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連結 第一部》 GETTING CONNECTED - Part One

 

 

*由於地球新能量,那些很小孩子們的DNA更有效能,所以他們可以從他們的阿卡莎中得到更多過去世的智慧跟記憶,克李昂在此篇提到說如果你家有這種新能量的小孩,你們要如何處理.

 

*而成人也是同樣的擁有這種新能量,更多的阿卡莎資料向你展開,但是必須成人必須要拓跳脫出框架,才能得到運用新能量的智慧.-----向光之羽

 


 

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隨行人員還在這裡,未來的聽眾在這裡.親愛的未來聽眾,現在對某些是真的是過去的人不是很有趣嗎?但無論如何,我們是同處在這個"現在"的.

 

今天這個經過設計的教導的是關於人類逐年變得更加多次元.你們的實相和生命可以變成這樣,是因為新的工具正變成你規律和意識生活的一部分.人類的天性將開始要改變,有一種在你覺知之內的轉變是在你手上的.如果你想要的話,這所有的這一切將會幫助你逃脫舊習慣和生活的舊模式.

 

改變是艱難的.原因是它創造了其他也是艱難的事情.你改變一件事然後,環繞在你周圍的其他事情也改變了.你直覺的知道這個並且抗拒它.這種抗拒是完全普通和正常的,最後你終將要克服這個不舒適.一件有趣的事是我們想要告訴你,或許甚至是要說服你的,那就是:你今天所做的改變不只是創造更多的改變,它同時創造更多的慈愛.神是如此深愛著你,所以這個創造源頭的神看見你所做的事,還用同步性把這些事跟慈愛匹配了.

 

這整個觀念挑戰了你的實相跟你的物理狀態.要去信任看不見的東西是艱難的!然而,靈魂有多次元特性,但是你並不是.靈魂是如此的愛你,為了要報答你的信任,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閃爍著"慈愛的光芒".比起以前任何時候,你將會對你所做的事感覺更好,還有你將會享受它.

 

想像你走進未知,感到炫目,但不是害怕.想像你快速走進未知的橋樑,那個是我們許多年前走過的,還有你加速進入未知,而不是將你的腳放在剎車上面.這是靈魂所看到信任的態度,這個訴說了許多關於你是誰.

 

你擁有的DNA同時調頻到你享受的意識中,你的DNA也看到這個.你的心,你的松果體還有你邏輯的腦袋也是一樣看到了.它們也都看到這個.這個就是我們在過去所描述為"純粹意圖"或者"慈悲的行為"的那個力量.所有的這些運作在一起,讓你對這個覺得舒服.這是新的.

 

在過去,當你跨出去用你的信心而活,那時並沒有像現在有著支持的團隊.在舊能量中,它不像今天這樣的存在著.那時你們尚未創造它,而現在你已經創造它了.我們要說明一次:事情不會總是像看起來的那樣,即使過去曾經失敗的事,你今天在嘗試的話有可能會變得更好.

我要為這個簡短的訊息訂下標題為"變成連結,第二部".這一篇可以說是昨天訊息的追加.上個訊息對所有人都適用的,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聆聽它.而本篇也同樣的可以自己獨立成為一篇.

 

一種新的連結A New Kind of Connection

 

我們之前說過你們的DNA有著多層次的旋轉.這表示它有一份部的量子屬性(這個被證實過).我們也告訴過你們,因為這個,你們的DNA可以產生一種小的"量子事件".我們也告訴過你們在這個星球被看到的新能量正改變著所有的人類,並不只限於老靈魂.許多人開始對新的可能性覺醒,他們正運用這些可能性去做許多你們看起來是很神奇的事情,因為這些事是如此的不同.

 

我們同時告訴你們,你們的阿卡莎紀錄存在於DNA龐大記憶裡面,在最近科學可以看到阿卡莎紀錄是之前未知資料及訊息的儲存室.你們的阿卡莎是這個的一部分(我們多年前告訴過你們),它開始用你們料想不到的方式到來,不過你們將會無法相信它.

 

你們開始把每個人類將要發生的事情看做不真實的,因為你身為人類,這個你所知道和愛的人類,目前還存在於3D(限制的次元).即便小小量子事件是不被期待的.當人類發現某人是全然的靈性的,特別是處在舊能量裡,他們會怎麼做呢?每個人不是想要擁有它,不然就是要逃離它.它通常被稱為神奇或是邪惡.政府想要它,雖然它沒有被全然的了解.許多人一味的否定它,不知道要如何去處置它.如果我告訴這個簡單的例子只是對要發生的事的窺視?你是否準備好了?

 

一位超級靈性的人,這位可能被稱為先知的人,是可以了解到存在於時間周期中那個實相的潛能的人.而這個人會去談論好像已經發生過的某些事件.潛能跟實際的事情攜帶著相同的能量.某些時候,預知是被放在某種顯要的位置,或者被輕輕揮近一個神秘的房間中.有人他們看到的可能是對的,也有可能不對,那要看人類對潛能做了甚麼.但是它們會被看做是困難的,通常是恐怖的.

 

一位靈媒可以一直協助警方,然而許多警察關上了門,翻翻白眼說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是因為在3D裡,這不是警察可以處理的一件事.你了解我在說甚麼嗎?這是關於改變.人類對只有他們能做到的事變得越來越覺知.人類會有特殊的記憶,但不知道要如何對待這些記憶.甚至他們可能注意到了在記憶周圍的可能性.

 

"阿旺"的例子A "Wo" Example

 

我要用這個例子,為的是要你們有深入的了解.我要介紹"阿旺"給你.這不是像其他的寓言一樣,這只是一個例子."阿旺"是四到六歲,存在於各處,也存在於新的能量中."阿旺"開始告訴他的父母他過去是誰.他開始用不同的方式告訴他的父母他過去在這個家庭中發生了甚麼.他告訴他的媽媽說:你是我曾經擁有過最好的母親.阿旺開始敘述一些怪異的事情,這個孩子記起這麼多的細節是發生在其他時間的事情.

 

讓我告訴為甚麼阿旺可以記起他的阿卡莎,因為他是新能量中的新孩童,有著更高的DNA效能.他代表著我們所說"意識進化"的開端.因此有著稍微不同的DNA.你無法用化學去測量這個,但是在孩子所說跟所做之中你會看到這個.你可能想要說他是更聰明更有智慧的阿旺,但我們要說不太一樣.他帶著一種不同意識,是更高的振頻,那會讓阿旺快速的記起他在地球的過去.他漸漸變得有點多次元.然而這個孩子在此生的過去並不曾當過大人,因此他會有一些社會的限制,他還沒有信念的框架.

 

阿旺不知道其他的事,所以他隨口說出他看到,感覺到,和記得的東西.他很在意他的父母的反應.父母是他的所有.他們受否相信他?他們會叫他閉嘴嗎?他們會跟他說那只是一場夢嗎?或者他們會聽他說下去?他們的反應會影響到阿旺去建構下一個句子,還有接下來有關於他的真實狀況的話語.

 

阿旺繼續告訴他的父母他曾經是誰,他曾經在哪裡,他做過甚麼.他的新鮮記憶沒有限制,也沒有要他行為要符合社會的規定.他還沒有跟其他人一起生活過.他不知道要沉默,不知道別人會認為他是奇怪或是詭異的.所有他擁有的是他的父母,這個時候他非常小心的看待他的父母.他可以感受到他們對這一切的談論.阿旺就只是以孩子的身分,留在真相中,覺醒在非常新的能量中.但是身為孩子他需要的是被接受.

 

對有一個"阿旺"的父母之建議(Advice For Parents who have a "WO")

 

你們可能將要有一個或已經有了一個阿旺.對於你的孩子或是孫子開始有這樣的行為,你要怎麼辦?我在對此刻懷孕的母親說話,雖然她不在這個會議廳內.

 

親愛的合一們,你們將會從你們的孩子那裏得到這個.你們現在有的信念系統是在一個框架內的.我知道我在對誰說話.我不要你們害怕這個.我會給你們指引,也是對每個人的指引,我的指引是當每個孩子開始談論從他們阿卡莎記起來的事情,你們要傾聽.不管你正在做甚麼,停下來傾聽.如果你們上學要遲到了,我要你們停下來傾聽.學校會等你們.如果你們上班要遲到了,我要你們停下來傾聽,工作會等你們.

 

我告訴你這樣做的原因是這些記憶對於你的"阿旺"是不會停留太久的.你們可能不會再次聽到它,因為當孩子長大一點,他就要去學習框架,學習周遭的人事物,包括他的同輩,他要去感覺甚麼是正確跟真實的.阿旺會說他在房間跟天使說話,那對他來說是真實的.這對他會一直保持真實,直到他告訴一個還沒有準備好要聽他說話的同輩.或許一個較大的同輩會取笑他竟然相信"牙齒仙子"和其他假的故事.之後這個孩子就會閉上嘴巴了.

 

同輩的反應和父母的態度是他的天線,他們要用接受的態度去傾聽.如果你置之不理或是不接受,阿旺就會從此靜下來,最後那些事就會被遺忘.我要你們停下手邊的工作去傾聽.我要你們對孩子表現出你的興趣,還有你們相信那些故事,還有你們覺得非常奇妙.告訴你的孩子你愛聽他們所說的,要停下來傾聽.

 

我要你加強阿旺告訴你的每一件事.如果有機會,我要你提出問題."跟我多說一點!這些訊息真的很棒!你告訴我這些事真的太奇妙了.我更愛你了,告訴我多一點!"如果孩子看到父母的接受,我告訴你一件事:他不管他的同輩說甚麼,因為他永遠有一個朋友,他可以傾訴天使在那個角落,他記得他過去是甚麼樣子,他活過了多少世.這種狀況在這個星球會越來越多,基於自由意志,透過你們如何對待一個開始記起"更大畫面"的孩子,你們這些新新父母有能力快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這是人類開始變得些許的量子化了.

 

Will You Allow Your Akash to Bring Things Forward?

你是否會讓你的阿卡莎將事情引導向前?

 

現在我們把阿旺跟他的父母留在家裡,來看看另外一個例子.身為老靈魂,你的較高意識可能也看到角落的天使.或許天使活生生地向你走來,或許你可以跟祂溝通,不是跟一個鬼或幽靈,而是造物主之愛的化身.這位神奇的朋友你或許也會擁有當一個孩子再次的到來.

 

我要問你:你會允許這個或者你覺得太遲了?你太陷入框架,所以你無法改變?

 

當你開始從你的阿卡莎有了你真正是誰的回憶和可能性時,你會怎麼做?這或許會出現在一個很生動的夢境,那夢境對你展示你在地球目的之偉大性.你是否會視它只不過是個夢,是一件奇幻或許是一件怪異的事?你是否會把它忘了,然後關上門,不去對靈魂說這件事呢?或者你會對那些對你傾聽,相信你,了解你,還有會一起慶祝的人大聲說出了呢?你看!這個有可能會發生.

 

老靈魂,你是這個開始有這些夢境,這些新的實相的人.當你的DNA增進了效能,你允許較高意識,它就可能會開始.它不只會發生在孩子們身上.不可能只有孩子們,因為在此時你們是經驗最豐富的人.孩子們最後會擁有它,因為他們也是老靈魂,而你們此刻擁有了解這個的智慧.

 

身為一個成人,這些事情開始發生在你的身上,不管你是幾歲,老靈魂,有種趨勢要凌駕它了.或許你會質疑,然後去跟一個會傾聽你說的人說"有件奇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你敢這樣說嗎?這一點都不怪,是很正常的事!唯一奇怪的是一個人類亙古以來跟這個極大的潛能共存著,可是卻從不使用它!這才奇怪.

 

如果某個人能夠讓時間變形,還有某些人在這裡的人知道我在說甚麼,我要你們把它說出來..

 

如果你在此或是正聽到某人擁有我講的多次元的體驗,我不要你們去跟任何人說那是很怪異的.我要你們站出來,說出你要從3D的框架中跳脫出來了,你開始了解你正在體驗你學到的東西!這個轉變是在這裡,老靈魂開始去感受到新的工具

 

你們有些人會發生奇怪的事,因為那是在你過去信念的框架之外的事.你是否有勇氣去讚揚在你腦袋裡面稱作直覺的東西?那是你第一次聽到的.或者你要跑去看醫生?這取決在於你.這是你的選擇.這是我要加在跟神連結的另外一種方式.成為連結並不只是對靈性事情的了解.而是成為靈性事情本身!成為連結是變成轉換還有地球新能量的一部分.消逝的是那些當你只是坐在那裏看著它的日子,現在你正幫忙創造它.

 

今天已經說了很多,對於我在這個會議廳所說的你們也得到足夠的教導.

 

我要你們離開時跟你們來的時候是不同的.讀者們,你們也要一樣.靜坐一會兒,仔細思量一下這些對你是否真實.今天所教導的超過你累世生命中稱為"正常"的框架.你要知道的是"超越框架"的才是真正的世界.你現在所居住的是"限制"的世界.

 

這個覺醒會讓在這個會議廳或者閱讀本文的人去做改變那個在你之內所有需要去做理性研究的事情.要記住:所有你必須要用理性研究的每一件事都是框架內的舊體驗!所有你在這個點位上要評判的每一件事只是你已經體驗過的.因此,如果有嶄新,從來都沒有過的體驗,所有你擁有的是老舊的分析工具去驗證它.所有你擁有的是對它是否是真實的信任和直覺.黑與白的人第一次看到彩色會像要去問他的色彩比例,而不是享受這個新的彩色世界的宏偉.許多人會談論自己所看到的顏色,但是仍舊停留在黑與白.對這個人類的非常陷阱的了解會幫助你們會幫助你們走過無法相信新能量的舊思維.

 

主要的改變是在此.下次當你在靜心時,可以這樣說:

 

"親愛的靈魂,我愛著創造源頭,我是祂的一部分.我對它不甚了解,但是我愛祂就表示我必須了解祂.親愛的靈魂,展現給我需要知道的事.引導我的走過我不期待的地方,讓我在生命的過程中擁有喜悅.當我走近看似黑暗的地方,讓我了解到那實際上是一種完美的光,那光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傳訊時間跟地點:Columbus Ohio.April 10, 2016

傳訊者:Lee Carrall    

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portland-M-16.html

譯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克里昂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