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在我看来,那儿有2种基本人类群体,但他们们之间的区分并不只是非黑即白.其实这2组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拥有黑白的特征,但其中一组感觉比较强势,有控制欲,喜欢占主导地位;而另一组人则比较随和,愿意追随自由意志的选择.Datre能否发表评论解释这个现象?

 

DATRE: 再次的,你们有你们所谓的"自由意志"."自由意志"在这个星球上被给予后,你们可以决定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 完全由你自己决定.没有人能说:"这是对的,这是错的"-因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现在,你们的星球上正在发生很多事情.那儿有一些人倾向于"暴力",为什么呢?他们能为你们指出什么?能告诉你什么?你看,这里所发生的是:你们总是会对你们接触的事物投入"情绪",若这样的话,你就无法""清全貌(看清整幅画面).如果你不卷入情绪"观看"每个情况,你眼中的这整个星球就将与别人眼中的完全不同.

 

如果不通过"进化"的过程,改变将如何发生?无论是"","",还是"中立"...你们看着一件事情,:"哎呀,那太恐怖了!" - 接着卷入所有的情绪.可是,为什么不看看它能改变什么呢?每种情况的发生总能改变些什么.你们每个国家的领导人都能做出改变,每个上学的小孩也能改变学校中的"一切".这里没有一个人是"不重要".那些想吸引人们注意的人,是因为他们想获得"重要感",因为没有人留意到他.

 

如果你是一个个体,就不需要吸引别人的注意,因为你对此并不感兴趣.做为一个个体,你会超越"情感".当你超越"情感",就能够清晰地看待事物.然后这整个星球都将"告诉"你很多很多事情 - 告诉你这个星球上的人类;这个星球的生活方式,还有它的动物,植物,树木,鱼类,鸟类和蝴蝶...以及你们星球上发生的一切改变.你们的星球在不断"进化" - 这个星球上的一切也在不断进化 - 一切都能告诉你一个"故事".

 

若你能这样做到,你就在"阅读"故事,而这就将变得非常非常有趣 - 因为它本来就是这样的.然而,因为你们的生活充斥着太多"压力""情绪",所以无法让你们""清楚.当你开始成为一个观察者时,就能看得越来越清晰,也就能去除你身上的"压力".当你将身上的压力拿掉时,就能成为一个"观看"故事的观察者.每一天你都在为自己写故事,可惜你们并没有看到这些故事 - 而这些故事才是有趣的那个.

当你经历了一天,你为自己写下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你有停下来思考过自己的故事吗?在你入睡之前,当你开始安静下来的时候,你是否有回顾你的一天,"看着"它问自己:"我今天为自己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这个故事对我来讲有什么意义呢?我将把这个故事中的什么"信息/数据"储存起来,使它创建出'我是谁'?" - 这可都不是轻率的问题.这些问题能够帮助你理解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要知道,没有人能为你这么做,这是你自己的设置.所以,如果你能开始"观察"你的"故事线",你将对"你所做的事情""你为自己的设置"变得越来越感兴趣 - 而这样,你也就能开始"改变"你的故事 - 因为你开始"留意"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那儿有句话:"一个肥胖的哑巴快乐地度过了一生" - 为什么?因为这个人"留意"到自己在做什么.也许他很肥,是个哑巴,但他却能经历到你根本看不到的快乐.因为他们开始"看见"自己的故事,并说:",我能改变它!虽然不能一夜之间改变所有的事情,因为不是那样工作的.但我能先这里改变一点,那里改变一点..." - 然后"自动地",他们就会开始改变他们的"信念系统" - 因为那些旧信念已不再合适他.他们说:"为什么我一定要那样去做?为什么不能以另外一种方式去做?好吧,那就'改变'它吧" - 没有人能改变你的生活,除了你自己.

 

你就在这个"舞台" -你是这里所有的一切!你坐在观众席里,你是演员,是导演,是制片人,是作家 - 你是一切!一旦你能"觉知"到这一点,就能改变你的生活.因为你能改变"剧本",改变"成品",改变"方向"和一切!可惜你们不给自己足够的自信,不知道自己实际上有多么伟大!

 

问题:相对于这两组人来说,2组人之间的差距好像会慢慢增大.在我看来,有控制欲的那一组人被恐惧与不安全感驱策;而另一组人的动机则来源于同情/慈悲与感恩.是否同情/慈悲与感恩更能培养出觉知呢?

 

DATRE:我不会这么讲.因为能培养出"觉知" - 是你想成为"觉知"的目的与意图.做为一个个体,你并不需要涉入这2组中的任何一个.

 

真正的灵性与"","""中立"等其它无关.灵性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你说的那些同情与....

 

JOHN:同情/慈悲与感恩.

 

DATRE:如果你由同情与感恩驱策,那么这是""自己决定进行的体验 - 与其他个体无关,那是你的"意图".你的目的与意图就是""想做的事情,与其他任何人或事都无关-这是你自己"单独"的进化.

 

但再一次的,有人会说:你需要成为"好人",要有"善心""同情心"等等 - ,你不用,你不"需要".当你成为一个"个体",你会"自动"成为那样,但这不是因为你被告知"应该"如何去做.你将表现出"慈悲",很简单,因为你没有卷入自己的"情绪".

 

问题:一个导师曾经告诉我- 要加快一个人成长的最好办法就是"渴望" - 你的渴望是钥匙.Datre能解释一下吗?或者Datre有不同的观点?同时,假如我们的内在"渴望"有矛盾怎么办?Datre能告诉我们该如何更好的成为真正的自己吗?

 

DATRE: ,你们之内都有矛盾的"渴望".是的,"渴望"是这场游戏的名称-也就是:"我想知道!!!" - 想知道物质层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在物质层? - 但下一秒,你们就把它转变成:"我不想呆在这儿了" - 好吧,这可不是答案.你们是来到物质层学习这是怎么回事的.这是一个"进化"的阶段.只有"进化"才能把你从一个现实世界"推入"另一个现实世界,从一个星球存在"推入"另一个星球存在.直到你不""再要任何星球存在体验时,你才会准备从另一个不同的角度去探索"宇宙" - 无论怎样,这都是学习的过程,一步一个脚印.

 

你们来到这里,是因为你们""来到这里 - 这是""的决定,"""知晓"的渴望.如果你有某个爱好,这个爱好能驱使你做什么呢?尽一切所能地去了解你自己吧.你们阅读书籍,学习各种东西以了解你的爱好.如果你开始削一块木板,能从中获得享受,并想成为一个雕刻师,那你就会想了解更多.接着你会怎么做呢?你会去寻找各种各样关于木雕的书籍,了解各种不同种类的木材与雕刻工具.你与别人谈论木雕,然后回家"试着"雕刻.然后你说:",我想我差不多了解了,但我觉得还差一点,也许应该再去找找更多的内容" - 接着,这就会变成你的激情,因为你对木雕很感兴趣,它让你感到兴奋!你的木头,你使用的工具,与你接触交流的人- 有趣的人,你接触各种各样的人.....

 

同样的,当你开始自己的"进化",你就会非常兴奋地想了解更多自己的或关于更多其他人的信息.这是你的"渴望" - 你的激励因素.但要知道,"求知的渴望"与其它任何东西无关,它可不是用任何语言连接的东西.它也不是"宗教"...不是别人跟你说:"这才是适合你的".你以自己的方式从中做出主动与被动行为-然后观察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你要以那种方式反映?

 

所以,同情心或慈悲并非总是答案.慈悲与帮助要视情况而定 - 对某些个体来讲,它可能非常不利.比如现在的世界...在很多很多年前,很多代以前,当一个小孩足够大时,就会出去工作,把钱带回家维持家庭的生计.或者他们自己工作支持自己.但在今天,我们看到很多父母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他们的孩子.父母说:"我从来没拥有过这个,所以一定要我的孩子拥有" - 于是他们把一切都给了孩子:"我想要我的孩子拥有更好的教育" - 因此很多夫妇结婚后,有了孩子,就会把钱存起来当做教育基金.

 

你是真的在"帮助"你的孩子吗?或者你在阻碍孩子的成长? 真正的满足来自个体自我的成就,而不是别人强加给他的.所以,这个小孩子就不得不去上大学,为之努力工作,以感恩父母把自己送入"大学",因为那是父母辛苦支持来的.可惜的是,这些孩子学习了自己本身不想学的东西,因为那是他们的父母想学的-父母通过自己的孩子以满足自己的"渴望".

 

所以,看看那些"特别棒"的父母吧 - 那些有着"同情心或慈悲"的人,他们为自己的孩子做了太多事情.现在,他们到底是为自己的孩子做了太多?还是,他们将孩子"推入"他们自己不想进入的领域,不允许自己去亲自"表达"?你看,每样事物都有2 - 当你成为一个"个体",就能在每种情况中清楚得看到这2.

 

所以,那些想成为慈悲的人,他们就会慈悲.那些想成为低劣,卑鄙或故意刁难的人,他们也就会低劣,卑鄙或故意刁难.你能从中学得什么呢?如果你将自己放入那个情景中,就能"观察"到两者,从这2个方面学习.

 

问题Datre还提及过1,2个像Aona那样传导宇宙信息的人.你们能提供细节告知如何能找到这些传导者吗?

 

DATRE: 我们提过那些带入宇宙信息的人.但是,我们不会再做进一步介绍 - 因为如果这些信息与你相关,你自己会找到它的.

 

在很多情况下,很多人都在寻找他们想要的东西 - 他们不停寻找寻找...直到获得 - 他们寻找的不是什么具体的,而是对他们的人生之路有价值的东西.就好像你们的"珠宝",比如:有价值的教学或其他宝贵的事物等等.如果这些东西来到你的生活中,你并不需要"斗争"才能找到他们.无论是什么,它们都在那里.如果你想寻找其他传导"宇宙"信息的人,那就开始寻找吧,这是最好的办法.

 

你看,要让我们来告诉你什么对你最"合适"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不知道在你的进化中,你需要什么 -我们一点主意也没有.我们也不知道JohnAona在进化中需要什么.那是他们自己的决定,他们的生活.那儿有句俗话:"有求必有得" - 这是真的.你能找到对你来讲非常美妙的东西,但那绝对与别人没有任何关系.只要你想找就能找到.这与Datre信息是一样的 - 这些信息只不过是一堆白底黑字的符号.你能将这些阅读的信息"变成"什么,能从中获取多少,都是""对它的诠释.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在"进化"阶段中的人能阅读同样的信息,但却无法理解它;或者,他们只能以"头脑中的智力"去理解.但无论怎样,这都能为你工作.如果你有渴望,就能发现你想寻找的东西.

 

问题: Datre能谈谈因果报应法则吗?

 

DATRE: 现在,你们还谈到"因果报应法则".因果法则是"人为",非常非常强烈的"信念"系统.因果法则与任何其它,或你们称之的"宗教"信仰没有什么区别 - 就是这样.你们的"信念"进入很多不同的方向.有人相信"因果报应",有人相信"",有人相信"",还有人相信"巫术" - 这些都是人为的. 是你们对它们的解释令它们成为这样.如果你相信大家都相信的,"你的"进化在哪里?你成为"个体"的进化是一个"单独"的事件.如果你想"跟随"人群中的"信念",全部取决于你.还有一点我想指出的是:"信念系统"并不是"法律"."法律"是你们在这个星球上规定你""做什么和你"不能"做什么的规则.但若你对你的"进化"感兴趣,这些法律是不会以任何方式或形式进入你的生活的.

 

也许这很难让人理解.他们说:",如果我犯法了怎么办?" - 你做了某件事,然后别人说:"你犯法了!" - 现在,如果你处于"进化",就会问自己:"为什么我会犯法?它是不是要故意教我什么呢?或者在无意间,能告诉我些别的什么?"

 

你看,一切都有两面 - 这就是你们这个星球设置的方式.所以因果报应法则只是"星球"上的信念系统 - 不多不少,仅此而已.如果你想"相信"因果,那是"你的"选择.但是,在任何"结构化"的信念系统下,你是很难成为一个个体的.你的信念系统只是你目前所相信的.如果你今天相信一个,到了第2,某些事情改变,你就可能去相信别的了 - 而这就能告诉你你所取得的进展.你不会"依靠/牵挂"在任何东西上.信念系统是一种"牵挂" -一种结构 - 把你的生活指向某个特定的方向.

 

假如你能不断改变信念系统,你的生活就是自由流动的,你就将获得"与众不同"的人生 - 这就是成为个体的生命朝向之旅.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