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2 心无为

 

 

关于能量攻击,也许是近期一些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

 

早在几年之前, U2 就曾遭遇过一次实实在在的恶意能量攻击事件。时间大约是在 2010 年底左右,当时,我还在 YY 语音频道引导大家集体冥想,并在每日冥想之后与大家一起分享灵性的真知。

 

有一天,在 U2 引导完大家的集体冥想之后,当时同样是房间管理的妮妮 1975 ,以驱魔的名义企图向我实施黑魔法能量攻击。当时,她利用了并不知情的另外四人,组成了五人魔法阵,在当天集体冥想完毕之后开始了他们的所谓仪式。

 

这四人之中其中有一位是气功师 - 二代半,也是 U2 当时房间的管理,而且是他们之中能力最高的一个。

 

当然,除了妮妮 1975 之外,其余四人并不知道自己已被利用,成为了妮妮 1975 对我实施黑魔法攻击的帮手。

 

他们这次针对我的能量攻击非同小可,相当强力,因为在他们进行完毕之后,身为气功师的二代半当即在房间的公麦上,很认真的对我说, “U2 ,这个魔好厉害啊,我的双手全是黑气!

 

当然,这个黑气并不是来自我,而是在当时,由于我受到护法神的守护,他们针对我的能量攻击全数被我的护法神反弹,反噬到他们自己身上。

 

并且,身为气功师的二代半在后来遭遇了非常悲惨的个人遭遇。我也是后来在他消失一段时间之后,主动找我聊天,才听他亲口对我说出这个事实。并且才知道,二代半整个人在后来几乎都已废掉。

 

试想一下,倘若当时这个能量攻击直接怼在了我身上,后果恐怕难以想象。

 

虽然,身为气功师的二代半当时只是被利用,但是他们五个人通过黑魔法对我施加的能量攻击却是实实在在的,被守护我的护法神全数反弹也是必然的结果。

 

提到护法神,每一个发正心宏愿的人都会拥有这样的守护力量,而且,你发的这个愿越纯净,越基于他人和众生的福祉,守护你的力量也就更加强大。

 

记得,在佛陀成道开悟的故事中,当时,佛陀只身一人面对魔王波旬的十万魔军,仅仅以他绝对的正等无上觉悟便把十万魔军的所有攻击都化作了莲花。

 

当一个人完全臣服于内心的神圣,发起慈悲宏愿之心,就一定会获得神圣力量的完全守护。佛陀世尊如此,每一个能发此愿心的人也都是一样,这其中并无差别!

 

而且,这个愿心的纯净程度非常重要,越纯净且纯粹,力量就越大,得到的守护力也越强;反之,私心越多,力量越小,甚至完全失去神圣力量的守护和加持。

 

当然,愿心的纯净与否并不是说不能和金钱有任何瓜葛,在世间体验和修行的你我都要生活,而生活就要花钱,这两者之间并不矛盾。

 

金钱本身的能量是中性的,全在于一个人如何看待它,怎样使用它!

 

佛法中也有提及 正业 ,以正当的职业获得相应回报是完全可取的,只是 必须正,并且你的 愿心 不能变质。

 

即,尊重金钱,且以平等心对待它,但不会让自己被金钱左右,迷失自己,丢掉 初心

 

人在世间生活,修行和体验,金钱和性是两个最大的主题,也是两个最大的难题,稍不留神,一个人就可能跌入至金钱和欲望的无底深渊。

 

一个人的 心念 是否够 愿心 是否足够纯净,将直接影响他 / 她所能获得的神圣守护和加持。并且,对于这点,机会人人均等,没有谁能够例外。

 

意味着,假设有一个像佛陀世尊这样的圣者在后来偏离了心灵正道,那么,他 / 她一样会失去曾经以一敌十万的强大力量。

 

要知道,尘俗与神圣不可兼得,若为了利益丢掉初心,就表示你已决定做一个常人,那么,轮回转世的学习体验就会成为必然!

 

拥有 正心正念 ,并 正言正行 的人,自会获得来自神圣力量的倾力守护,免遭负面和黑暗实体的任何攻击。

 

此时此刻,地球母亲和人类集体正经历加速提升的过程,地球整体的光商值和能量频率也越来越高,这就导致黑暗一方变得更加疯狂,在它不得不退出历史的舞台之前,它会尽可能带走更多的人,通过金钱,欲望和贪婪的心之毒液腐蚀尽可能多的人。

 

此时此刻,正心,正念,正言,正行,并以正业加身,非常非常重要!

 

古语有云 邪不压正 ,一个人只要做到正心正念,正言正行,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去尽力帮助他人,哪怕在他发此愿心之前有做过损人利己之事,此刻的宏愿和心念同样会得到来自神圣力量的加持!

 

回头即是岸,一回头便惊天地泣鬼神!迷途知返的每一个灵魂对于神圣而言都是如此珍贵,如此难得,必定会得到最大可能的援助和支持!

 

迷途知返都已有这般力量,若一个人愿意发出正等宏愿之心,其得到的守护力量难以想象!

 

只是,既已回头,就应时刻警醒自己,莫被心魔再度迷惑,唯有时时刻刻保持心灵的觉察,且始终行走于正道,才算得上真正的回归,也才能得到神圣之力的全然守护,并在此无上助力之下走向最终的开悟!

 

最后, U2 也和大家分享一句这几年里我一直非常受用的自我真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借鉴,它是:

 

我,不可堕落;我,全然神圣;我,无法被伤害!

 

这句自我真言一直以来都是我内心的神圣宣称,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图片来自网络)

 【全線閱讀】 U2 觉醒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