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历史无法主导当下 (

 

我期待着看到你成为本来如此的,不可思议的人。我知道你有无穷的潜力,你打算怎么利用呢?我的下一个问题是,你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如果如此,你可以从做你热爱的事情开始,坚定你的力量,邀请他人与你一起,从事令所有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的事情。是的,我知道这个世界在很多方面都需要改变,所以从改变你的内在开始着手吧。然后留意世界是如何回应这些改变的。我总是说,快乐的人创造精彩的事物,所以在你创造性的开创事业时,让快乐成为你的指路明灯,不断地去创造更多。

 

我仍然看到许多人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困惑,那些在伟大的转变时期注定会发生的事情。有些人冰冻在极度恐惧之中,另一些人则认为他们应该奋起抗争。还有一些人在寻找改变生活基本架构的出路,剩下的一些人完全不想改变,他们紧紧抓住过去所熟悉的事物不放,尽管那些早已不再对他们适用。试图打开一个封闭了这么久的心识具有相当的挑战性,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被克服的。回忆起你前世遗失的记忆也同样很困难。一旦你真的开始拿回那些被遗忘的知识,你可能难以相信。要知道你前世去过许多地方,做过许多事情,很有可能是个了不起的人,甚至不止一世,而是过去的很多世。相信你自己,痛饮那些你回忆起来的,并智慧而优雅地去运用这些知识,不管它现在对你来说听上去有多遥不可及。不要用头脑去理解这些记忆。只是单纯地承认你曾经是个多么伟大的,或者是个多么可怕的某人,然后让它引领你去经历更加精彩的觉醒。在你今天的生活中运用这些知识,因为这个世界需要你的专长。

 

对于那些还没有意识到探索自我的重要性的人,我想说,你是否知道,生活在你体内的细胞都比你更能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它们的振动频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以应对此时地球上正在发生的变化。它们不断地重建自己,同时维持你的强壮,以便有能力迎接未来将要呈现给你的一切。当你的周遭世界发生转变时,它们尽职尽责,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当我关注你体内的细胞时,我听到它们协同工作时彼此之间的对话。它们是聚焦意图的大师,因此每一天你的生命才得以存续。它们不需要你的信任,只是单纯地,毫无疑问地履行职责。你对自我的不了解导致了你现如今的处境。像你的细胞那样,与他人组成小组,一起协同工作。当协同合作时,聚焦意图,做必须要做的事情,并且努力把它们做好。以这样的方式,你们都可以获得更多的成就。你们都知道如何合作,但却忘记了这么做的重要性。你们被那些你们认为重要,但其实并不重要的事情分散了注意力。人类是时候以更和平、协调的方式一起合作了。如果你想在你的周围创造更多的和平,那么你所采取的行动也必须是和平的。否则是行不通的。我鼓励你们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并有意识地去创造你们所追求的转变。

 

记得对当下正在发生的事情保持专注,而不是把时间花在忧虑那些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做任何事,都听从你的内心,仔细观察,做你感觉重要的事。在特洛斯城,和平、和谐的互动随处可见,特洛斯人也愿意帮助你学习以这样的方式去生活。和平友爱的态度和行为对他们来说是很自然的。他们希望当你对他们的生活方式有更多的了解时,你将能够理解为什么他们会享受那样的生活方式。他们热爱每一天的每一刻,希望你也一样。他们通过你的梦境或者冥想与你交流,从而帮助你了解他们有多么的爱你。你的泰洛斯城的兄弟姐妹们盼期盼你回家,回到爱。

 

 

 【相关阅读】

【1】【阿达玛的故事集】《前言》 

【2】【阿达玛的故事集】《引言一》(真理的探索) 

【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一) 

【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二) 

【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三) 

【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四) 

【7】【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五) 

【8】【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六) 

【9】【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七) 

【10】【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八)一个巨大的转变即将发生 

【11】【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九)

【12】【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一) 

【1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二)

【1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三) 

【1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四) 

【1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五) 

【17】【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一)

【18】【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二)  

【19】【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三) 

【20】【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四) 

【21】【阿达玛的故事集】《第四章:历史无法主导当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