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THE EMERALD Tablet V

翡翠石板 V

透特的翡翠石板五: UNAL 的居住者

 

       我经常梦见深埋的亚特兰提斯,遗失在那进入黑夜的世代里。永世又永世的存在美丽里,闪耀穿过夜晚的黑暗。

       强大的力量,掌管地球 - 诞生之物,在亚特兰提斯时期是地球的上主。

       众国的国王、智慧的主人、通过 SUNTAL 的明光、道路的守护者、居住在祂的神庙,是 UNAL 的主人,亚特兰提斯时期的地球之光。

       主人,祂,来自我们之上的周期,居住于身体之内生活在人类之中。但不同于地球 - 出生的,祂来自我们之上,一个周期的太阳,超越人类的先进。

       要知道,哦人类, Horlet 上主,从未是人子之一 ( 或于人子之中 )

       在遥远时代当亚特兰提斯岛先成为一股力量时,出现了一位握有智慧之钥,向万物展示光的道路。

       祂向所有人类展示成就的道路,流动于人类之间的光之道路。主宰着黑暗,引导着人之灵魂,向上高升至合一之光。

       祂分开王国,成为区块。十个区块,由人之子们统领。

       在另一个之上,祂建造了一座神庙,但不是由人之子们建造。祂从以太呼唤出它的物质,祂用心智建造,以 YTOLAN 的力量模铸成形态。

       绵延不断覆盖着岛屿,空间连着空间,它在它的力量中成长。

       黑色又非黑色的,但如时空的黑暗,在它的心之深处是光的本质。

       很快地神庙成长为存在,以“居住者”的话语铸造成形,从无形里呼唤成为有形。

       接着祂在内部建造伟大的房间(复数),用祂从以太里呼唤前来的形态充满它们,用祂从头脑呼唤前来的智慧充满它们。

       祂在神庙里是无形的,然而在人类的想象中却是将祂有形化。

       祂居住在他们之中却不是他们之一,祂是奇特并远远不同于人类之子们的。

       然后祂从人类之中选择,“三”成为祂的门户通道。

       祂从最高阶选择“三”,来作为祂与亚特兰提斯的连结。他们作为信使,携带祂的决议,给予人类之子的众国王们。

       祂带来其他人并教导他们智慧,他们是人类之子们的教师。

       祂把他们放置在 UNAL 岛上,作为人类的光之教师。

       所有因此而被选择的每个人,必须被教导五和十年。(十五年?!)只有如此他才能理解把光带给人类之子们。

       因此那里才产生了神庙,一个作为人类的主人居住的地方。

       我,透特,永远寻求着智慧,在黑暗中摸索和在光里寻找。

       在我年轻时期我长久旅行在道路上,一直寻求着能获得新的知识。直到经过许多努力后,“三”的之一,为我带来了光。

       他为我带来“居住者”的命令,从黑暗里呼唤我进入光中。

       他带领我来到“居住者”面前,在庙宇深处的伟大之火面前面。

       在那伟大的宝座上,我看见“居住者”,全身是光与火焰一起闪耀着。

       我跪在那伟大的智慧前,感觉“光”的波动通过我流动着。

       然后我听见“居住者”的声音说道:

       “ 哦黑暗,进入到光里来。你已长久寻找光的道路。地球上每个解开他的捆绑的灵魂,将会很快自黑夜的束缚得到自由。 你从黑暗往前已经提升,更加接近你的目标之光。你将在此居住如同我的孩子之一,由智慧集聚而成的记录之守护者,你成为来自上面的“光”之工具。

       “ 你已准备好去做需要做的,在黑暗年代的智慧保存者,将很快发生在人类之子身上。你生活在此并畅饮所有的智慧。你将揭开秘密和神秘的面纱。”

       然后我回答那“周期的主人”,说道:

       “ 哦光,那降临到人类的光,您赋予我您的智慧,以使我能成为人类的导师。赋予我您的光以使我得以自由。”

       然后主人再次向我说道:

       “ 经由你的智慧你将世世代代活着,是的,就在亚特兰提斯岛浪潮的翻滚之后,继续持有光,虽然隐藏在黑暗里,在被呼唤的时候准备好到来。

       ” 现在你继续去学习更伟大的智能。你经由“光”成长进入无限的万有里。”

       然后我长久地居住在“居住者的神庙”里直到我终于与“光”合一。

       于是我追随那到达星星层面的道路,接着我追随那到达“光”的道路。

       我追随着道路进入地球之心深处,学习那些奥秘,如上如下 ; 学习进入阿蒙提大厅的道路 ; 学习平衡世界的法则。

       我用智慧突破隐藏在地球的密室,通过地壳进入深处,进入道路,那世世代代隐藏于人类之子们的道路。

       在我面前除去面纱,永远有更多的智慧当我获得一个新的知识后:发现一切只是“万有”的部分,比我们所知道的全部更要伟大。

       通过所有世代我探寻着无限之心。深入又更深入,我发现更多的神秘。

       现在,当我回顾经过的这些世代,我知道智慧是无限的,历经世代只有成长得更伟大,与无限同在的“一”比所有一切更伟大。

       在远古的亚特兰提斯时期“光”存在着。然而,黑暗也隐藏在一切里。

       从光中坠落进入黑暗里,在人类之中有些已提升到高处。

       他们变得骄傲了因为他们拥有的知识,他们以他们在人类中的位阶而自豪。

       他们深研却进入到禁忌之处,开启了引导到下面的通道。

       他们想寻求获得更多的知识但却是寻求从下面层次往上带。

       下降到下面的他必须保持平衡,否则他会因缺乏我们的光而被束缚住了。

       然后他们靠他们的知识,打开了那些禁止于人类的道路。

       但是,全知的“居住者”在祂的神庙里,在亚特兰提斯时期,安放祂的 AGWANTI ,祂的灵魂自由的漫游。

       祂看见亚特兰提斯人们靠他们的魔法,开启了那将会带来地球巨大悲哀的通道。

       于是祂的灵魂快速离开,回到祂的身体里。祂自祂的 AGWANTI 向上扬升。

       祂呼唤那三位强大的信使。给予粉碎世界的命令。

       在地球地壳的深处到阿蒙提大厅,“居住者”快速地下降。

       然后祂呼唤七位上主的力量挥舞 ; 以改变地球的平衡。

       亚特兰提斯岛下沉隐没在黑暗的波浪之下。

       粉碎了已经开启的通道 ; 粉碎了引导向下的入口。

       除了 UNAL 以及居住者儿子们的部分岛屿外,所有的岛屿都粉碎了。

       祂保存他们以成为教师,成为那些随后而来的人的道路之光,

成为那少数人类之子们的光。

       然后祂呼唤,我 透特,到祂面前,给予我所有应做的命令,说道:

       “ 你拿着,哦透特,你全部的智慧。

       “ 带着你全部的记录,带着你所有的魔法。你以做为人类的教师前往。

       ” 你前往保存记录直到光在人类之中生长之时。

       “ 历经所有年代你将一直是光,虽隐藏着却仍能被启迪了的人类发现。

       ” 遍及地球,我们赋予你力量,你自由地选择要给予或带走。

       “ 现在你集合亚特兰提斯之子们。带领他们避逃到那些岩石洞穴的人们。飞到“ KHEM" 孩子们的土地上。”

       于是我集合亚特兰提斯岛的儿子们。

       我带着我所有的记录进入宇宙飞船,那沉没的亚特兰提斯岛记录。

       我聚集了我全部的力量,应用许多强大有力魔法为工具。

       然后我们以早晨的翅膀向上飞升。我们升高超越神庙之上,离开了那“三“和“居住者”,那在神庙下的大厅深处,关闭了到那周期之上主的道路。

       然而也永远,对那知晓之人,将会再打开到达阿蒙提大厅的道路。

       然后我们以早晨的翅膀快速逃离,逃离到那 KHEM 孩子们的陆地上。

       在那里以我的力量,我征服和统治他们。

       我提升到光中, KHEM 的孩子们。

       在岩石的深处之下,我埋藏了我的宇宙飞船,等待人类终能自由的时候。

       在宇宙飞船之上,竖立了一个狮子却又像人的形态的标记。

       在那图像之下安止着我的宇宙飞船,当未来需要出现时就会被带出前来。

       要知道,哦人类,在遥远的未来,侵略者将来自深处之外。

       接着觉醒,拥有智能的你。展现我的船并轻松地征服。

       在图像深处之下藏有我的秘密。在我所建造的金字塔里探寻和发现。

       每个都是其它的基石,每个门户都引导至生命。

       追随我遗留下的钥匙。

       寻找,你将会到达通往“生命”的入口。

       你们要在我的金字塔里寻找,在那尽头是面墙的通道深处。

       使用那“七”的钥匙,通道将会落下向你打开。

       现在我已赋予你们我的智慧。

       现在我已给予你们我的道路。

       跟随着道路。

       解答我的秘密。

       我已经向你们展示道路。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