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是至高的存在,在我怀抱的振动中,充盈着我的心。

一切美德,神性与和平都属于你。所有的美好都在涌向你,这是绝对的保证。不可能有漏掉。你是在我的呵护下。

在某种意义上,我心中没有谁是特殊的。而从另一个意义上说,每个人在我心里又非常的特别。亲爱的,没有别的路可走。你在我的怀中,非常安全,我抱紧你。信任我,我也用信任支持你。

如果你能看到一切的源头,你会安心于快乐。你会明白自己的价值,也会知道我认识到你的价值。你会知道你对我的意义所在,没有任何东西能伤害你--真正的你。这是纯粹彻底的,没有例外。

当然,哪怕一根头发都有可能被伤到。那是你理解的恐怖。身体对你的重要性是无法抗拒的,你会被挫伤或掠倒,但你仍是完好和不朽的。我的创造中没有毁灭,你明白吗?

信赖你对我的理解。你的安全是被保障的。你的一切焦虑都是子虚乌有。你之所以会气喘吁吁和呼吸急促,是因为你想像的真实从不是真实,也永远不可能真实。你不可能前功尽弃。你的生命也不可能白白浪费。一切都好,只有你抓不住的,永远都抓不住。即使短暂的一切也不会浪费。地球上的生活是不会浪费掉的。生命中所有你无法完全掌握的繁杂难解之处,仍然有它的价值。我对你的珍视远超出你的理解。

你是从某个角度承接生活,由那里去扩展视角不是很容易的。有一天你会看到,看到的不是如何担心或焦虑,而是会看到你的美好,而且从来都是。

生活亦是如此。生活是美好的。生活的存在是美好的。亲爱的一们,你们一直在寻找圣杯,而圣杯却一直深植在你之内。我的精微能量已被赋予给你,永远的留驻在你之内,如星星般闪耀。

你在地球上可能一直斜视着这一切。你看不到你之前的荣光,和看不到眼前的荣光没什么不同。你的误差太大,完全看走眼了。你看到的都是不存在的,而前方闪耀的你却视若无睹。

早晚有一天,你会懂得生命,你的生命像金色的光球。你始终都是光,是我亲爱的选民。没有什么能超越我的光,我的光无处不在,只是你看不到。是因为你眨眼了,或泪水遮住了你的视线。

没有什么神秘的,或者说,唯一神秘的是你没有看到我放置在你面前的一切。我一直将爱和各种珍宝播撒在你面前。你踩过去或绕过它们,就是看不到。你看到的只是恐惧,和各种危险和伤害。你只看到一条路,却看不到另一条。你清清楚楚看到的都是不存在的,等瞥到真正在你面前的,你说自己聪明。

但你确实瞥见了云间的太阳。即使如此,你还是会拒绝接受那一瞥的光芒。你称幻相为实相,称真相为异常的幻相。现在的你黑白颠倒,但不久你就会看清,并难以置信。你不会停留在黑暗中。你会自愿扔掉眼罩,摘掉遮阳镜。你会看到生活原来多么简单,而且一直如此。你会像海豚一样跃出之前的水面。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will-be-like-a-dolphin.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