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全球联盟》

 

 

視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6h7aWUD0A

 

 

翻译校对:尚林

文字整理:极光

 

 

大卫 威尔科克: 这里是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 · 威尔科克。和我在一起的是科里 · 古德,他在秘密太空项目中工作二十余年,一九八七年离开,现在又以一种非 常有趣的方式参与了进来。在以内部人员的身份走上前台之后,有一个联盟联系了他,声称自己愿意将这激动人心不似现实的科技和太空项目的生活方式突破机密的 阻碍将其带回地球。科里,欢迎来到本节目。

科里 古德: 谢谢。

 

大卫 威尔科克: 在之前的几集当中我们谈论了太空项目的几个派系,我们也在不同程度上分别解释了它们。但我在心中回顾我们的记录时,我意识到虽然我们将其寥寥数语带过,我们却从未细说过国家之全球银河联盟。

科里 古德: 没错。我总是说他们像是北约一样的组织。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总是说 像北约

科里 古德: 没错我记得。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我们来挖一挖这个,来谈论一下这个组织。我们现在知道斯大林很清楚罗斯威尔实际是一架坠毁的飞碟,因为当时就是这样宣布的。然后突然之间美国政府说 那只是一只气象气球。

科里 古德: 这很容易搞错。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为《远古外星人》做过几期节目,我涉及到的那部分研究显示斯大林找人来翻看那些记录。然后他们发现有人在西伯利亚挖出了一只怪异的火箭, 上面写着梵文而且全是金属制成的。那火箭他们没有办法在不损伤它的情况下把它挖出来,那是十九世纪末期,所以就把火箭重新掩埋了起来。而罗斯威尔的事情发 生后,斯大林显然是把那火箭挖了出来。火箭非常先进,他们都不得其解,但显然里面还有个箱子。而那箱子里装满了非常详尽的太空飞船蓝图和图表,该如何建 造,还有空间站,非常棒的东西。也就是从那时开始俄罗斯人发展出了一样被称为宇宙仪的东西,也就是球状的飞行器,你在点头,你听说过宇宙仪吗?

科里 古德: 当然。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对它们有何了解?

科里 古德: 俄罗斯或者说苏联用此来挤入一些秘密的太空项目来参与其中。

大卫 威尔科克: 宇宙仪是什么?怎么用的?看起来是什么样?

科里 古德: 它们是一种球体,金属球体,宇航员乘坐其飞行在外太空。

 

 

 

人类进入太空     尤利 · 加加林

 

 

苏联第一个载人航天器,加加林乘坐的( PS 这不是宇宙仪)而我们的宇宙飞船看到它们,并且追踪它们回到苏联。我们十分担忧。这使我们和他们展开了更多的对话。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宇宙仪有多大?其中可以搭载多少名船员?

科里 古德: 尺寸各有不同。但我相信应该可以容纳一至三人甚至更大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现在看一段视频。有些观众也许看了会不适,年纪大一点的观众也许还会对此有亲身的印象:挑战者号太空梭升空爆炸。你将看到的录像是一个球状的不明飞行器,拍摄者就是当年拍摄挑战者爆炸的摄影师。你也会在录像中看到挑战者。

http://www.tudou.com/listplay/sgoKN1jna5c/fGDsV2WP654.html UFO 4 41 秒出现)

视频中:有人看到太空梭了吗?那只是一朵云,对不对?你拍到了吗?拍到了。不是云,这东西要降落了。

 

大卫 威尔科克: 科里,我不知道你是否熟悉这个退役的汤姆 · 毕尔登中校,宣称这个球状物是俄罗斯的飞行器。他们以此在挑战者升空时袭击了它,而这是利用高科技的秘密战争 —— 冷战的一部分。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打击美国,你是否听说过这次事件?

科里 古德: 在这件事情发生前很久我们就已经同俄罗斯合作了,冷战只是花招罢了。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好像募集基金一样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可以这么说。但基层的人,底层的人对此非常投入。这对他们来说是很真实的,但说到底苏联和美国更像是盟友。

大卫 威尔科克: 最近这件事情才被解密,我在网站上写了有关曼哈顿项目的事情后,有人在我那里留下了这样的评论。说美国的铀储备从未达到过足以制造原子弹的 水平,而不够的部分是从纳粹德国那里获得的。这样的事情会让大家很生气,因为我们从小就和这些死敌作战,然后在二战期间甚至是女人们都一起来制造炸弹。而 希特勒所制造的威胁让整个世界都为之惊恐,而你说这一切都是精心制造的大骗局吗?

科里 古德: 总有那么一天会有数据揭露真正的历史,我们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都会惊呆的,而且很气愤。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你是否觉得这就是苏联几乎紧随美国其后制造了原子弹的原因吗?尽管美国宣称这是一个机密的项目?两国只是在背后交换秘密?

科里 古德: 说到根本,这些都是很底层的。他们已经在太空合作了,因为出现了不同的地外文明威胁。而他们通力协作,尽可能地和彼此合作,觉得我们可以保护地球对抗这些高度发达的地外文明,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但他们早在冷战之前就在太空中组成了联盟来保护地球。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觉得这是否就是导致罗纳德 · 里根做出那段臭名昭著的外星威胁会使全球统一演讲的原因呢?

科里 古德: 是,我想可能是这个原因。但正如我所说,早在此之前我们就和一些本该是敌人的人成为了盟友。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来看一下罗纳德 · 里根的那段视频。

http://www.tudou.com/listplay/sgoKN1jna5c/kTz-ZBH08ig.html

频中罗纳德 · 里根:我在和戈尔巴乔夫总书记私下讨论时忍不住想到,你会忍不住停下来思考,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不论我们住在哪里。我忍不住对他说,在我们 举办的会议中他和我的任务将会变得多么容易。想一想如果突然之间宇宙中其他星球的种族前来威胁这个世界。我们都会忘记我们的国家之间这些小小的区域冲突。 我们都会一劳永逸地发现我们所有人都是住在地球上的人类。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你说那些宇宙仪对太空项目来说是卑鄙而讨厌的,那我们同苏联进行了多少合作?

科里 古德: 一开始的时候很少,但是之后不仅仅是苏联,全世界各国都发现了秘密太空项目。

 

大卫 威尔科克: 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科里 古德: 在五十年代末期,六十年代早期,变得非常明显,显而易见。而且不仅仅是苏联,所有的大国都开始合作。

大卫 威尔科克: 但那些小的国家们,现在他们也知道了,你要这么堵住他们的嘴呢?他们想要成为拯救世界的一分子,参与到秘密太空项目中来。这些国家是否有派出情报组织来逮捕并拷问相关人员。也许是用非常激进的方式,通过不道德的手段获取信息呢?这是否也是事态的一部分?

科里 古德: 他们获取信息的手段非常多,其中包括 …… 我们同这些国家都有协议,只要有不明飞行物坠落在这些国家,我们就可以派出自己的取回小队。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条约是多早签下的?

科里 古德: 这条约从四十年代晚期到五十年代,六十年代开始。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么早吗?哇。

科里 古德: 是的。我们在回收坠毁在这些小国的不明飞行物。所以他们无法隐藏这么大的秘密,他们不需要拷打别人来获取信息。所以真相是他们组成了秘密太空项 目,或者我最近一直将将这个项目称作北约一般的组织。直到我参与了这样的秘密太空项目的会议,会议上将这个组织称为国家之全球银河联盟。而我觉得这个名字 真的很古怪,国家联盟,但名字是这样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联合国的前身,对吗?这就好像是一战后的产物,凡尔赛条约。

科里 古德: 没错。而我猜想这个组织就像是给其他国家的甜头,让他们不要声张,让他们感觉自己也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过程中。还告诉他们地球面临各种不同的威胁,而他们也可以一同来解决。为他们提供了基地和技术,但他们的基地完全是在太阳系之外的。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么这些国家中有哪些人幸运到参与到这个小世界中来呢?是选举出的官员,比如首相、总统或是内阁大臣之类的吗?

科里 古德: 我不确定这些国家里有哪些人知道这件事,你能想象到的任何国家都在这个太空项目中参与过一二。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你是否认为某些人员会涉及更深一些,比如这些国家的高层情报人员、军工企业。军队、高层军队人员、任期结束的官员和选举出来的官员?

科里 古德: 是,还有很多科学家,似乎有许多科学家也牵涉其中。

大卫 威尔科克: 那银行家和统计学家,还有那些统治金融界的人呢?

科里 古德: 他们似乎在各行各业都有涉足。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把你对此的了解全都告诉我们,你说是在五六十年代开始的,这个组织是怎么找上这些人,他们又看到了什么?他们是如何被带离地球的?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他们对此又了解多少?

科里 古德: 这个项目是最近才开始的,并不是从五六十年代开始的,那时候他们才刚明白是怎么回事。我相信这个项目开始的时候是八十年代末期,甚至是到九十年 代,还是相当新的项目。我也不太清楚他们被灌输了什么样的理念,但我去过他们的一个基地。我在之前讲基地的那一集里也简单描述过,但我们没有说得非常详 细。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我们现在来说你是坐飞行器去的,还是用传送口去的?是用什么方式前往的?

科里 古德: 很奇怪,我是用你听说过的地下有轨电车系统。这种地下有轨电车穿过一个传送口,然后我们出来就是另一个星系中一颗气态巨行星的卫星上,然后就停下了。接着我们从电车上下来了。

 
 

美国内华达州小骷髅山美国空军隧道掘进机照片 1982 12

 

大卫 威尔科克: 停下的时候还在轨道上吗?还是在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电车漂浮在一条轨道上。

大卫 威尔科克: 我的太空项目内部情报人杰克布曾描述过类穿梭机的传送系统。他说那速度非常快,很多人都懒得坐下来,你只需要站在那里拉住扶手然后就到了。

科里 古德: 我说的这种乘坐电车穿过传送口,而大家也告诉我,我是唯一一个这么说的。

 

大卫 威尔科克: 2009 年、 2010 年的时候听说过。

科里 古德: 说这太可笑了。大家都说我说的太可笑了,说从来没有人说过这样的话。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我从来没有放到网上去的东西,这样我就能区分出谁是知情人,而你刚确认了这一点。

科里 古德: 好吧。当我们出来时 ……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是漂浮在离地多少的地方?

科里 古德: 飘在 ……

大卫 威尔科克: 飘在轨道上。好吧。

科里 古德: 离得并不远,只是在轨道上方。

 

大卫 威尔科克: 像是重力系统。

科里 古德: 就好像磁悬浮一样。我们出来之后,我们出来时首先发现的是听到了英文的广播。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能看到天空吗,你是在室内吗?

科里 古德: 不,首先我们像是在洞穴中一样,就好像是岩洞一般,然后我们听到了英文的广播,只是广播而已。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个热带卫星,长满了茂盛的植物,还有水域和降雨吗?

科里 古德: 我们此刻只能看到洞穴,还能看到人在走动。他们的肢体语言,他们两两走在一起,像是有四组,就是两个人,然后跟着两个或者三个人。很放松。他们看起来就是放松的样子。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穿着短裤和人字拖吗?

科里 古德: 不,他们穿着工作服,代表国籍的旗帜标识在肩膀上,就很像《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里描绘的一样。

大卫 威尔科克: 工作服是什么颜色的?有没有用不同的颜色来代表等级或是地位?

科里 古德: 不同的颜色,但蓝色是标准。

 

大卫 威尔科克: 什么样的蓝色?

科里 古德: 我猜就是空军常用的那种蓝色。

大卫 威尔科克: 浅蓝色吗?

科里 古德: 深蓝色,皇家蓝。

 

大卫 威尔科克: 皇家蓝,好的。你说他们身上有标识国籍的旗帜?

科里 古德: 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旗帜。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认出了其中哪些国家?

科里 古德: 大部分我都没认出来。但之后我认出了诸如爱沙尼亚或是乌克兰这样的国家,还有 ……

 

大卫 威尔科克: 拉脱维亚吗?

科里 古德: 是的,这样的国家。还有许多我从没见过也认不出来的旗帜。

大卫 威尔科克: 有中东的国家吗?

科里 古德: 希腊。

 

大卫 威尔科克: 摩洛哥,阿尔及利亚?

科里 古德: 这些国家的人也参与了,但我不记得看到过这些旗帜。我没有看到好几千人,我只看到一群人,只看到我看到的那群人。

大卫 威尔科克: 有没有非洲的国家,比如尼日利亚或是乍得,或是刚果或尼日尔呢?

科里 古德: 有一些看起来像是非洲人的人,但我并非是到处闲逛盯着别人的肩膀看。那就太惹人注意了,但这些人显然是来自世界各地。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像南美,大部分五眼联盟国,大的西方国家 —— 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都在吗?

科里 古德: 你能想到的都在。

大卫 威尔科克: 哇。

科里 古德: 当我们 ……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他们看起来都很开心放松吗?

科里 古德: 是的,这不像 ……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和你以前描述的听起来不是很一样。

科里 古德: 嗯。我们去过的火星殖民地走动都有武装卫队护送。他们告诉我们不要和任何人有眼神交流,或是对话。那些人看起来很憔悴,压力很大,很不开心,但 这些人截然不同。我们从列车的平台上下来,朝着有一堵有入口的巨大的金属墙所堵住的洞口走去,那儿有安检。我们朝右边看过去,外面有一个巨大的洞穴口,看 起来就好像是某种热带的环境。我们不同的时间去,天上各个地方有不同的卫星。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记得一次见到几个卫星?

科里 古德: 两个。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它们看起来直径要比月亮更大吗?

科里 古德: 根据它们的位置看起来的确是更大。

 

大卫 威尔科克: 它们的颜色不寻常吗 ? 或者说表面的纹理?

科里 古德: 是橙色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橙色的?

科里 古德: 其中一个看起来是橙色的。我不太记得另一个,因为我们总是看到它的一部分。

大卫 威尔科克: 两颗卫星是否有圆环或是诸如此类的东西呢?

科里 古德: 没有。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能看到那颗卫星围绕的气态巨行星吗?

科里 古德: 我没有看到那颗气态巨行星,但别人告诉我是围绕着一颗气态巨行星在转,但那儿有一个奇怪的蓝色发光的水池。如果你直接看出洞外,在左边有一个奇怪的蓝色发光水池,还有一个小小的瀑布倾泻下来。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好像是石头砌的吗?像是自然的石头吗?

科里 古德: 看起来都很自然,不是人造的,像是 ……

 

大卫 威尔科克: 但蓝色听起来像是人造的,不是吗?是不是有奇怪的闪光?

科里 古德: 我觉得对那个星球来说很自然。

大卫 威尔科克: 自然界中古怪的东西。

科里 古德: 而且水面上非常近的地方漂浮着一层蒸汽,外面有人谈笑着在水中消遣玩乐。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和《星际传奇》里不一样,没有长尾巴的可怕生物冒出来。这是个非常安全快乐的地方。

科里 古德: 没错。他们在水中玩乐消遣。

 

大卫 威尔科克: 周围有没有太阳椅或是毛巾之类的东西?人们 ……

科里 古德: 有毛巾和泳衣,而且他们跳入水中,游来游去,从水中出来 ……

大卫 威尔科克: 大家在一个太空项目的殖民地玩吗?

科里 古德: 是的,玩得很高兴。然后紧接着左边有一面很高的墙,你走进去才是真的研究基地,大家都进去做维修。

 

大卫 威尔科克: 在修什么样的装备?

科里 古德: 某些使用在测试中的实验器材,每次都不一样,是非常特别的装备,通常是星际企业集团制造的。不论是星际企业集团或是被派往科考船的科学家都是相当熟练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地方有什么特别的?你被告知那是在我们的太阳系之外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那这里有什么特别或是有价值的地方吗?是接近另一个种族生活的星球吗?还是有战略上的重要性?

科里 古德: 小道消息是说那是在七姐妹星团(昴宿星)中。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我们有些人不信,但说法是这个样子的。但出于某些原因七姐妹星团似乎成了解释一切的通用说法。这个是七姐妹星团的,那个是七姐妹星团的,七姐妹 星团,所以这个地方也成了七姐妹星团的。好吧,这个也是。所以说法是这样的,但没人知道这到底是哪里。鉴于七姐妹星团中有七颗星等很高的恒星,全都汇集在 一小块太空中紧靠着彼此。

 

 

 

昴宿星团 大卫 威尔科克: 我听说这个星团不仅仅是这个大小。

科里 古德: 是的,正如我所说,有七颗肉眼可见的星等超过二等的恒星。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是否熟悉七姐妹星团中的这些恒星来判断自己是否在七姐妹星团呢?因为附近的那些恒星它们会不会比我们在太阳系中所看到的恒星要大呢?

科里 古德: 说到你所在位置的视角,假设你在七姐妹星团,你抬头看天。你看到的是全新的星座,看起来全都不一样了,因为你的参照系都不同了。完全没有办法判断出你自己到底在哪里,即便是那些书呆子,没有合适的设备也不知道。等你到一个新的地方,如果之前并不知道你要被派到哪里去,或者说没有合适的装置,你是无法知道你身在何处的。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我这样来问你,只是打个比方你去了一个双星系统。

科里 古德: 大部分都是。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你在星球上面在天空中看到的是两个太阳吗?

 

 

电影《星球大战》中有两个太阳的剧照

 

科里 古德: 这取决于这个双星系统的关系。但是没错,你可以看到远处有一颗暗淡的星星。

大卫 威尔科克: 但不像某些电影中那么大,不像我们看到的那样吗?依然是相当遥远暗淡的吗?

科里 古德: 有些双星靠得相当近,但这些恒星越是接近,互相绕着旋转的速度越快,这个星系也就越活跃。会有生命居住的星系,那些恒星会分得更远,彼此牵引着。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再回头说说那基地。你走进这个封闭的人工洞穴后,其中是否有一些看起来很酷或是很未来感的东西。来帮助这些人觉得自己身处一个非常先进的地方,或者说还是相当普通的,除了你刚看到的发光水池?

科里 古德: 他们有很多星际企业集团制造的新工具和玩具。我觉得他们拿到了很多新东西,那些科技产品帮助他们感觉幸福。他们似乎在做很多研究,许许多多的研 究,这些人 …… 这是个很羞辱人的说法,但这些科学家会被人称作书呆子。别人会说他们像呆子一样,但这些人显然都是科学家或工程师,或大部分都是科技人员或 是工程师。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那里走动的时候最多看到了多少人?

科里 古德: 刚出来看到了大约三四十人,而且没有很多安保人员,没有看到很多人持有武器。只是很放松的一个环境,他们不论在哪里,都感觉很安全。那种能量和感觉,直觉上所有人都不焦虑也不冲动。他们感觉很幸福,感觉自己在做重要的事情。那里有一种幸福感,非常放松。

大卫 威尔科克: 节目还剩下五分钟,我就很快地问你几个问题来给节目收尾。你有没有看到有什么机库里面停放着不寻常的飞行器可以用来乘坐的?

科里 古德: 有机库,但我们没去。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是否有陆用车辆,可以用来从这个洞穴出发前往卫星的其他地方呢?

科里 古德: 我没有看到而且我也没看到轨道。里面有一些使用电池的卡车,小小的卡车,开来开去,在某个区域之中,上面装着塑料箱。

 

大卫 威尔科克: 那卫星上有大气吗?有吗?是否可以用来呼吸呢?

科里 古德: 当然。大家都可以走动到洞穴的入口之外。那还有蔬菜。

大卫 威尔科克: 洞穴外有蔬菜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不是颗酸性的卫星,说到卫星我们通常想到的都是大大的没有生气的天体。

科里 古德: 不是,许多适合居住的球体都并非是位于恒星宜居带中的行星。它们都是具备一定密度和尺寸的卫星,围绕着一颗气态巨行星,在气态巨行星的某些轨道中运行具备一定的密度和尺寸。那颗气态巨行星同恒星的距离随便是多少都可以。

大卫 威尔科克: 在这些卫星上看那颗气态巨行星会有多大?尺度是多少?会是大得能填满大半个天空,还是说比起这样距离其实更远?

科里 古德: 我只能猜了,我没有亲眼看到。

 

大卫 威尔科克: 有些木星的卫星,如果你在那上面时你看到的木星是非常大的。如果住在这样的地方就很有趣了。

科里 古德: 是的。我相信宜居的卫星比起一般的卫星要大一点,距离还要远一点,比围绕着木星或是土星的卫星轨道还要远一些,因为如果距离木星很近那就要应对潮汐力。电影《木星上行》木星场景剧照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些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他们在准备什么?任务是什么?目标是什么?

科里 古德: 他们知道的是,他们要想出科学和技术来帮助地球防御或是准备应对外在的外星文明威胁。就好像我们听到的里根总统所说的,而那段里根总统的视频也许就是说给这群人听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听起来是这样的,所以他们主要是努力建立一个拯救地球的立足点,不使之为外在威胁所害吗?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建立立足点,但我觉得他们是在进行科研和技术研发,而且他们很有信心这将会帮助人类保护地球。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觉得他们对外星文明有多少了解?他们是一无所知吗?他们是否和军队一样听到的都是,人类的命运在你们手中,其他的一切都是落后的,但还有一些东西我们不知道,而等它们出现时我们要保护自己?是像这样的话吗?

科里 古德: 这一切发生以来,以我的发现这些人都被严格划分开来。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他们不知道全局上究竟是什么情况吗?

科里 古德: 他们知道一部分的情况,但他们不知道其他的项目。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就好像是太空项目的蘑菇丛一般。

科里 古德: 信息分区处理。在不同的级别和区域说的谎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区域的人都被告知你是最顶层的人了。你是地球的矛尖,你应该为你所做的一切非常骄 傲,没有人比你了解得更多了,你非常非常特别。你比地球上任何人知道的都要多,每个区域中的每个人都被告知同样的话,而他们都相信。

 

大卫 威尔科克: 看来这种方法用来消灭反对意见很完美,给他们一点甜头然后说: 来,这是你的甜头。现在去这个卫星上别的地方,别打扰我们了。 你都已经听 到了。我们是揭露宇宙,非常震惊的消息。还有更多的情报会继续带给大家,一共有五十二集,在此之后也许还有更多。所以每周你都会听到这样奇妙的东西,请继 续收看。我是主持人大卫 · 威尔科克,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

 

【相关阅读】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宇宙大揭露】(1)《给人类的信息》

【宇宙大揭露】(2)《第一次接触》

【宇宙大揭露】(3)《月球司令部》

【宇宙大揭露】(4)《考察船上的生活》

【宇宙大揭露】(5)《我们是一体的》

【宇宙大揭露】(6)《沉睡的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