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在你們的內在有許多各自我,你們比較熟知的是小我跟較高自我,其實還有其他的自我,例如靈魂也有自己的自我,細胞(DNA)也有著自己的自我,還有著其他自我,每個自我有祂們自己在物質世界想要表達跟體驗的東西,當這些自我整合的不是很好的時候,你們內在的矛盾跟衝突是相當大的.

 

你們或許無法理解這些自我存在的矛盾,舉例來說,你們的小我通常喜愛了世俗物質的慾望,喜歡名利財富健康,而較高自我追求對靈性提升有所幫助的模式,而靈魂要追求的的面向更廣,祂根據過去累世的經歷,設定了此生祂想要體驗的生命模式,而祂所設定的內容可能會跟小我較高自我和其他自我想要的非常的不同.

 

靈魂自我的學習重點總是以因果業力的學習為首要目標,所以經常設計出非常艱難的或者具有挑戰性的人生學習課程來達到學習業力的目的,這是靈魂自我的表達,但是這樣充滿挑戰性的學習模式,你們的其他自我對於這樣的美意可能無法體會,最大的衝擊當然是你們的小我,如果處在極度貧窮跟嚴重的身體疾病中,你們的小我永遠追求生存的基本滿足,祂連結到較高自我意願的機會可能就會很低,這會影響到這一生靈性提升的速度;但是靈性的提升永遠充滿可能性,當靈魂設計了這樣艱辛的課程,小我的慾望完全失去功能時,反而有些人會全然的連結到較高自我的引導,加速了此生的靈性提升.

 

所以說不管你們此生靈魂自我給予了怎樣的設定,透過你們的靈性覺察,對於你們的小我跟高我或者是其他自我是可以產生不同的變化的,極端貧窮跟身體疾病應該是靈魂自我為此生靈性提升所下的猛藥,所以你們常常會見到許多有著這樣經歷的人卻表現出靈魂的大躍進.

 

所以說在面對靈魂自我的表達時,你們的其他自我的表現是如此的重要,靈魂自我的設定並不是固定不變的,因為透過你們的靈性覺察,即便是面對祂所設定的艱難課題,你們的小我不會再一味的追求舒適的模式,進而去實踐較高自我的建議,接著會出現所有自我的整合狀態,最後會影響到靈魂自我的設定,而你們真正想要的人生模式就會慢慢地展現出來.

 

所以不要害怕靈魂自我無情的給予你們嚴酷的人生功課,你們必須不斷地做靈性提升,靈魂自我永遠會給予你們不同的提升功課,有時嚴苛的功課可能是猛藥,而如果你們慶幸此生靈魂自我沒有設定嚴苛的功課,也不要懈怠,通常人生順遂的人可能更容易去追求小我的慾望,這會跟高我的教導越來越遠的,這也是靈魂設定的功課喔!只是祂是隱形的功課,目的是讓你們盲目而沒有察覺.不管你們此生靈魂自我的設定為何?讓自有覺察的看到其他自我的表現,要讓自己進入較高自我的整合模式,你們才能讓自己此生有著不同的靈性表達.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