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样能够宽恕,放弃愤怒、怨恨和失望呢?这不容易做到,但是可以做到的。这涉及到对释放的想象。人需要想象自己坐在或站在一个人前面,然后告诉那人,你深深地伤害了我,我很生你的气,但我不想让我的心中存有这种不能宽恕的能量,所以我要从我的体内将其释放。”然后,在自己的想象中,看到自己开始远离那个人,脱离并放手这个自己携带的情绪。随后,人要说肯定话语(affirmation),说:“我放弃对这个问题的所有愤怒和关注,现在我从我的记忆中除去这些。”然后尽可能地反复说这些肯定话语。当自我(因为正是人的自我抓住这个能量不放)将这个能量再次带入人的意识中时,再反复地说这些肯定话语,直到这种感觉消失。人也可以想象切断连接在那人身上的线、绳子,甚至脐带,切断羁绊的绳索可以帮助人从这个问题中摆脱出来。

 

一旦人释放了这些愤怒和沮丧,人通常会看到自己能量的变化,尤其会在几周内表现出来。放手这些情绪并不容易,但这些是你不需要的能量。一旦你释放、原谅和忘记,那麽,你就可以向著一个更高的能量开放,这对你的生活大有好处。通常,怨恨是因为有人对你说了一些伤害你的话,或为一些你没有做的事情指责你。这会激发你的愤怒和沮丧。但是,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是,如果你能站在上帝面前,或是你认为的上帝面前,在你的心智里,知道你没有做你被指控的,这就足以,不再需要别的。因为你只需要回答上帝。一旦你这样做了,并站在上帝面前,那麽,任何其它的一切都无关紧要,因为这个被称为上帝的能量高於一切。

 

要宽恕和忘记,放下怨恨和愤怒,是不容易的。但是,如果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那麽世界就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治愈。在你放弃沮丧和愤怒的能量时想想这些。以你自己小小的方式,你能够改变世界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