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世界有你是多么的美好,你作为闪耀的世界之光,照亮他人,让他们可以看得清楚是多么的美好!看什么?看的是人们的美之所在。

你可能会说,你没看到什么美好的东西。这也有可能,但你内在的光所描绘出的,许是不一样的画面。那些在你的光照下发光的人们,他们的视野因着你照在他们身上的光而获得。所以,很可能你具有着更广阔的视野,让你可以看到神圣与圣洁存在于那些你并不认同的人事物中。

当我说你的光芒照耀,我的意思是你把光洒向万物万有。你也许无法热爱站在你面前的所有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要把照耀他们的光收回来。阳光平等地照耀着万物,星光平等地照耀着万物。光照万物,利益万物,并不折扣。

难道你不乐意把你的光洒向万物万有吗,其中当然包括你基于个人立场并不认同的人们?你会收回你的光吗?你会这样对某人说吗:我的光芒不为你而闪耀。你会作决定对某些人屛闭你的光吗?要知道你的光毕竟是我的光啊。你真的会选择不向某些人(你见过或没见过的人们)屛闭你的光吗?

我知道你喜爱更光辉的世界。你希望世界反射着真理之光 --- 每个人都闪耀着内在的光芒,每个人也都吸收着外在的光信息。

不要告诉我你不会对所有人闪耀你的光芒,不要告诉我你只推举和帮助那些你认为值得的人们。

我说把我们的光洒向万物万有,你会拒绝我吗?难道你不会热烈地把我们的光洒向眼睛或睁或闭的人们?难道你不会把我们的光洒向清幽的山谷、洒向波光粼粼的河流?难道你不会把我们的光推举得更高,以便让所有的人们能在你的光照下得以看清楚?闪耀你的光芒,抛洒你的光芒,向着所有的人事物,这不需要你任何的成本。

如果你在公共汽车上,有盲人或拄着拐杖的乘客上了车,难道你不起身让座吗?难道你不会因为让座给更需要的人而心生喜悦吗?

让我们把让座、把闪耀你的光芒(实是我的)、把分发食物给饥饿的人们称为爱的迹象。你不必因为崇拜某人才爱他。无论如何,爱。你会逐渐认知到你真心里的爱,你给出的爱就是你的爱。从你真心而发的爱,完全可以无关崇拜。从真心而发就足够,就足够好,它会拓展你的心。你会发现你的真心之爱,甚至在你没意识到,不经意地爱之时。让我们把你心胸的拓宽称为爱。

在这个世界,你并无任何拥有。你拥有的全部都是我的,你有使用权。不像使用现金需要有人给你,你所使用的爱是我随时支付、即时充值的。你明了,你不会浪费掉她。你明了,你会用最棒的方式将我的爱传递。

你也将领悟,既然一切都是我的,那么一切也是你的。我把它给你,你把它给别人,如此,你的心日渐光辉灿烂。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r-light-shining.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