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OPUiaiaWQaiapVY49ia0rlUTGXz2pasick715PHVOHG7Hq0YoqgmktBKQElwuZwchY7EtgNqx4QlOBib3NuywN8EWg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死亡”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我们把那叫作“真正的生活”。

 我们希望让你们确信死亡并不存在,也希望从你们心中消除与这种分离相关的恐惧、悲伤。

 这个话题在你们生活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正是对死亡的恐惧使你们逆潮流而动。

 死亡是你们的朋友,而不是敌人。你们并非注定要在这件肉体外衣中度过全部生命。你们是到这个世界上来游历的,目的是为了学习。这游历有时是危险的,有时会让你们碰上大麻烦。那都是学业的一部分。你们用肉身探索这个世界,但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当亲爱的人离你们而去时,你们会不由自主地悲痛、难过。要是你们能对这种分离有另一种观念,能懂得根本没有任何分离,离去的那位亲人就在你们身边,在对你们讲话,在触摸你们,在爱着你们,那这种痛苦就不会存在了。

 

 未来之人将重新获得过去之人所具有的种种能力。很久很久以前,人有能力看见某些无形的层面。那是离人们最近的一些层面,也就是你们所说的“死者”的层面。而你们现在完全陷入了物质身体中,陷入了头脑智力中,已经忘记了这件载具的运作方式。

 这就好像你们拥有一辆非常先进的汽车并配有性能极佳的电脑,但却不会使用。你们只有些初步知识能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移动,别处就去不了。但如果恰当使用这部交给你们支配的机器,你们就会看到隐藏着的一切。

 未来之人将看到那些无形的层面,将看到去世的亲人,会和他们交谈,会爱他们。即使物质将他们分开了,他们通过精神也不会分开。精神没有边界,不受限制。圣爱也是如此,因为圣爱在精神之中。我们所说的“精神”是指你们内在神性部分所在之处。

 希望地球上所有人都明白根本没有死亡,没有分离,只有存在状态的分化,只有非常短暂的分别。

 你们如果在失去亲爱之人时太过悲伤,就会妨碍那个人前往他应该前往的学习层面。他会留在你们身边。感觉到你们的惶恐不安会让他非常难过。因此你们要尽量理解,向他发送很多圣爱与圣光并让他自由地离开。

 你们不必对往生、去世有丝毫恐惧。无论怎样的去世,即便是在“肉体痛苦”中去世,也并没有什么痛苦。只是身体看起来痛苦,其实灵魂已经离开了。灵魂看得见那个身体,但不再感觉到身体的疼痛。所有情感都离开了这个身体。它只是一部仍在经历最后生命颠簸的可怜机器罢了。

 为了使你们更好地理解这一切,我们要先把你带到一个离你们相当近的层面上去。在那儿你可以描述自己看到的一切。

(莫妮克:现在我是在某种微小的云团里。我没有穿过隧道,因为这进行得很快。

 我看见一种强烈、宽广的圣光。一些存有在这云上行走,向我伸出手来。他们笑容满面地对我说:“很高兴你来到我们这儿。”

 我在走着,但感觉自己像一片羽毛。我有身体,可它完全不像我的地球身体那样起作用。这很神奇。我感觉不到丝毫不安。一切都是轻盈、柔软的。一切都是圣爱、圣光。不过朝我走来的那些存有就是人类。

 我看见一个满脸笑容的小女孩。她拉住我的手,对我说:“来吧!”

 我往前走去,像在大地上行走一样,不过是悬浮着的。我的脚什么都没碰到。

 远远地,我看见一位很美、很高大的存有,被强烈的白光环绕着。他对我说:“来吧,我要让你参观这个层面——至少是一小部分。”

 我现在仿佛在一片草地上。有一条金色沙砾铺成的路。路的尽头是一所活动的房屋。我觉得没法让它稳定住。似乎它完全是变幻不定的。那位存有对我说:“你要留在我们身边观看。”

 一个人出现了,好像是平空冒出来的。他很惊讶,四处张望着。

 那位明亮的存有对我说:“这个人刚刚离开他的世界。”

 一些朋友立刻围住了他,拥抱他。他极其快乐。这很美好,很美好!又有离世的人平空到了这儿,仿佛那里有一扇无形的门。刚开始我看这儿一个人都没有,可现在有了很多人。每一位离开自己世界的人都受到这样的迎接。

 现在,来迎接离世者的存有们有点儿拥挤。一位非常明亮的神圣存有过去请那人跟他走。他们俩进入了那所房屋。我不知道怎么描述那屋子,因为它整个都在动,形状变化不定。他们两人进入了这屋子。

 “你也来吧。”

 我进去了。有个人躺在床上。那其实不是床,而是一种光垫。她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在她旁边的,是来迎接她的指导灵。

 人家告诉我说:——)

 她正在回看自己一生的行为——她所做的和没能做的一切。对她来说这要持续一段时间。她越快从中吸取教训,就会越快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张“床”。

 然后她会在另一个层面上继续自己的功课——如果她愿意的话。她也可以时不时地去帮助留在旧层面上、留在地球上的人们。你看到的这个人是走过“灵性道路”的,是对另一种意识大大开放的,是在离世时没有困难的。现在你和我们一起来。我们要让你看看另一种情况。

 

(莫妮克:我很难说出话来。刚才我仿佛不再有身体、不再有生命了。)

我们希望让你们感知到你们首先是能量。

身体只是你们的载具。最重要的是位于这身体里面的。我们尽量充分提升你们的振动频率,好让你们与我们之间联通一致。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