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2020614日冥想体验:

天父讯息——正、反角色将携手谢幕

 

 

天父说:

 

“恒久以前,你们进入了一个梦境——一个与我分离的梦境。

 

“是我要让你们体验这个梦,因为我想体验它。我想体验与我的分离。

 

“真是个疯狂的想法,不是吗?在你们看来也许是很疯狂,可我是不受限制的。我什么都想体验,包括与我自己的分离。

 

“在你们地球上,有人说‘人不可能把自己举起来’。但那真的不可能吗?靠意念的力量,就有人把自己举起来了呀?他们成功地克服了地心引力,让自己悬浮在了空中。

 

“一切皆有可能!你若坚信这一点,它对你而言就是真的。

 

 

“好了,还是说回我那个‘疯狂’的念头吧。我想体验与我自己的分离,于是我造出了路西法——一位光辉灿烂的大天使。我让他去做这个试验,体验与我的分离。他的体验就是我的体验,因为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你们都是进入路西法试验中的灵魂。并非只有那些‘黑暗存有’才是追随路西法的。你们都是这个试验的参与者,只不过你们选择了与那些‘黑暗存有’不同的角色。

 

“不管是‘光明力量’还是‘暗光势力’,也不管是‘受害者’还是‘施害者’,都是这试验的组成部分,都是这出庞大戏剧中的角色。

 

 

 

“这个试验进行了很久。‘光明’与‘黑暗’的斗争进行了很久。我们获得了丰富的体验,包括最极端、最激烈的二元对立。这种争斗是什么滋味,你们和我都已‘心知肚明’。

 

“该获得的经验已经获得,因此我对路西法说这个试验该停止了。路西法明白我的心意。他按下了‘停止键’,发出了落幕的信号。

 

“但是由于这个试验进行得太久,这出戏演了太久,参与者们一时难以从中跳脱出来。这就像拍戏时导演已经喊‘停’,可演员们因入戏太深还在自顾自地演下去。

 

“那些经验丰富的演员还比较容易清醒,能够及时地从角色中跳出来、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而那些经验不足的演员则仍深陷在剧情中。他们争斗得你死我活、不可开交,根本听不见导演的指令。

 

“其实这种状况也是被预见到的。宇宙中已划定了一小片区域。那些无法清醒的演员会被送到那里去,继续体验一阵二元对立的剧情。不过那种最为极端的斗争场面不会再出现了,以免对宇宙整体构成威胁。

 


 

“已经清醒的演员们则会休息一下,等待隆重谢幕的时刻。那时扮演正、反角色的演员将携起手来,共同走到台前接受掌声与欢呼。他们甚至还会拥抱在一起,以庆祝这场漫长演出的成功。

 

“是的,扮演反派角色的演员中也会有一些人清醒过来。他们内在始终都有圣光与圣爱,只是他们选择与之暂时切断了连接,以便去体验那种没有慈悲与同情的状态。当这试验、演出宣告结束时,他们中清醒过来的人便会恢复与自己本质的连接。现在很多圣光存有正在努力启发、唤醒这些反派扮演者。

 

“扮演‘正面角色’、‘光明力量’的人,其实也与内在的圣光-圣爱切断了连接,至少是与那个超越二元对立的部分、那个无条件之爱的部分。他们同样需要在结束这场试验、演出时,忆起并恢复自身的这个部分,学会接纳一切(包括所谓的‘黑暗’),让自己重新恢复完整。

 

“当正、反角色的扮演者都充分清醒过来、恢复了自己真正之所是时,他们便会携起手来,一同出来谢幕,让这场试验、演出圆满地落幕。

 

“那将是这整场演出中最精彩的一幕。我、我们将共同见证这一幕的上演!”

 

 

 

感恩天父带来的讯息!

 

愿更多的试验参与者、角色扮演者能够及时清醒,超越二元对立,拥抱彼此,圆满谢幕!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