是害怕它不会发生。当人们问:“我会赚钱吗?”与其告诉他们会不会,许多指导灵宁愿引导他们去了解做什么事情会赚钱。藉由引导人们对自我和自己的潜力保持较高的愿景,我们帮助人们创造比他们以为能拥有的更多。我们帮助人们觉察自己的真相,释放旧有的程序和信念,让他们能创造想要的一切。

 

你能创造你想要的一切---未来并非注定的

 

当人们问我们:“我会得到应征的工作吗?”这个问题显示他们的无力感,认为自己只能静待事情发生。通常人们对于未来的问题只是指出他们对于自己对生活的影响力缺乏信心。作为指导灵,我们帮助人们看见他们能做什么去创造想要的一切。在求职的问题中,我们可能会告诉人们观想自己得到它,我们可能会建议他们和应征的主考官做心的连结,或者建议他们放下并相信最好的事情会发生,并指出如果他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特定工作,是因为更好的工作正等著他们。

 

当一位开始约会的女士来问我们:“我会和对方结婚吗?”或是:“这段关系会长久吗?”我们可能很清楚地看见事情的可能性,然而,我们也了解此刻揭露这个未来对于她的关系有著决定性的影响力,因而剥夺她的学习经验。如果我们建议她关系将结束,知道这个讯息可能会引起抗拒,反而延长了关系,让它超过自然的结果,或有可能造成关系的立即结束,缩短了这段关系原有的时间,但同时也剥夺了这位女士的功课。我们非常小心地提供建议而不干预人们的成长。我们希望帮助人们更轻松快速地通过他们的功课因此对于这个案例,我们可能会告诉这位女士她正在学习的功课和处理的关系模式,然后协助她找到关系的更高目的。我们不会告诉她关系的未来,特别如果她的功课是学习相信自己的判断力或信任别人对她的爱。我们可能会告诉她她正在开展的灵魂质量是什么,诸如自爱和信任。

 

如果她担心的是关系会结束,我们可能会帮她了解如何拥有它,并指出她需要做些什么让它变得可能。我们可能告诉她如何丰富关系,并善用她拥有的一切。而她需要决定维持关系的代价是否值得,有时候维持关系意谓理想的妥协或过著不够喜悦的生活。我们会帮助她更看清楚她的选择,让她能够为自己决定哪一条路是对的。

 

高层次指导灵对于告诉人们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是非常谨慎的。如果人们想要预言,你不必觉得必须满足他们,事情并没有注定以什么方式发生。

 

 

珊娜雅:

 

从我对欧林通灵开始,他不曾做过任何预言。我感到很失望,因为我认为指导灵应该给出预言才对。欧林一再告诉我,他是一位灵性的指导灵,不是算命师,两者有着天壤之别。

 

 

他向我保证,他能够看见人们在设定些什么,但并不希望人们来解读只是为了想被告知未来是什么或者该做些什么。有的时候,他会告诉人们,他们未来的成长是什么样子。他会告诉他们,要打开他们的心门,或者他们的下一课应该专注在沟通或者关系上——但只是在对他们当下有益时才说。

 

当我通灵几年之后,有一天欧林告诉我,他想告诉我关于未来和可能的真相。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他给了我很多预言,事事成真。有几次,他给了我报纸的头条新闻和日期。几个月后,事情果然发生了。所有的预言都与群体性事件有关,对于这些事件,他指出,它们全部被主事者设定好了,他只是通过阅读集体心智来预知可能的结果,并将其投射出去,就成为对事件的预测。

 

欧林曾把牵涉某个集体事件的人在梦中连结,如果有足够共识的话,集体事件确实可以被改变。当他清楚地向我解释了这些因果之后,就没有再给我这一类的信息了。如果时机恰当,欧林仍会去预测可能的未来,但只有在能够帮助我的时候,或者那些能够与他谈话的人才可以感知。

 

指导灵如何看待未来

 

欧林和达本:

 

未来不是注定的。这是一个自由意志组成的世界。如果你想知道可能发生的未来之事,问问你的指导灵是否愿意谈论这些事情。在你开始之前,先在内心确定一种对的感觉。对此进行确认很重要。如果感觉不对,要么得到的建议很杂乱,要么你接收不到任何信息,那么就不要说出什么可能的未来。不回答也没有关系。简单地说:“关于这个问题,指导灵没有给出任何答复”。如果因为指导灵的预言而夺走了人们的功课,他们可能需要另外一个类似的情境去学习相同的事情。有些人一再地跳入相同的境地,只是为了让他们自己学习一项主要的课题。你是否见过,有人从一个关系走进另一个关系,认为只要对的人出现,每一件事情都会变得很好,然后只有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之后,他们最终才会发现,他们需要的其实是内在的改变而非外在的寻求。

 

欧林:

 

 当我刚开始通过珊娜雅送出指引时,她经常能感觉出两个人的关系是会变好还是变糟。我会用一种感觉告诉她这件事情能不能讲,如果不适合讲而她却没注意到,我就会把信息拿走,让她无法知道,让她无法说出那个可能的未来。她会“忘了”这个洞见,而发现自己会用其他的信息去取代。

 

改变自己就能改变未来

 

欧林和达本:

 

在指导灵的实相系统中,所有的时间都是同时的。我们并不在你的线性时间和空间结构中。我们可以看见和你共同工作的整体,而你只能一步一步地看到它。并不是说那已经被预先决定了。你在任何时间向前跨步或者作出决定,我们都能把它以全方位的角度投向未来,并看见这个动作完成的样子,借此探索可能的未来。因此我们这个完全的参照,可以帮助你找到最合适的路径。

 

我们用两个方式看待你设定的未来。其一,你想要创造的;其二,你到达那里的步骤。要预测事情发生的时间是困难的,而预测事情是否发生比较容易。我们可以知道你欲望的程度、你需要的步骤、你意图的清晰度等因素,因此我们可以准确地预测你能否得到那样东西。

 

你做的或者没有做的事情,都可能加速或者延缓这个过程。如果想要得到某样特定的事物,包括采取特定的步骤,如果在一个节点上有了延误,那么得到它的可能性时间就会变长。我们可以预知你可能得到那个事物,但是如果你的行动改变,预测你何时能够实现你的愿望就比较困难。

 

长远的未来有更多的变数存在使得预测更加困难,因为越远的未来涵盖的可能性越多。在此时此刻之前,你能够选择的路径数量增加,你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会改变最终的结果。

 

有时候,一个人朝向未来的特定运动如此强烈,以至于要花很大的力量才能转向。然而,改变仍是可能的!即使只有 1%,也仍然是可能发生的。

 

你进入的未来越远,你处理的就越是本质而非形式。你也许渴望拥有一个有成就的工作。“有成就的工作”就是一个本质的想法。那个工作的形式、头衔以及职务就是比较难预测的。

 

我们更能精确预测的是——你会得到的本质,例如成就很高的工作,而非告诉你:它以什么形式来到。

 

未来由你的意图所创造

 

如果你想问指导灵:“什么时候我会遇到我的灵魂伴侣、我的另一半?”许多指导灵可以相当准确地告诉你,是否有人在不远的将来进入你的生活。我们看得出你的意图,也知道即将进入你的生活的这位男性或女性的灵魂和能量。但是,有可能出现,你急剧进入一段成长周期,由于你的习惯和品味发生改变,因此你的想法也变化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你就会有能力交往一个很不同的人。你或许会吸引一个不同的人,或者有一段非常不同的经验。

 

大部分你将遇见的人,在你遇到之前,就已经开始与你在能量层次上有连结了。所以,如果那个人已经进入你的能量场,我们可以相当准确地告诉你,你很快就能看到他/她——如果这是一个适合披露的信息,通常在他/她进入你的能量场数周之内,你们就会碰面。人们常常能够觉察到这一点,他们会说:“我觉得,我很快就会碰到一个特别的人。”

 

有时候,在你遇见长期伴侣之前的几年,我们可以看见你要遇见的一个短期伴侣。如果我们告诉你,这个短期伴侣不是你的灵魂伴侣,可能会剥夺你的成长。更恰当的是帮助你看见你正在学习的功课和你表达爱的方法,而不是告诉你这段关系是否永远维持,或者这个人是否是你的灵魂伴侣。

 

指导灵能够看见你的想法和情绪,并能从这些地方分辨你设定的事情。如果你经常认为自己没有力量,是个受害者,你就会受到“迫害”;如果你常常觉得自己有多么幸运,你就会体验到很多“幸运”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得见你的能量、思想和情绪。再说一次,没有什么是一定的。你可以改变自己是受害者的想法,做决定主掌你的生活,这将改变你的未来。

 

人们问起的任何关于预测的问题都可以用灵性的观点回答。如果有人问起,新事业是否会成功?与其预测未来如何,还不如指点他们如何让事业成功。当人们问:“我会结婚吗?婚姻会长久吗?”你的指导灵可能会帮助他们看见——他们能做什么来创造想要的爱的关系。当你的指导灵把问题变成机会,帮助人们创造未来,他们服务人们就会变得更有力量。

 

欧林和达本的程序:看见你可能的未来

 

目标:进入未来为现在带来指引。

 

准备:当你和指导灵建立口述经验之后才能进行这个过程。准备你的录音设备。舒服地坐下并放松。决定你想看进多远的未来,六个月到一年是最好的。

 

步骤:

 

1.进入出神状态,连结你的指导灵。用一个象征代表你最想要的未来,想象它是你明年最光明的道路,将它“抛进”未来,想象它开始传送关于你如何进入未来的数据给你。打开你的录音设备。

 

2.想象你进入一周之后,让你的指导灵为你照亮未来,并强化你看见的能力。在心里想象一个月历,将一周之后的日期标出来,让你的感觉和想法回来。你心中出现什么事件或主题吗?你在计划或执行什么新的事情吗?让意像回来,将它录下来,然后把这些意像消溶。

 

3.想象你进入一个月之后,再一次,在心中看见那个月历,把一个月之后的日期标出来,让相关的感觉、意像、想法进入你的意识。你在做什么?想什么?或计划什么吗?注意那个你最想要的未来的自己和现在的你有什么差别?也许你已经注意到当你将未来自己的能量带进现在,你感觉周围有更多的光。录下你的意像。现在,将那些影像消溶。

 

4.想象你进入三个月之后,注视你心里的月历,把三个月之后的日期标出来。注意你心里想著要做的事和你内在的感觉。

 

5.用同样的步骤,注视六个月后的日期。然后,看看你设定想进入的未来是多久之后,你可以继续看进九个月后的时间或一年。想象你回顾现在的自己,你的未来自我在指导灵洞见的协助下,给现在的自己一些建议。你可以观照现在生活中的事件,从这个更高、更睿智、更全知的角度给自己意见。

 

6.在这些未来时间点的感觉或意像的光中,你可以问指导灵一些直接的问题。建议如下:a.我现在可以做什么选择和决定,而将我放上这个可能的最高未来。b.对于遵循我的光明道途而言,什么是我明天、下星期、下个月适合的行动、想法和行为?

 

7.当你完成,感谢你的指导灵并离开出神的状态。

 

评估

 

人们发现这个过程非常有力量。你可以定期这么做,你可能会发现你用更长远的角度,更像指导灵的视角来看你的生活。在未来的时间偶尔检视你的笔录,你会很愉快地看见和成长。

 

为自己通灵

 

姗娜雅和杜安:

 

有些人发现为自己解读很容易有些人觉得很难。可能用一些对你而言不牵涉情绪的问题来开始会比较容易,因为你对结果的投注会让你很难相信你接收的答案。在以下为自己通灵的过程中,欧林和达本设计了一些问题来帮助你学习为自己得到指引。

 

姗娜雅:

 

在我通灵许多年之后我才开始为自己解读,我发现它要求高度的个人抽离与平静。如果答案启动我强烈的情绪反应,就会破坏那个连结,我也花了几年时间练习才能得到关于我的生活细节,收到欧林对我的生活的一般指引比较容易。在我开始为我的生活细节通灵的时候,我发现自己非常容易涉入其中而失去了和指导灵的连结。几年之后我才能对指导灵的建议保持足够的抽离,以维持稳定和清晰的联机。

 

欧林和达本的程序:为自己通灵

 

目标:为自己通灵,取得关于个人问题的答案。

 

准备:当你和指导灵建立口述经验之后才能进行这个过程。准备你的录音设备。你也许想先准备你的问题。你可以记录你已经有的答案,然后和指导灵给你的答案做比较。有些人会用一个星期随时写下心中浮现的问题,让他在坐下通灵的时候,已经有很好的,事先想过的问题可以提问。

 

步骤:

 

1.进入通灵状态,与你的指导灵连结。打开录音设备。

 

2.问问题并录下答案,让信息流动,不管它看起来显而易见还是超越预期。

 

以下是几个你也许想问指导灵的问题:

a.什么是我接下来六个月最重要,最需专注的事情,代表我最高的生活目的?第二重要的事情又是什么?

 

b.想一个现在生活中发生的状况。问你的指导灵:“眼前的情况要我学习的是什么?它如何帮助我的灵性进化?”

 

c.我如何成为更好的灵媒?我可以在身体、情绪、心智和灵性方面做些什么,来和你以及我自己的灵魂建立更密切的连结?

 

3.当你准备好了,谢谢你的指导灵并离开出神的状态。

 

评估

 

如果你对接收私人问题的答案有困难,请你继续练习。你的情绪和对事情既有的想法可能非常强烈,指导灵不容易穿透你的浓密情绪。另外,如果你已经收到来自指导灵的想法,你也会怀疑是你还是指导灵在说话。很多人觉得对自己通灵比帮别人困难,有些人觉得为自己通灵很容易但是帮别人通灵很难。它是非常个别性的经验,保持耐心,多做实验。

 (本文来自欧林资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