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耶稣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目前我们该如何理解圣餐礼?人们是否理解了耶稣2000年前想通过圣餐礼传递给我们的信息?

光之兄弟:

很遗憾,人们未能完全领会耶稣给他们的教导。

圣餐礼意味着与神联通、与神连接。人们了解那个仪式,但没有正确理解其实质。

 (莫妮克:奇怪,我处在一种越来越精微的能量中,像是被完全提了起来,卷入了一个漩涡。我远远看见了我们的圣爱兄长[*指耶稣——译注]。他拿着一个太阳般的光球让我看,说道:——)

 愿这太阳使你永久吸收基督能量!

 (莫妮克:我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还不够纯净。哦!现在他转向你们了,用手指捏着那个太阳般的光球。这景象很难描述!多神奇的能量啊!他转向你们说道:——)

 地球的孩子们,心灵伟大的人们,向我伸出手来吧。我会用圣光与圣爱浇灌你们。

 (莫妮克:那金黄色的太阳化作许许多多小太阳,来到了你们每个人身上。他说:——)

 是的,我是真实存在的。我存在于你们内在,存在于你们周围。我的圣爱充满了这个房间。我就在这儿。

向我的圣爱敞开一小会儿,向我的临在敞开你们的心。你们若愿意接收,我可以给你们一切。

我爱你们。我对你们怀有巨大圣爱。

 (莫妮克:他的临在也是巨大的,仿佛整个房间都充满了他的身体、他的能量、他的圣光。他说:——)

 我还会回来。暂别一会儿。我会回来的……

 (莫妮克:他的临在和光芒渐渐减弱。他消失了。我的心仍想留在他身边。要是你们能感知到这巨大的圣爱,就会忘记自己存在于这个世界,因为你们会与他合一!)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