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Mrkich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从一种新的角度看待过去,帮助你以一种更清晰的眼光继续前行

 

最近,很多人在谈及关于冥王星和土星今年在南交点合相所产生的影响。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土星和南交点,这两者将在接下来的四个月时间,直到 9 月末都会紧密关联。这将是一段意义深刻的时间段,让你回顾并反省自己曾经的所言所行,放手那些必须放手的一切,并带着明确的目标继续前进。

 

不论是因为自主选择或是受到环境影响,实际的情形是 - 你将和过去未完成的生命课程正面相遇。你将会面临的问题可能是:

 

1 )哪些陈旧的包袱我依旧在携带?

 

2 )哪些陈旧的故事和信念,我依旧在持有,而它们都已不再服务于我?

 

3 )是什么模式在让我一直重复着错误,却不能取得突破?

 

这些包袱,这些陈旧的故事,信念和模式,其中一些与你之前的行为有关,其他则涉及到你的家人和他们自己的故事,另一些则与你的祖先族系相关,并且,这就涉及你的过去转世 - 家族血脉。

 

反复不断的陈旧问题会像是这样 - 在一种显意识层面,它可能显得已被我们清理或疗愈,但在一种潜意识层面,或是在一种深层的情绪层面,我们却依旧在和它们处于拉扯状态。

 

例如,在显意识层面你可能认为自己总是会得到照顾,总是会获得足够多的生活所需。然而,你可能发现自己总是在不断重复着陈旧的金钱信念模式,或是以旧的情绪反应看待金钱。

 

这些情绪上的反应反映出 - 未被你明白和看清的情绪设定(你的这种情绪设定,它关于一种自然趋向,比如你总是会不自觉的反复陷入到失望,愤怒,挫折等等情绪状态)。便是这些已成习惯的情绪反应,加之以各种行为和能量让你重复着整个旧有的过程!

 

这个重复不断的旧有过程几乎是很多年累积之后的结果,即便不影响你一生,也会从某个角度成为对你的限定,让你总是以某种特定的方式作出回应。

 

不论这些陈旧的习惯是什么,不论是哪种旧的创伤,土星和南交点都会以联合的力量推动着你走出这个死循环,并大声对你自己说: 够了,我受够了!

 

所有这些也和摩羯座有关,它代表 成年人 。而与之相对的巨蟹座则是代表我们的 内在小孩

 

所以,对于我们中的很多人来说,不论我们的 内在小孩 一直在展现怎样不够成熟的行为和态度:受害者心态,怪责于他人,过度依赖,总是认为自己不够好,等等这些。现在的时刻是,让这些不成熟的特征获得成长,并成熟起来。

 

土星,它就像是一位严厉的父亲,对身处 2019 年的我们来说也必然与我们的自我疗愈密切相关。因为,一位父亲,总是希望我们能成长。而且,土星也是业力之主,就表示,如果在今年你有遭遇到任何纠缠不清的事情或情形,以下的自我询问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1 )我是否已准备好以一种更明智且高尚的方式运用我的内在主权?

 

2 )我该从哪些地方着手,才能在我的生活中体现出更大的责任心?

 

3 )难道我要因为仅仅成为了自己,却因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感到抱歉吗?

 

4 )我生活的哪些方面是我最需要看清和纠正的?

 

5 )我是否还在以不成熟的小孩模式在行为着自己?

 

6 )对于我内心的成熟,哪些是我需要为自己声明的?

 

土星的力量,关于对责任的担当 。土星的力量,同样要求我们:行事谨慎,拥有耐心,采取明智而非鲁莽的行动,扎扎实实,一次一步,不因眼前的利益冲昏头脑,而是能看到更长远的可能,拥有远见。而且,能清楚明白 - 并不存在任何捷径!

 

从长远来说,是否存在着某件事物是你真心渴求的?或是某件你非常渴望去做的事情,取得某个成功?

 

土星与南交点的能量特点会是一个很好的助力,让你以更清晰的眼光看清那些还在障碍和阻止你的各种问题和能量。确切的知道哪些才是你真正需要,哪些是你应该予以放手,同时,以稳健的步伐朝向你明智选择的方向,不轻易动摇。

 

土星,它的明确要求也关于 - 言行一致与恪守承诺 。它需要你真正成为自己,如果你真心渴求某件事物,就去行动,去努力,但你也必须以一颗正直和真诚的心去获得它。

 

限制与控制

 

土星的力量,在你生活中的某些方面可能会体现为 限制 。如果遇到类似问题,你可以这样问自己, 这些限制会以何种方式服务于我,或者它仅仅只是一种旧的习惯或习性体现?

 

很明显,谁都不会喜欢体验缺乏,而是希望生活丰盛。但是,我们不能以自身意识上的匮乏来吸引丰盛,这种匮乏的意识实际上就是一种自我限制,它阻止了丰盛的到来和呈现。

 

这就表示,你不能向宇宙和神圣宣告你的匮乏(比如,我很缺钱,我非常需要钱),而祈求祂给你带来金钱丰盛。不,不是这样,正确的姿势是:向宇宙宣告你的神圣和圆满,随后以感恩的心祈请宇宙针对你此刻的经济问题给予最合适于你的帮助。

 

土星的力量,只与真实的一切相关,就意味着,我们要对任何建立在幻象之上的事物说 bye bye

 

哪些是我们一直在试图去控制的?

 

或者,又是谁在企图支配或控制我们?

 

在哪些方面我们把自己的主权拱手让人?

 

土星和南交点同样会帮助我们看清这些,以一种之前我们还未有能力获得的更清晰角度看清所有幻象!

 

从现在起,你过去的一些陈旧问题会接续不断的浮出水面,当你遇到这类情形,请遵循以与心的对齐,努力看清更深一层的事实。

 

但,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在看清问题之后,以勇敢的行动改变自己

 

土星与南交点的合相已开始影响你的生活,你准备好了么,亲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