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造物主的世界观(二)

 

你,作为一切万有,不禁要想,人们还需要多久才能从这些迷雾中理出头绪,并开始看到光明。这取决于他们,那些你最亲爱的孩子们,当他们开始发现他们一直拥有的伟大天赋和才能的时候。你知道时机由他们掌控,所以你继续观察。他们从自己的经历中学到的功课属于他们自己,一切本该如此。所以你,作为一切万有,充满爱意地对他们说 :“ 睁开你们的眼睛,重新掌控你们的生活。 你们的力量一直如此强大。你们的伟大是至高无上的,你们的庄严超出你们的期望。你们是精彩的光之存有,如今以人类身躯行走于地球之上。吸取多年来你们学到的诸多教训,聚集你们所有的伟大、壮丽和辉煌,凌驾于所有阻止你们全然表达自我的事物之上。你们拥有成功所需要的一切。你们的觉醒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我亲爱的、宝贵的光之存有们,我的爱在你们所从事的一切中支持你们。当你们每一个人从沉睡中醒来,选择赋予力量而非绝望,通过认可那些将你们带到这一觉醒时刻的经历,我为你们的勇气欢庆。我请求你们坚定你们的力量,尽你们所能帮助他人继续其觉醒的进程。生命就像花园,需要你们温柔和充满爱的呵护,如果不是每天呵护,它就会枯死。我看到其中一些人的花园照顾的比其他人的更好,所以请拿出你们的园艺工具,每天使用它们。

 

在这整个星系中有许多智慧的存有一直在观察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其中的许多观察者帮助创造了地球和其之上的居民。他们就像骄傲的父母,等待着你们醒来,这将帮助你们成为本来如是的,赋有力量的,有创造力的,充满爱的,受尊重的人类。那些智慧的创造者们知道并理解所有造物被创造出来是为了来帮助你们,帮助你们应对每天面临的挑战。他们知道作为人类并不容易。他们继续保持耐心地观察你们,他们期待着有一天能像以前那样帮助教导和引导你们。你们的成功对他们来说就像他们自己的成功一样令人兴奋,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而且一直如此,贯穿永恒。

 

 “ 我了解觉醒于你的真我的事实,以及觉醒于与万物合一那样的感觉,这对你来说有多么的重要。随着觉醒进程的继续,我知道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我已经看到了你们伟大的美丽,我对你们的爱永无止境。永远对你们自己诚实,无论你们是否知道,我一直与你们同在。请了解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不虚的。

 

你给他们的信息到此为止。现在你作为一切万有已经对你亲爱的孩子们讲了这一番话,我想问,读者们,你们是否感受到这些话是真实的?你能想象你们的造物主有多爱你们吗?无论怎样,一切万有都一直为你存在。也许那些为人父母的人可以感同身受,体会到他们对经由他们来到地球的孩子们的那种无尽的爱以及希望。你,也同样,保持希望,无条件地爱他们,享受看着他们成长为充满爱的、快乐成功的成年人。当他们止步不前的时候,你仍然在那里支持他们,因为你的爱永无止境。无论你是谁,做一个细心呵护的观察者都不是一件容易的差事,但当你看到你为他们创造的梦想成真时,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

 

听到你作为一切万有所说的话,知道它们是真实的。当你继续行走在你的自性之光指引你所走的道路上时,你现在是,而且一直是,与一切万有是一体的。觉醒于这个事实,并且每天都要记得。

 

 

 【相关阅读】

【1】【阿达玛的故事集】《前言》 

【2】【阿达玛的故事集】《引言一》(真理的探索) 

【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一) 

【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二) 

【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三) 

【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四) 

【7】【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五) 

【8】【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六) 

【9】【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七) 

【10】【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八)一个巨大的转变即将发生 

【11】【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九)

【12】【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一) 

【1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二)

【1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三) 

【1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四) 

【1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五) 

【17】【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一)

【18】【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二)  

【19】【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三) 

【20】【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四) 

【21】【阿达玛的故事集】《第四章:历史无法主导当下》(一) 

【22】【阿达玛的故事集】《第四章:历史无法主导当下》(二) 

【2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四章:历史无法主导当下》(三) 

【2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五章:探索宇宙》(一) 

【2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五章:探索宇宙》(二) 

【2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五章:探索宇宙》(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