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里你有多少次在批评某人或某事?你为什麽要这样做?你这样做,是因为你所批评的人或事是你的一个镜像。人的自我,虽然在看自己,却不希望看到自己。为了报复,自我就嘲弄,逗乐和批评他人,然后就逃跑。

 

我的通道的前夫有一个说法,我觉得很有趣。他说,“所有的反应源於条件化。”这个说法是兄弟同盟(brotherhood)的另一个成员给他的。你已习惯於对你不喜欢的作出反应,这种条件化从你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比如,孩子们在学校里,通常出现被欺凌的情况。这种情况,就是一种批评的形式。一个敏感的孩子,通常是有精神的,尽管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点,这个孩子成了其他孩子的一面镜子。这就使得其他孩子不喜欢从这个成为自己镜子的孩子那里看到自己不喜欢看到的。又比如,儿童可能会因超重而受欺负,那些欺负这个超重孩子的孩子们只是不想看到自己的体重问题或潜意识里对体重增加的恐惧而已。因此,他们就开始联合其他孩子们一起欺负这个超重的孩子,或者单独行事。但他们却不知道自己为什麽这样做。

 

欺负他人也可能是因前世生活的记忆所致。要记住,到你生活中来的每一个人都是你的一面镜子!每一个灵魂都有可以显示或教你的东西。如果你反应,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在精神上合拍。那些与自己的精神和高我合拍的灵魂,知道对自己的镜像反应是浪费能量。他们看著自己的镜子,他们看到的是图像,但他们不反应 - 他们不给任何能量。他们要麽远离自己的镜子,决定改变自己,要麽甚至不看它,因为在他们的生活中还有许多其他的事情要做。人的自我喜欢反应。噢,是的!这是你们每个人中都带有的演员。你们中有些人是伟大的戏剧女王,其他人则是球员,但你们都是舞台上的演员。

 

下一次如果你发现,自己对有人说的或做的有反应,或对所看到的不喜欢的东西有反应时,就对自己说,“反应真是浪费能量!”你会发现,这个能量会逐渐消失。随后,你就有能量做其他的事情。你越反应,就越停留在旧的方式中。向前进。不要反应,你将进入一个更高的振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