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爱的,你会否可以考虑将错误这个词语从你的字典中一笔勾消?从你和他人的利益角度来讲,思虑错误一无是处。不要再作任何指控了。

你不该在你或他人的头脑中建立一个某人某事某物错误的概念。再次地,我请求你释放一切消极思维。消极思维没有任何好处。你认为它有好处吗?你知晓消极的感觉,那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否定、消极不该是你擅长的技能,亲爱的。

否定、消极也不是你的天父之所能,亲爱的,我的工作是爱和合一,二者也应该是你的工作。你来地球是为了爱和成就合一,这是每个人 --- 每一个地球上的生命、每一个到过地球的灵魂,都无法避免的、终将成就的。你当然不是为了在这里宣扬垂头丧气、闷闷不乐。你是有识性的生命,你将要知晓的是你在做什么,知晓你在走向、接近太阳。

不再自私。指责和找麻烦的思维揭示出你在想的是:把自己与另一人比较,然后贬低别人抬高自己。你也不要贬低自己。这些都不是你的意义所在。

不再指责,指责是你的监牢。当你指责他人,无论程度如何,你都是在指出别人不如你的地方,如此你把他人监禁在你的感知中 --- 实际上这种感知是你的误解,因为每个人都是你的兄弟姐妹,每个人都是你,且在那一刻,你不比你之所见更卓越或更高明。

所有与你相遇的不过是你的镜像,你在别人那儿看到的是自己。

伟大的圣贤们也在他人身上看到自己。他们看见的是高远,因此他们扬升。这是我希望你做的。

你是你之所见。当你看太阳,你就是太阳。当你看太阳,你是太阳的镜像,反射着太阳的真相。你,就是太阳,你注定要反射太阳之光。太阳闪耀光芒,你也必须如此,你们要成为圆满完整的太阳之光。

当你开始看到美丽、纯真、爱无处不在的时候,你所遇到的每个人也是你的镜像。因为你把自己的形象描绘在每一处。如果你眼下所画出的画面是满目疮痍,那么你需要改变自己的绘画风格了。因为你,正是你之所见。你所画出的画面是你的自画像,你所书所记,也是如此。

你可能会说:但是上帝,我可从未真正伤害过任何人。

然而,亲爱的,你曾经希望某些人在你的视线中消失,你曾经希望某些人不复存在,你曾将他们从你的心底彻底删除。你可能否认过他们在太阳上的位置,你有过这些想法和文字记录。

无论你在谈论还是被谈论,想过、说过的话传播开来。不合时宜的想法和语言伤害了你,而你有所针对的言论又伤害了他人。如此这般循环往复。

亲爱的,无论你喜欢与否,你就是你所谈论的话题。你所看到的别人其实是你自己。你尖酸的语言像匕首般插入他人的心上,但当你这么做时,你是在将匕首插入自己的心上,你在散播敌意和仇视。

当你说着、想着关于他人的非善的言辞和想法,你可能会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但你能将自以为是等同美好意愿的感觉持续多久?我建议你释放伤害自己和他人的思维与言辞。你是一个给大家指路的人。从现在起,祝福自己,也祝福他人。允许你自己和每个他人占有一个太阳上的位置。我要求你如此而行,以我对你在太阳上的位置的至高无上的认知之名义。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r-place-in-the-sun.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