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在人生当中,我们从小到大,真的会遇到很多困难。

 

我不敢轻忽人生当中我们所吃的苦,我也并不是说人生会一帆风顺,我不是在讲一个天方夜谭。但是我知道,我们当中有很多人,当遇到痛苦和挫折,就会回来对我说,什么 神奇之道 ,不过是胡说八道,明明所有的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但是我请大家回到我们心中的信任。因为当我们有太多的恐惧,当我们完全被恐惧占满的时候,我们真的会看到一个越来越悲惨的人生。

 

根据信念创造实相,越相信悲惨负面的人,渐渐地,命运就真的越来越悲惨了,谋生越来越不容易了,果然心情越来越低落了 …… 所以,我希望我能逆转大家包括我自己惯性地对问题的看法,回来面对我们的恐惧。

 

神奇之道 它是一套非常深奥的学问,它整个的内容甚至是以一种很深的心灵的观念作为驱动,但是它是一种意念,它会让你慢慢感受到: 原来我内心的世界真的是有力量的。

 

神奇之道 其实是很科学的。你们可以做实验,比如说你可以告诉自己: 我最近会有意外之财。 这种意外之财,不是指 别人皮包掉下来,你把它捡起来放自己口袋 这种意外之财,而是,比如说,你是一个业务员,可能原来你以为没希望的客户竟然打电话来跟你成交;或者是,突然你在老公的西装口袋里面发现 2 万块。

 

当你得到了验证 我最近会有一笔意外之财 之后,再来听我今天的演讲的内容,你的感受会增加 10 倍。所以,你完全可以用很有趣的方式来验证 神奇之道

 

比如,你以 我最近的生活当中会有一笔意外之财 来作为一个实验,如果是真的,那么我继续心灵的学习,继续 创造我要的实相

 

既然我得到第一步的小小的成功,那么接下来就容易多了。我终于慢慢了解到我们是来地球出差、旅游、学习、考察兼玩耍的实习神明。

 

可是,有的学员会说: 我等了三个礼拜都没有来。 那是因为你没有带着好玩的心情来做。你知道什么叫好玩吗?你把它当个有趣的实验,把它当一个生命的杠上开花,这就是好玩。

 

我讲的意外之财,它不是别人损失掉什么,或是伤害到别人的利益。它是宇宙给你的一个礼物。它告诉你,你真的可以让事情轻松、好玩、不费力。

 

请你把你的人生视为一个好玩的过程。好玩并不代表不认真,比如,你的孩子在玩电动玩具或上网的时候最认真,你喊他都喊不动,而做功课都没那么认真。

 

人做好玩的事会最认真。如果修行可以很好玩,你当然认真了;如果修行是一个责任,你觉得苦,想通过修行离开人间,你就根本走不掉。

 

你越想走你越走不掉,因为你 居心不良 ,除非你把人生变得蛮好玩的,而且也玩得很认真,同时留下也不错,其实你已经超越了人生。

 

所以,你可以让每一件事情都好玩,而过去我们以太严肃的方式来看待人生。比如说我在看诊,其实我的工作接触到的是很沉重的事情,我所遭遇到患者的经历都是最悲惨的。但是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在悲惨当中看到,心灵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和成长。

 

再举个例子来说,我们有一个年轻的学员,他的视神经萎缩,来看我的门诊。他问我: 许医师,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的眼睛会不会好? 我开始问他: 年轻人,你从开始接触心灵的观念到现在多久了? 他说: 学了一年多了。

 

这一年多,眼睛并没有变得更坏。其实,眼睛没有恶化就是进步,因为视神经萎缩这种疾病,本来就是会越来越糟糕的。于是气氛开始轻松了。我反问他: 难道你的眼睛没有变好,你就不吃饭了,你就不睡觉了吗?你就不开始创造你的人生吗?

 

他接着跟我说, 难道我一辈子只能学按摩,难道我要过着一个瞎子的一生? 我告诉那个学员: 你不要等你眼睛好了,你才有人生。如果这样想,你很难有那一天。

 

他又继续跟我说: 许医师,有人推荐给我,说北京有哪贴药会让眼睛复明。 我说: 你可以去吃,可是你的人生不要把重心放在 你一定要把眼睛医好,你才有未来 ,而是你可以去医,可以抱着一个信心,你的眼睛可能会好,可是,你的主要力量还是要放在 如何在你的人生当中去创造你要的人生 。如果你要去学按摩,现在就去学。如果你因为眼睛瞎了,你的心也瞎了,那你就损失大了。

 

然后那个学员就跟我说: 你确定一定不能好吗? 我说: 没有一定不好,但是你得先知道,当你现在眼睛是不好的时候,你的心灵更要打开,你更要在你的当下去付出,而不要太执着,不要 事情一定要怎么样,不然你就要怎么样 ,不要太固执和坚持。

 

他大惊说: 你怎么知道我从小的个性就是这样,固执在 事情就一定要怎么样,不然我就绝对不怎么样

 

可是他现在撞到的是命运,如果是眼睛要好,他才有未来,那他赌的是让他一辈子没有未来,所以当然要改变,当然要开始创造人生,但我觉得这样是有问题的。我希望他不是永远执着在那一点,如果那一点过不去,人就永远在那边卡着。

 

我说: 你的心灵就是在教你这一课,你的心灵就是要告诉你,你这样子对自己、对生命、对你周遭的人都没有好处。也许当你愿意去改变了,而不执着在那点上面,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 ,换种心态来开始你的人生,你要学什么、创造什么,你就大胆去做,在这个过程当中,你的眼睛也许有机会慢慢好起来,你会开始拿回自己的力量。

 

很多学员以为,许医师所讲的神奇之道是 立刻让那个人眼睛复明 这种,如果是这样,我只好开玩笑说: 快了,请再等一阵子,但是没那一天,你就不要活了。 其实,力量在自己的身上,没有那么困难,只要我们的心过了这一关,只要我们的心愿意放下执着,创造实相才会没有那么困难。

 

所以,在对这位学员的辅导过程当中,我不是一味地强调,要把事情看得简单或简化了,而是先把事情看得没那么困难,来让事情真的开始变得没那么困难,或者相对而言、对他而言,变得很简单。归根结底就是 —— 不要执着。

 

当人一执着,事情就开始变调了,我们要学会在人生当中悠游自在,在人生当中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氛围,创造出一种面对生命不一样的心境和人生观,还有处理事情不一样的手法跟心态。回到我们的念头,回到我们的心境,你得先发现,原来你有很多的固着的思考模式,要把当下当作一个起点来逆转和创造。

 

当你的力量、能量和磁场,与整个宇宙的创造力合而为一的时候,宇宙的力量就会与你的力量做结合了,你就拥有更大的创造力了。

 

你最大的关系不是认识哪一个有钱人,最大的关系不是找到谁,最大的关系是: 心能够平安喜乐 ;最大的关系是: 你能够真的感觉到人生是可以轻松、好玩和不费力,同时又能从各种经验中学到很多的智慧。

 

无论是什么样的经验,它都是在帮助我们的心灵拥有更大的智慧,拥有一种更大的理解力。当你的人生变得轻松、好玩和不费力的时候,你人生的这一趟就没有白来了。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心想事成魔法书》

 文字整理|平常乐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