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蒂斯漩涡

比米尼群岛

百慕大三角洲

2011.11

 


大家好,这是来自昴宿星系的Alaje。

 

因为更高(频率)的能量被“源头”输送到地球来帮助地球提升进化到更高的层次,灵性的转变正在地球上发生,那些接触到这些高(频率)的爱的能量的个体们想要帮助地球进入这个进程。12年以来,我与许多慈爱的人一起去地球的(各个)能量点旅行,给地球输送更高的爱的频率,并且清理负面的能量。

 

2011年11月,我与10个充满爱的人去百慕大三角洲的比米尼群岛旅行。

 

比米尼群岛是亚特兰蒂斯的一部分,而且亚特兰蒂斯的最强的能量中心就在群岛的旁边,这就是亚特兰蒂斯漩涡。

 

 

在我向你们展示我们的旅途之前,让我告诉你们亚特兰蒂斯和亚特兰蒂斯之前文明的历史,因为当今的地球文明(与他们)有着相似的行为。

 

在1000万年前,8个科技发达的文明由于滥用科技和能力并且不肯灵性的栖居,他们最后自我毁灭了。他们是来自宇宙其他部分的类人和非类人文明。

 

 

因为他们滥用宇宙能量,他们的武器比当今地球人的武器破坏性要高一千倍还不止。

 

 

他们的战争产生了强烈的电波活动,让生物发生了突变。

 

 

这就是随后被其他太空人为建立新文明而消灭的恐龙们出现的缘由。

 

 

这个(新)文明还是滥用武器,并且摧毁了以前火星和木星之间的那颗行星。

 

 

今天在那里的小行星带就是当初被毁灭的行星遗留下来的。

 

大约一百万年前,其他的太空旅行者来到地球开拓和殖民,他们建造了利莫里亚和亚特兰蒂斯文明,地球又变回了不同于今天的样貌。

 

 

利莫里亚是位于太平洋的一块大陆,亚特兰蒂斯比当今人类要先进得多,他们用的是有着强大宇宙能的巨大水晶。

 

 

他们的寿命可以达到1000年之久,他们还可以与更高的维度通讯并且有能力进行时间旅行。

 

 

亚特兰蒂斯大陆有许多岛屿环绕着,他们在地球的其他地方也有很多殖民地,许多地外种族在那里灵性地生活了成百上千年并与源头和谐一致。

 

 

他们对宇宙的知识因此得到增长,并且他们学会了把宇宙能应用于科技。

 

大约700000年前,由于增长了很多的自大与傲慢并相信他们自己是神,他们的社会开始衰退。

 

 

大多数人因为滥用宇宙能操纵他人的思想、在人类和动物身上进行基因篡改而失去了灵性。(译注:负面的自我意识太重)

 

这就导致了(传说)故事里面的古老的美人鱼、牛头人、独眼巨人或海怪的产生。

 

他们(亚特兰蒂斯人)被权利和科技纠缠,并且开始了针对利莫里亚人的战争,因为他们把地球当做自己的财产。

 

 

他们大量地使用强大的武器和水晶,在大约12000年前,他们在战争中毁掉了整个亚特兰蒂斯大陆。

 

 

战争的能量几乎将一切碾为面粉,所以想现在亚特兰蒂斯没多少剩的了。

 

 

一些灵性未泯的亚特兰蒂斯人可以用太空船逃离这场灾难,这场灾难导致了南极互换和你们今天所称的大洪水。若干年后,亚特兰蒂斯人和其他地外太空人回到地球的其他地方,向其他地球人传授知识。这就是为什么那场灾难之后,其他的比如埃及或希腊文明突然有了数学、天文学、医学、建筑学的知识。

 

 

他们用他们悬浮的科技在这个星球上的许多地方建造了金字塔。

 

地球人仇恨与战争的疯狂必须停止

 

这种力量、能量和武器的滥用发生在亚特兰蒂斯文明的终点,也发生在了今天,只不过规模小一点罢了。甚至今天还有那些想要用武器、战争、宗教、毒品、基因操控、思想操控,还有地球资源的贪婪开发来控制一切的人。

 

 

地球上的当权者耗费数以万亿计的美元用在武器和毒品,而不是帮助整个星球变成没有人挨饿的和谐星球上。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大多数地球人仍然没有学会与光和爱和谐地生活。

 

大多数地球人嘲笑光与爱并且沉沦于自我、傲慢、贪婪和怨恨,这样的因素会导致自我灭亡,其他的文明就是毁于此的。

 

只有当地球人学会了生活在灵性之光与宇宙之爱中,才可以不用忍受苦难而快乐地、充满光明的活着,就像其他星球一样。

 

出于这种原因,我才把我的一生倾注于光之使命,来让未来的地球能量是爱而不是怨恨、毁灭与苦难。 我与其他充满爱的人去(各个)能量漩涡遗迹旅行,来让我们的光和爱更为强大,从而对地球的疗愈产生更大的影响。

 

比米妮岛屿,巴哈马群岛,百慕大三角洲

 

2011年11月,我们去了巴哈马群岛的比米尼群岛旅行。比米尼群岛是在靠近亚特兰蒂斯漩涡的亚特兰蒂斯西部,这个漩涡在比米尼群岛东边的35英里或者56公里处。

 

 

这里曾是用宇宙能来进行时间旅行或与更高维度交流的水晶寺庙和金字塔。

 

 

当亚特兰蒂斯通过滥用这种能力被毁灭,这个寺庙被摧毁并且有异常的能量产生和维度大门的开启,这个区域现在就叫做百慕大魔鬼三角洲。

 

“源头”送我们一行11个充满爱的人来到此地修复这些古老的能量,并为光明而用。在亚特兰蒂斯还处于灵性时期时,比米尼群岛上曾有疗愈的寺庙,在我们将去漩涡之前,我们先拜访了疗愈寺庙,来增强我们自身的能量。

 

第一天我们去了“治疗洞”,那是一个位于红树森林的一个天然的疗愈泉。

 

 

此时此地,曾经是有着亚特兰蒂斯许多水晶疗愈寺庙中的一个,这里的水蕴含着强大的能量和大量的锂、镁、硫磺,许多来到这个泉的人会经历精神和灵性上的返老还童,还会治疗疾病和减轻如抽烟一般的恶习。如果你没有任何病痛,你可以体会到能量转变和整体的感觉良好。

 

由于亚特兰蒂斯水晶庙的能量依旧运转,巴哈马群岛的整个链都有着疗愈喷泉。

 

 

第二天我们访问了“不老泉”,另外一个曾有水晶疗愈寺庙的地方。在亚特兰蒂斯时代,他们在此地通过运用宇宙能自我充电和调和阴阳能量来青春常驻。

 

 

让你年轻的可不是那些水哦,而是水里的宇宙能。这就是许多地外种族能活成百上千年还看起来很年轻的奥秘。

 

 

他们使用宇宙能——来自“源头”的宇宙中心意识。许多亚特兰蒂斯寺庙在以太层面上依然存在,不幸的是今天建在那里的喷泉很脏,所以你不能喝那里的水。我用手捧了一些水擦在所有同伴的额头上激活第三只眼,然后我们用那个地方的能量来通过冥想自我充电,并且为地球输送疗愈的能量,每个参与的人都感受到了能量的效果。

 

“我在脑海中构想出粉红的颜色,然后我看见了粉红色的光环从每个人的身上浮现并盘旋。当你把你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这种能量增加了,之后我感到了身体的平衡。我处于一种非常非常平静的状态,我感到我们与同一能量联结着,在我眼里我看到了一股很温暖的能量……许多颜色……盘旋的光……特别变成紫色……许多三角形……一个金字塔……神圣几何……光之门……黄金三角……我感到我非常茁壮。”

 

 

“我感到我的能量在刺痛并且像波一样移动……当你们环绕着我并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大量的能量。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但是我感觉到了我身体里的画面。”

 

“你感觉到能量在调和你的身体吗?”

 

“是的,在我的嘴里面,我有一种不平衡感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嘴里)动。”

 

“有很多能量从那个洞口出来,上升并进入你们的身体,因为我看到它了。个人来说我有一些像这些年来一样的感觉,每一次有能量进入我,我总能感觉到它在动。我也有感觉什么东西在动……喏,又是一次,更像是脸这样动(做动作)

 

“能量体在适应。我们有很多能量体,如果能量体(像魂魄一样)不与肉体协调,你就不会集中(不平衡,不和谐,无意识),并且当所有能量体都协调、所有体都在一起,你就会有全意识。”

 

“我感觉到我的松果体在震动,Alaje我看见了……我不知道在亚特兰蒂斯的是不是我们……我看见了一个像这里的地方……有像房子一样的建筑……人们坐在一条线上冥想……那些可能是我们还是古代人?我急着要去触摸地面……触摸地上的植物……我在跟着感觉走。”

 

第二天我们乘着一条船去造访亚特兰蒂斯时代的一个海港的遗址。

 

 

在比米尼群岛上那海港就像亚特兰蒂斯城墙和亚特兰蒂斯大道一样出名,那些遗址位于岛的北岸,一部分高墙矗立在外海。这些遗迹仍然散发着正面的能量,所以我们到了一个只有4米(13英尺)深的地方游泳并潜到水底。这些遗迹是一座城的一部分,并且已经有超过80万年的历史了,因为这座城在亚特兰蒂斯的边缘,它们(城墙)是遗留下来的少数(建筑)之一。即使它们很古老而且侵蚀很严重,你还是可以看到矩形的楼群。

 

第二天我们去了遗址旁边的沙滩,再次为我们的能量充电并且进行光的工作。

 

 

我们依靠太阳的能量、岛屿的能量、地球的能量、水和盐晶的能量充电,通过连接地球和太阳的能量,你的光环变得强大而明亮。如果你赤着脚,你可以感觉到能量在脚与土壤之间流动;如果你在海中沐浴,你简直是浸在了光的能量里,这会一直让你的身体保持健康,因为身体的能量与源头的灵性之光保持一致了;如果你不住在海边,你可以去森林里拥抱一棵树,在森林里,当然如果它是健康的森林的话,你也可以沐浴在宇宙能量之中。树都是宇宙能的天线。当你高兴、愉快而充满爱地拥抱一棵树的时候,你会得到最高频率的、最明亮的能量。

 

宇宙之爱的能量

 

置身于这些强大的光与爱的能量中,你就是一个能量漩涡,那么你自身也就准备好了可以去完成光之使命了。

 

 

你就会向整个地球、所有的人、所有的动物、所有的树木输送所有你感受到的愉悦和爱。

 

 

你会用那来洗愈地球的所有负面能量,因为就像我以前在其他视频里说过的一样,所有事物都在能量层面与宇宙相连。如果你想要改变更低的频率的事物,你得用更高频率的能量。

 

 

而最高频率的能量则源于爱,爱的能量就是存在的能量,就是创造的能量,就是本源的能量,你可以用这种灵性的能量来创造一个积极正面的人生。

 

有了爱的力量,你可以搞定疾病与嗜好,消除怨恨、暴力和恐惧并提升意识。

 

 

你甚至可以把爱的能量送给地球的当权者,如此一来他们的心门将逐步打开并改变他们的行径。如果他们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心,感受到同情与怜悯,他们就会运用他们的财力和权力为所有人造福,而不是耗费在武器与控制系统上。

 

钱在这个星球上是一种能量形式,而且钱可以很好地利用在帮助他人上。有了爱的能量,你可以将地球社会转变成平静、愉悦的社会,就像已经转变了的其他星球一样。

 

第二天我们去爬岛上最北部的山。那里的能量最为强大。

 

 

在这里也一样,我们用爱的能量给自己充电然后把能量散发至整个星球。此外,我还进行了一些私人会议来帮助解决任何个人问题。


每晚我们都会去,有许多能量球造访我们的沙滩。

 

 

过去的那些天我们一直在用光与爱自我补充能量,然后第五天我们就准备好去亚特兰蒂斯漩涡了。

 

 

亚特兰蒂斯位于百慕大三角洲的比米尼群岛东部的35英里或者56公里,坐船到那里得有三个小时的行程,乘船是充满爱与欢乐的,这让灵性之能量处于最高峰。

 

 

当我们越来越接近漩涡,我们可以感受到能量的改变,漩涡的电磁能让我们的机械指南针“熄火”,我们的数字指南针也用不了了。

 

 

甚至船的罗盘也瞎转,这个地方是亚特兰蒂斯威力最大的力量中心,这里曾是一个过去用宇宙能来进行时间旅行,和与高纬度连接的水晶庙,这个寺庙仍在以太维度存在,高维度的灵性导师仍在使用这个能量。

 

 

我们到达的时候与光之存在和灵性导师一起冥想,一起完成光之使命,并且向地球传送治愈的能量。你可以在我的下一期视频看到我们在亚特兰蒂斯比米尼漩涡的整个冥想过程,并且可以在能量上与之相连而加入到光之使命当中。

 

冥想之后我们去漩涡中游泳,虽然在海中,但是那里的水只有2米(6英尺)深,水浅的原因是在亚特兰蒂斯时代,巴哈马群岛比其他地方更高,所以现在这是个大岛。随后,巴哈马群岛的水涨了几米,并且只有很少的地方在海平面之上。

 

生命之花

 

 

在百慕大三角洲一个小时的能量沐浴之后,我们准备好回到比米尼群岛,回去的行程中我们碰到了一个惊喜,开始我们看到了一艘装扮成一朵云的以太形式的太空船(天狼星以太形式的太空船)。这艘太空船使环绕他们的云显示成海豚的形状。

 

 

我们的宇宙兄弟们用那个海豚标志向我们宣告过一会会有一些海豚来答谢我们做的光的工作。

 

 

一个小时之后,三只海豚来了并且在我们的船前面游泳。甚至在那么远的距离你也可以感受到海豚的爱。

 

 

它们对于我们输送到地球的灵性之光感到非常高兴,海豚是从天狼星B转世过来的高灵性太空来客。

 

 

天狼星B是一个由水构成的高频率星球,就是他们选择以海豚和鲸的形式栖息在地球的海洋里的原因。

 

 

在一头鲸体内你可以找到群体意识,因为很多来自天狼星B的灵魂都一起转世到一头鲸里面。

 

 

他们也可以转世为人或者以以太的形式生活,有的人也可能说鲸类像是有机的太空船,在那里你有时可以找得到以群体意识在一起最高达到100人的队伍,这就是鲸类是大型移动漩涡入口的原因。

 

 

我们昴宿星人与海豚和鲸一起工作来帮助地球进行意识上的转变。

 

 

当海豚跳跃和翻滚的时候,他们创造一个欢快的能量漩涡,这个能量漩涡在群体中被放大;如果你接触他们,你可以感受到来自爱的疗愈能量,甚至是看这个视频也有可能获取它们的能量。

 

在海洋里,有很多天然的能量漩涡与入口,而且海豚们会影响并加固这些能量。地球人应该学会意识到那些在这里帮助每一个人的这些灵性导师(指海豚),对鲸和海豚的野蛮的猎杀与捕食必须停止!

 

 

正如我之前已经在其他视频里说的那样,杀生会产生最为负面的业力。

 

 

然后当自然灾害发生以清理这些负面能量的时候,这就不是偶然的了。

 

 

即使海豚和鲸以另外的肉体存在,他们也与人类有同样的灵魂能量,他们比地球人有更高的觉悟,并且还想要帮助地球人建立更高的意识,地球人应该保护他们并师从他们。

 

 

生命的意义是心怀灵性的、宇宙的爱,并与“源头”和谐一致,与来自万源之源的光和谐一致,宇宙之爱是地球人要学习的最重要的方面。为了学到这个,你在低纬度的许多星球活过了许多世,如果你掌握了宇宙之爱,你就可以进化到充满光明没有一点伤痛的更高维度。这不是一个信仰系统!这是关于生命运作的宇宙的事实。

 

 

有许多已经生活在高维度的灵魂转世到地球上来,让宇宙之爱的能量贯穿全人类。心怀宇宙之爱的人就是光之工作者,因为他们用“源头”的爱来开创一个爱的星球。

 

光之工作者跟地球上的宗教派系不沾一点边,爱是“源头”的精髓并且与那些拷打、杀害、让数以百万计的人挨饿的地球宗教派系没有一点关系。

 

地球上的宗教是危险的、拥有狂热信徒的派系,他们攻击善良友爱的光之工作者就如同他们曾对“光工”耶稣所做的一样。宗教与怨恨是你们只能在无意识、低度发达的星球上找到的产物,也是许多战争的原因。在发达成熟的星球你会有(高度)意识并与中心宇宙意识保持一致,与爱和谐。宇宙之爱不是宗教或者信仰系统,它创造宁静与和睦。爱是灵性之光的力量与精髓。许多人用宇宙之爱的能量移除地球上的所有负面事物是非常重要的。

 

地球上有太多人不去注重心灵的发展,而更多地去沉溺于科技、权力、宗教、贪婪与怨恨,没有爱与智慧的科技和权力非常危险,因为它会对人类和自然滥用,并且导致自我毁灭。

 

当所有人心怀爱的力量时,这个星球可以变成爱与欢乐的星球,这会清洗这颗星球上的所有负面事物。让我们从地球永远地移除暴力、怨恨、嫉妒、贪婪和压迫吧!

 

 

我呼吁所有的人类跟随光的步伐并与“源头”保持一致,在我所有的视频里我会讲到怎么去做,愿源头之爱,启发你的灵魂,成为源头之爱与漩涡的渠道吧!愿你的爱触及众生。宇宙之爱,是所有问题的解决之道。

 

 

视频上最后的歌曲:LOKA SAMASTA SUKHINO BHAVANTU
歌词大意:愿众生幸福,愿我所有的思想、文字与行动能在某种方式上为众生的幸福做贡献~

  

SOURCE:http://mp.weixin.qq.com/s/ylJYVQ-NStQI-KU2Sdq9I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902《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