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有时候,当我们面对一种令人苦恼与焦灼的情形之时,会变得很难发现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可能,这时,很容易陷入到由我们自己为自己设置的意识陷阱中,从这里看似乎只有死角与悬崖。但是,同样是在这个时刻,它也是一次机会,让我们重新回归内心,并想起心灵祈祷所具有的力量。

 

以祈祷赋权于我们自己,它既是一个积极主动的行为,也是一个很有力量的自我赋权,能够在我们陷入任何困难的局面之时,为我们带来非常正向的援助能量。

 

关于祈祷的具体内容,我已和大家分享过很多可供练习和借鉴的内容,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在我们真诚祈祷的同时为我们带入非凡的疗愈能量。当然,在我们为自己或他人祈祷祝福的时候,我们并不会以肉眼看到祈祷祝福所起到的实际效果,但是,我们可以全然的信任它已经建立的疗愈力量。

 

不论我们是为自己祈祷或者为他人,深入我们的内心并真诚真心去祈愿,除了所祈请的愿望之外别无他求,这种纯净的意图总是能获得难以想象的力量。

 

我们的意图,想法和心态越是纯净,直接且简单,就越能与最高的源头力量建立我们所能承载的最高级别的频率共振。 并且,当我们养成一种习惯,总是以这样的态度去建立连接,经由我们的意图和焦点,不论是为自己或是祝福他人,我们祈祷所具有的力量都会变得无比强大。

  

Shanta Gabriel 

 

------------------------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帮助我回想起您那无限智慧与创造的力量总是存在于万事万物之中。愿我总能想起这个事实和真相,祈请圣爱之光完全环绕我,充满我的身体,并祝福与我有着连接的每一个人。

伴随我每次的呼吸,我以“我是”的真相接引这份圣爱的力量,进入我的身体,并附加上我基于圣爱的祝福,把这光芒传递给整个世界。

 

愿所有人都能把圣爱无限的力量纳入他们心中,并获得祝福。愿我真实忆起:每一次发生,每一种局势之内都有最高仁慈的神性力量运作其中,获得适合于此种情形的一个最好的结果。

我以感恩的心接收我以祈祷祝福于这个世界的恩典,这是神圣秩序的自然运作,在我付出的同时亦会恩泽于我。

 

感谢您,帮助我成为一个通透无比的管道,让您那圣爱无限的力量透过我祝福地球,祝福全人类!便是如此!

 

亲爱的你

 

有时候,对于某种艰难的局势你可能觉得只剩下祈祷这个最后可行的方法,这时你认为自己已无法再做更多。但即便如此,一旦祈祷这个行为从你这里发出,它便即刻成为你此刻所能收获的最大礼物。

 

当你为他人真心祈祷之时,你所送出的祝福会同时包含圣爱的祝福,使得你的祈祷拥有极其强大的力量。被你送出祈祷的对方,他们的生活会因你的祝福获得延伸和扩展,一股卓越且无形的力量会开始为他们运作。

 

从显意识的层面来说,他们可能并不会意识到焦灼的状况为何会突然转好,但他们的灵魂却完全知道其中的真正缘由,并已向你送出极大的感恩和感激。

 

造物主的圣爱是全宇宙最高等的疗愈力量,这股力量可以疗愈所有,治愈一切。所有你基于真诚且无私的祈祷都会含有圣爱力量的祝福,它是一股完美的外放型能量,让相关一切基于最高的利益以完美的方式发生。

 

通常而言,祈祷这个行为总是成为你们最后一刻的无奈举动,在实在没有办法的前提之下才会做出的选择。事实上,祈祷本应作为一个最开始就进行的行为,而不是因为被迫和无奈。

 

你也许并不知道最好的结果会是什么,但最高的神圣力量总是知道。要明白,你们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个人指导灵或指导天使,时刻准备以可能的方式为你提供服务,继而把你送出的祈祷进一步再放大。

 

祈祷的内容完全可以非常简单,也不必通过非常正式的仪式,真正的关键在于:你是否真诚与真心!

 

如果出于真诚,发自真心,这时通过祈祷你所祝福的对方便即刻获得最高可能的良善结果。祈祷,它是非常神圣的行动,也是你与神圣源头的一次亲密合作,为此它有着你无法想像的潜能,能为你打开一扇门,然后让奇迹发生。

 

事物的发生和运作,有着你此刻无法了解的更高缘由,所以,你只能做到完全信任并拥有耐心。 你充分的信念和信心,以及你此刻所拥有的清晰觉知,便对应了一次最佳可能和机会。

 

你充分的信任和信心实际上是最好的愿景催化剂,能让你的祈祷不论遭遇何种局势都能获得一个最好的结果。

 

所有一切的运作和发生都在圣爱存有的照看之下,无一遗漏。你的祈祷,会让一切相关的外部运作都对应其可能的最高结果,获得祝福。并且,作为祈祷方的你也会收获成倍回馈的恩典与礼物。

 

的确,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实际测量造物主圣爱祝福的强度和力量,但十倍的估算可作为你头脑能够理解的量级概念。

 

不过,作为祈祷一方,若在祈祷的一开始就索求十倍回报,就会让祈祷变得低效或完全无用。所以,意图的纯净与纯粹总是如此必要,只有一颗真诚无私的心才能得到神圣意志的最大支持。

 

最高的神性力量只会与那些心灵纯洁与纯粹的人建立意识频率上的共振,也只有这样,奇迹才如此珍贵,也才能被称之为奇迹!

 

宇宙总是渴望着给予你们每个人礼物,让你们都能在自己的世界中活出丰盛,过得喜悦和幸福。这便是造物主的永恒恩典,也是祂必然兑现于你们每个人的圣爱承诺。但是,你也需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接收才是!

 

如果你愿意跟随这些指引,就请记得今天由我加百利给予你的这份提醒:

 

你的真诚祈祷,不论是为你自己或是他人,都是连接最高神圣力量的门票;若基于无私或众生的福祉,你的祈祷将收获由神圣回赠于你的十倍回报!

 

----------------------------------

 U2 心无为:12/12门户和1210日满月门户之后三天,加上12月本身所对应的数字“3”的能量,即第三眼,也是松果体” - 清理,释放与激活。为此,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2:《满月祝福和疗愈》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