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4-09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我的心理疗愈工作中,我的专长是更年期和其它女性人生转变期问题。我正尝试把更年期纳为灵性进化过程中的一步,或许甚至是女性对扬升的反应的一部分。你能帮助我解释经期过程对于我的客户的意义吗?还有为什么女性经历这个青春的逆过程要比男性更激烈?

 

答:我们再次的对你们说你们必须把生理从灵性中移开。看看身体做了什么。它准备好了去停止生殖引擎以让女性不受到伤害。这就是为什么它会发生的全部原因。这是一个和年龄相关的很适宜的机能。然而,这也是旧模式了,因为我们教导过你能延长你的寿命,而这也意味着能安全怀孕的年限更长,如果这是你的人生计划的话。

 

对一个男性来说,由于他不生小孩,其生理转变并不会经历任何和出生有关的过程。因此随着年龄的增长,制造种子这件事情不会对他的健康造成重要影响,几乎直到死亡之前他都可以。

 

所以身体是在保护女性免受不必要的压力,甚至是过早死亡当身体化学机能不能胜任生小孩的时候。这应当被看作是一个值得尊重的祝福。

 

然而,现在我们再来更深入的讨论这个问题。在女性中,有时候这个过程根本就不是因为生理原因而停止的,而是灵性原因!在男性中,有时候欲望和性能力相关的荷尔蒙分泌也会看似提前停止。有没有想过这为什么会发生?

 

原因是?有时候萨满需要将一些来自地球上的通俗干扰消除掉以便他们的注意力能更清楚的集中于灵性事物上。不要过分解读这个。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所以在这点上并无普适性。但你们应该知道,这常常是为了灵性觉醒而释放掉一些不再需要的干扰这一过程的一部分。不是对于所有人,但会有很多。这也是你们常常觉得老者更有智慧的原因。他们并没有非常复杂的和有欲求的化学物质在体内涌动,以带给他们不是周期性的痛苦,就是欲望不能满足的痛苦,而这些都有着它们自己的心理沮丧和干扰属性。

 

对于女性:把这所有的事情都关联起来想。你需要的是什么?你有没有给与它允许?它在你的合约中是否合适?然后当它到来时,和你的细胞结构对话并替换为了你的能量而需要在那儿的化学物质,对正离开的东西说再见。给它一个典礼。你们可以自然的做到所有这些,和你们的细胞对话。它们会反馈,并制造出缺失的东西。

 

这就是新人类,能够控制他们的身体,直接和他们的细胞对话。自然的创造出组织和化学物质,因为你身体的细胞结构正听从你的需要,其能力比任何科学家告诉你的都要强很多。

 

而这就是事实。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没能理解你给的关于女性更年期的解释。其措辞有些含糊,而我想得到我所担忧问题的更具体答案。首先,我不想要随着更年期而来的和年龄有关的变化。我不想要雌激素或孕酮的减少,我想要保持性感直到我老朽死去。我不想成为一个嘴唇上有小胡子,下巴上长毛的干瘪老女人,也不想要腰间的赘肉!当然,我也不想要怀孕,但是我想保持我身体的美丽。

 

我的欲似乎减退了很多,这很无趣。你说更年期是为了保护女性,让她们不会再怀孕,当她们身体的化学机能不能再胜任的时候。但为什么女性必须要在这个所谓的保护过程中忍受对她们身体的阉割?根据你的建议,我有和我的细胞对话,告诉它们回到这个身体十岁时候的原始状态。但这并没有发生因为我仍然还有潮热。请告诉我让细胞听到并行动需要多长时间。还有什么我能做的事情吗?非常感谢因为有机会读到你的文字,我感到我是被保佑的。

 

答:更年期是会一直存在的,由于我所说的原因。它仍会是一个尊重女性孕龄结束时间的系统。所以不要诅咒更年期。而是想想这个问题的答案:为什么更年期会发生,以及它引发了什么?

 

答案就是身体时钟。所以如果你想避免下巴上的汗毛,那就调慢时钟!专注于这一点,剩下的将会自动发生。你或许认为你正在和你的细胞谈论这个,但在你的实际情况中你是在尝试击退更年期。把对年老的恐惧和失望丢开,每天专注于变年轻和活的更长久。

 

你在做一个年轻人该做的事情吗?你有没有尝试和一群年轻人在一起?这两个问题的答案似乎都是否定的。你是在尝试无视你日历年龄带来的现实,并努力延时随之而来的你不想要的事情。取而代之的是你应该把你的整个身体带入你对延时身体时钟的想象中。如果你调慢了时钟,你实际上就把自己带出了由日历来告诉你你有多的旧模式中。通过改变身体时钟,你能够改变荷尔蒙,你的免疫系统,乃至于你的外貌。

 

开始向你的身体展示你的现实和以前不同,并帮它创造出你真正所在的年龄。

 

问:克里昂,我很乐意和我的细胞对话,但我不知道该告诉它们什么!就说排毒和恢复活力是不是就够了?还是需要更具体一点和更礼貌一点,比如软组织,请生长,甚至于谈到氨基酸,维他命等等?是不是只需要意图就足够了,还是语言和语气也是有关的?

 

答:首先,你难道还不理解你所谈到的DNA部分是多维的吗?我们教导这个已经很多年。这样的系统不是线性的,并不理解你们的语言,甚至都不会开始反应你们的逻辑过程。

 

和你的细胞对话是一个能量过程能量是其所需要的,而不是语言。重复你的话语除了让你嗓子疲劳之外并不会有什么用处。你需要去想象,而不是去说。花点时间通过想象你所想要的来和你的细胞对话。想象自己没有病痛。想象自己有着年轻的DNA。记住,身体经历过年轻,它有着你年轻时DNA的细胞记忆。

 

所以开始每天安排一个时间来做这个通信,仅需要几分钟,创造出一个你身体所要达到目标的强烈想象。想象年轻的皮肤,年轻的状态和年轻的态度。你的身体将会了解这个想法并开始服从老板

 

这就是大师们所做的,而它是有效的。然而,你需要学着走出希望保持语言对话的3维模式。和你的细胞对话是通过想象的能量来完成的。

 

问:亲爱的克里昂,一个人诉诸于暴力(violence)会不会是合适的?

 

答:是的,当你受到有生命威胁的攻击时,当有必要的时候回应以暴力是合适的。另外,当你在保护小孩或家人的时候用暴力面对暴力也是可接受的。

 

有些情况下你必须用武力去面对武力(force),因为这是唯一使用武力能被理解的事情。让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如果你在半夜醒来并发现一个杀手正站在你小孩的床边,就要伤害你小孩的生命,我保证你会用武力去阻止。这是本能,而且这并不意味着你违反了任何灵性指导。把脸的另一边也转过去让人打指的是在某个情况下你用最大的容忍来代替本来可能是愤怒的人类反应。它的意思从来都不是站住并被伤害

 

 

问:亲爱的克里昂,请帮我们理解日益增长的过敏现象。我们能做什么来疗愈这个现象?

 

答:减少在你们的食物加工过程中,往新鲜食物中添加化学物质的步骤。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