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淨光存有

管道:娜塔莉格拉森 (Natalie Glasson)  

原始來源- OMNA神聖學校

翻譯:黎飛翔

 

 

為了與你分享 2017 揚升週期的能量,我們首先必須分享過去幾年的目的。

 

2012 年每個在地球上的靈魂,甚至是在這個行星內部的每一個靈魂都開始了一個新的揚升週期,我們─天上的淨光存有和許多人一樣,標誌著這個愛的時代 (Era of Love) 

 

愛的時代已經經由你們所有人生生世世的期待。它代表了那些已經準備好要承擔他們自己靈性成長的責任,他們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他們的振動很快對造物主的記憶更廣闊,他們能意識到他們的靈魂宗旨,為地球做更多的服務。

 

每個人被賦予了選擇 ; 他們可以選擇專注於愛的創造和體驗,大部分的可能是他們的其他生命 ( 許多世 ) 或者是他們會選擇繼續在恐懼、責備和仇恨的能量中徘徊。

 

許多靈魂選擇成為造物主的仁慈之愛與人類的意識錨定到地球。這將進入一個巨大的靈性進化週期,可以辨認作為一個以前未曾探索的新路徑。

 

2012 是顯著的,因為它標誌著一個轉捩點,特別是在地球,人類將繼續發揮他們的業力模式,或者他們將開始重寫能量,創造過去的治癒,克服其他許多世的障礙。

 

人類承載的業力債務是亞特蘭提斯的衰落所攜帶的。當靈性和科技被設計在和諧中存在並創造行星的轉變,進化喚醒了每個人的靈性覺醒並與造物主深層統一。

 

然而,科技開始占主導地位並與神聖失去連結導致災害發生。

許多靈魂知道,甚至計算出地球在 2012 年,亞特蘭提斯的業力能量將建立,只有在這個時候,地球或地球的任何部分將不會下降。相反地,能量將需要為療癒而工作,以便為亞特蘭提斯的業力模式創造積極 / 正面的療癒。

 

那些 2012 年在地球上選擇“愛”的人是經歷了衰落的亞特蘭提斯的轉世;他們選擇了代表所有重要的治癒以及強大的釋放所有舊能量時刻。

 

在過去的四年裡,你可以肯定並去展現你的愛。你的誓言是在地球上為自己和他人創造愛,愛的存在是造物主的人類表達。

 

你已經發現你的角色是地球上愛的存在,你的靈魂為你的物理實相和精神服務探索願望,當你下載光和模式的程式碼,你將繼續治癒並釋放舊能量,讓你在地球的新實相裡在基本上支持你。

 「divine and sacred be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事實上,你已經發現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神聖,就像是神聖存在於一個人身上。你已經發現並在你的自我之內創造了空間,將你的高我和無條件的愛具體化。

 

這就是為什麼你沒有看到在世界上你希望的變化,因為一切都先發生在你與其他人的存在之內。

 

你錨定神聖。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經歷著這種轉變,用愛來洗滌,因此一個巨大的舊包袱和模式正在上升;然而有些人卻抗拒愛與他們所有的可能,試圖鼓勵他人和他們一樣這麼做。

 

當你準備進入 2017 的週期,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一個新的揚升能量。它就像你穿過一道泡泡的牆,並移動進入一個新的泡泡,這意味著 2017 年的能量感覺上會是完全不同的。

 

當高振動的光、愛和意識圍繞你的時候,它會讓人感覺到像是呼吸到許多新鮮的空氣一樣,這是存在於你的實相織物。

 「pure love upon the Earth」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7 年高振動的光、愛和意識會下載到你的存在 ; 它可能會讓你感覺到你正被光、愛和智慧所淹沒。在這些時候,重要的是保持接地和居中 ( grounded and centred)

 

有許多讓你接收,這可能會讓你感到不知所措。然而,它是你覺醒、記憶一部分,這也是為了未來幾年的準備,確保你擁有你所需要的智慧和知識。

 

許多人會感覺到他們的情緒起伏、他們身體的輕盈以及他們意識的擴展。這可能需要時間來調整你周圍的新能量,好比是調整到地球新身體上的家。  

 

2017 年和接下來幾年仍然會被稱為愛的時代,因為這將無法完成,一直到純粹的愛在地球,絕大多數的靈魂認識並體驗到他們的現實的時候。

 

之後“愛的時代”將來到“愛的回憶時代” (Era of Remembrance) ,在那裡將發生一個造物主的極大回憶。

 

2017 你會意識到一個新觀點曙光,這將是你的靈魂和人格或基本人類存在的融合產物。你將開始以一種新的方式看待自己,你會意識到你的神性,將它融合到你的現實中,在你和你的靈魂之間建立一個無縫的綜合,這將讓你看到真理並超越幻象。

 

你的關係與你所有的其他方面將會發展 (blossom 繁榮 ) 。你與造物主的關係將會放大創造、感覺到成就、安全與力量。所有這一切都將創造一個深層次的清晰意識,這將允許你和你周圍的一切看到更少的障礙和限制。

 

在你的現實中完全改變方向可能會發生。走向世界的新領域、遇見新的人群與新意識,這是你需要的下載,或者你可能只是覺得你的個性已經改變和轉變。

 

請注意,所有這些變化、改變和行為,如果與你的直覺對齊,那麼將產生愛、真理與和平。這是因為如果你在你的位置上調整自己,確保你擁有最完美的觀點,所有的工具、人和你周圍的能量將在未來的歲月支持你。一旦你獲得了你的位置,彷彿隨時都準備採取行動,沒有什麼能阻止你!

 

  雖然你的直覺會視你自己的實際需要,它也是你周圍的世界所需要的。

 

2017 年,你會下載一個愛的新觀點,這意味著你的整個身心都在經驗從 2016 的金星存有的重新佈線。

 「The Beings from Venus」的圖片搜尋結果

 

來自金星的存有們一直將他們的愛傾注到地球和人類,目的是讓地球成為與金星相等的愛的振動。最終,地球將繼任金星,成為愛的新行星的角色和使命。

 

來自金星的存有們已經在地球準備了這一切,因此在身體和心靈重新佈線,你將能夠感知周圍的一切以及你周圍的愛,那是你的靈魂所在。

 

擁有同情心和耐心是重要的,因為許多人都不會希望或看到他們周圍一切形式的真相。

 

從愛的空間 (space of love) 行動的這一年,他們可能的希望是相反的─從恐懼的空間行動。在這些時候,你必須認知你的力量 !

 

你是一個強大的存有,你能夠移動人類意識的大山。因此,你能釋放任何不再服務人類意識之物,這是影響你的頭腦、心臟和靈魂所有在一起工作的力量 !

 

隨著你的個性和靈魂的綜合,你可能會感受到行動的敦促,如果它是適合你的,跟隨你的內在指引去發現。

 

但是,最巨大的轉變將是 -- 你會意識到行動來自於你的內心,更讓你意識到和體驗到的是 -- 你是世界、全體人類、地球和宇宙的創造者,如果行動和愛的表現是必需的,那麼它必須先由你的內在開始,因為你連接到所有。

 

這不僅僅是發送愛的一種態勢 ; 也是能量成為你所希望的情況。感情、感官在這個新的仁慈與愛的態勢中就像它的形式一樣,建立並存在於你之內,從你的第三眼和心輪投射到它需要的地方。如此,你會成為錨定地球新狀態的行動創造者。

這就是將愛付諸行動 !

 
我現在有意識地允許我的靈魂和個性合併

綜合鼓舞人心的神性、神聖智慧、療癒力量、愛與一切

 

我作為造物者的延伸

現在成為我的物質體和現實的體現

 

我準備好從一個純粹之愛的位置去感知我自己、地球和所有的一切

我準備好去認識造物者的真理

 

我的指導者、天使和所有愛的服務存有存在於造物主的宇宙中

現在支持我   在愛中行動

因此

我和所有的一切都能體驗造物主的成就

 

我準備好進入 2017 的新能量

讓我接收智慧、意識與有價值的下載

 

我準備好去成為愛

並知道   我是愛

是我的角色、使命和目的

當我們在合一中調和,愛會繼續引導我

謝謝祢讓它如此

 

 

你的靈魂一直在等待 2017 年,讓你的靈魂鼓舞你的存在,享受圍繞在你周圍的現實。


帶著愛的祝福 !


天上的淨光存有  

 

 SOURCE: 飛翔天地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