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天的你,处于昨天的你之境界层次之上。昨天已然过去。当你把过往甩在身后,你就在进步。没人始终保持一层不变。在世界上,无人无事不在变动中。黎明的曙光总是崭新的,总是不同于前一次黎明曙光,总是新的曙光。而你是你自己的崭新的曙光。你总比之前更加靠近我,你总比之前更加靠近你的本真之我。
 
你遵循着一条或多条道路,在靠近你的本真之我。这是不可避免的。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在以稳定的步伐前进,但稳步前进是不可避免的。你在成长着,你是成长中的存有。即便看似在退缩中,你也在成长着。你可能认为你每天都行驶在相同的路线上,但总有新的道路呈现在你面前。也许道路看起来是重复的,也可能看起来像个岔道,但你面前总有一条路径。无论路径看似多么迂回,它会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不可避免地,你在向着一直就与你同在的我靠近。
 
没有僵局可陷入,亲爱的。可能在你看来你在倒退,但没有倒退只有前进。你可能会跌倒,但你是向前扑着倒下。自己爬起来,不要妄自菲薄被自己打趴下。有段时间,作为一个神圣的存有,你在地球上游荡着。但从长远来看,这不是你的整个故事。存在着比你眼睛所能看到的深刻得多的道理。存在着作为你的我。你头戴王冠,却可能一无所知。现在是该你了知的时候了。
 
在你之内存在着伟大,你可以让她出来了。你并没有被局限于在渺小的身体中(或任何形式的渺小中)。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从羁绊中突破、脱颖而出,不用在意世俗的反对和阻挠,不用在意你自己的反对和阻挠。你是一个自由的存有,你生来只为突破一切障碍,因所有的障碍都在等待着你籍由它们而破茧而出。壁垒、障碍也许看似坚不可摧,但是、然而,如果壁垒和障碍都不过是你的假想又如何?你无须相信你的假想。相信更伟大的道理,相信更伟大的道理迟早将冲刷你、照耀你。你是一个磁铁,只为伟大而存在。成为伟大、吸引伟大、分享伟大。你的确占据了一个很好的立足点,不管你知晓与否。
 
不存在失去优雅的堕落。无论这世界怎么说,无论你怎么说,有爱等着你揭示、等着你拓展,全在你之内。你无须妄自菲薄,也不要吊儿郎当。
 
如果你并无任何延迟又当如何?当你手握伟大的慈悲慷慨,当你认识到伟大就在你的手中,你将会很高兴地把她给予出去。看看它是如何反弹回来返还给你的。你骑在自己的肩膀上。对你可以达到的高度没有任何限制,你进步着,小步小步地,或者一步登天地。你当然可以大跨步前进。想飞吗?那么飞吧。你的脚已经抬起了,你正在靠近你的本我。
 
我已任命了你为我的本我。我恰当地选择了你。我指定的你是不会让人失望的。你不仅跟随我的意志,你就是我的意志。我发过愿,你就是伟大。接受它,向前走,接受它。通过给予来接受,通过了解你给出的所有来接受,你给了我。我支持推举着你,我将你推举得高高的。哦,除了这样,你以为我还会做别的什么吗?放手过时的旧思维。甚至完全停止思考,只是保持简单淳朴。伟大围绕着你,你是伟大与伟大的相遇。你是光,你是宇宙的能量。你不少分毫。通过你的生活,拓展你的想法,扩展你的心胸,拓宽你的道路。
 
如是我言,如是你知。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generosity-of-greatness.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